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皮肤小问题全搞定!皮肤小问题全搞定!

 

连着下了三天的雨

皮肤问题和天气一样让人崩溃

 

 

米果皮肤管理米果皮肤管理

 

X

潮妹本就属于肤质特别不好的一类人,再加上这些天熬夜,脸上严重爆痘,一直在找适合自己的皮肤管理店来好好改善一下自己的皮肤状况。

 

 

 

是朋友介绍给潮妹的一家皮肤管理店,由两个姐妹共同经营,位于农科路英地天骄华庭二期。进门时店主小姐姐很贴心的给我们准备了一次性拖鞋。店内空间不算大,但私密性很好,每个房间都有窗帘遮起来,因为店在28楼所以感觉到很静谧。

 

 

 

细心看发现其实到处都是女孩子喜欢的小心思,有超级大的熊,挂满灯饰的蕾丝窗帘...很快就能让身心放松下来。坐在沙发上潮妹觉得有自己家的感觉,电视里正放着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店主小姐姐端来自己泡的柠檬水和水果拿给我们~

 

 

 

通过和店主小姐姐的聊天潮妹才知道店主在开这个店之前是在做别的工作的,但是因为自己本身就很爱研究自己的皮肤,再加上对皮肤管理很感兴趣,就索性辞了工作,和妹妹一起去韩国学习,回来开了这间自己的皮肤管理工作室。

 

 

 

 

 

 

整个店从装修到器材的引进再到店里的布置全是店主小姐姐自己一点一点来做的。自己引进的机器和产品自己用着也会比较放心嘛~(怪不得店主小姐姐皮肤那么好...)

 

 

 

皮肤检测皮肤检测

 

潮妹给小姐姐讲了自己的皮肤状况。二十岁出头的年纪,每天对着电脑,一整天下来就会感觉皮肤特别油,再加上晚上睡得比较晚,长期的熬夜脸上竟然也会出现色斑和细纹。小姐姐说先给潮妹做一个皮肤检测。

 

 

 

皮肤检测的机器就在进门处,这是韩国3D皮肤检测仪。潮妹把脸放在仪器一侧,闭上眼睛一秒钟就好了。仪器的另一侧是小姐姐来操作的,连着一台很大的屏幕。整个系统分析5-10秒就可以把每个人的皮肤状况完全展现在屏幕上了,包括色斑,毛孔,粗糙度,皱纹,粉刺,色素,缺水度等指数。

 

 

 

经过检测,潮妹皮肤的缺水率达到了百分之八十多...(吓得潮妹赶紧在心里发誓以后每天晚上都按时贴面膜...)根据潮妹的皮肤状况,小姐姐建议潮妹做韩国超微冰敷小气泡深层清洁和蕾丝胶原蛋白焕肤两个项目。

 

体验过程

 

 

 

 

韩国超微冰敷小气泡韩国超微冰敷小气泡

 

韩国小气泡体验过程大概是1小时。为了保证体验过程的舒适度,小姐姐让潮妹换上了店里的体验服,这样比较容易全身心放松。哦对了,店里的体验服和毛巾全部是有专业的机器来清洁的,之后还会放进消毒柜进行消毒。所以有洁癖的小仙女也可尽管放心呐~躺下后先要进行卸妆的过程。

 

 

 

潮妹之前在别的皮肤管理体验的时候是需要先自己卸妆的,但是在这里是直接躺下就好,小姐姐会先用日本直邮的Alovivi卸妆皇后卸妆水来帮我们卸妆,然后进行洁面。

 

 

完成清洁过程后先用热毛巾热敷几分钟放大毛孔。再用热喷配合黑头导出液导出皮肤内的黑头白头和脏东西。热喷过程(如下图↓)就是一个机器洒出细细的水雾在脸上,温度不会太热,会很舒服。再接下来就是小气泡清洁的过程了。

 

 

 

通过特殊设计的小螺旋吸头直接作用于皮肤,感觉有一点凉凉的吸附感,这是小气泡探头在吸走我们脸上的脏东西。另一头是连接一个装着清水的小罐子,整个清洁过程结束后潮妹看到罐子里的清水变成了浑浊的状态...

