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综艺界的正面PK综艺界的正面PK

 

近一个月以来潮妹发现

各大综