 

 

 

小气泡清洁完毕后整个项目并没有完全结束,因为我们之前热敷是为了清洁的时候放大毛孔,所以要冰锤镇定肌肤来缩小毛孔。小姐姐在潮妹脸上涂上厚厚的一层芦荟胶,然后用冰锤仪器(如上图↑)在脸上进行按摩,这个过程大概十分钟,潮妹只感觉到脸上凉凉的很舒服,这是起到一个镇定皮肤的作用。

 

蕾丝焕肤

清洁过程完成后潮妹觉得脸上特别清爽,摸起来凉凉的。蕾丝焕肤的项目是在小气泡清洁之后来进行的,目的是为了美白和给肌肤补充满满的胶原蛋白~

 

 

 

先是把蕾丝胶原蛋白面膜贴在脸上(蕾丝胶原蛋白面膜是白色的),接着用水氧仪将精华喷在面膜上(神奇的是在喷洒精华的过程中面膜会变成黑色,面膜上的胶原蛋白会渗进皮肤里)再将精华与面膜中的胶原蛋白结合起来~20分钟后将面膜揭掉,将脸上的胶原蛋白原液通过仪器导入到皮肤中就ok啦~

 

 

化妆台化妆台

 

 

 

 

 

 

 

潮妹注意到一个细节店里面专门给客人准备的有一个化妆台,化妆台上摆着各种日常所需的化妆用品,仙女们做完皮肤管理后可以在这里化个妆再美美的去约会~丝毫不会有卸妆后无处补妆的尴尬情况。这个化妆台的设定真的是要给满分~

 

 

 

结束后潮妹又一次做了皮肤检测,发现色斑,毛孔,粗糙度,皱纹,粉刺,色素,水分等各个指数都有所下降,其中最明显的缺水程度的指数,从一开始的百分之八十几降到了百分之六十多。

 

 

 

哦对了,店主小姐姐告诉潮妹说,她们家还提供新娘紧急皮肤补救项目哦~因为新娘当天的妆容是至关重要的, 但是很多新娘在结婚前皮肤都会有很多小问题。所以她们会根据每个新娘自身的皮肤状况为新娘定制婚前紧急补救的项目,让新娘子在结婚当天都可以美美哒~虽然潮妹现在还暂时不需要这种体验,但是建议快要结婚的仙女们可以试一试哦~

 

 

 

 

 

 

之前潮妹觉得,自己在家勤贴面膜皮肤就很ok,但是真的体验过皮肤管理的项目之后觉得皮肤管理项目和自己在家贴面膜的效果真的是不太一样。皮肤管理并不是只有一种项目。像是ins上超火爆的彩蜡脱毛 ,还有颜值超高的樱花管理等...都是超级受欢迎的体验项目。潮妹已经和小姐姐相约好下次还要来体验的~

 

二十几岁的年纪我们才更要好好的爱自己啊~熬过的夜,积攒下的皮肤小问题总有一天都会成为大问题的。所以姑娘们,最爱你们的潮妹又来给你们送福利了。

☟☟☟

潮粉福利

 

米果皮肤管理工作室

 

 

 

福利一:

 

潮人粉丝进店即可免费体验价值108的韩国3D皮肤检测一次

 

 

福利二:福利二:

 

 

米果皮肤管理工作室提供的10个套餐体验名额

 

套餐一:价值280元的韩国超微冰敷小气泡1次+价值108元的PDT再生光管理 1次

套餐二:价值230元的蕾丝胶原蛋白焕肤1次+价值108元的价值108元的PDT再生光管理 1次

(中奖粉丝以上两种套餐任意其一)

 

福利三:福利三:

 

潮人粉丝进店消费即可享受85折优惠

福利获取方式

☞后台回复关键字“米果

地址农科路英地天骄华庭二期5号楼1单元2804

联系微信:miguo_skin

 

 

 

 

 

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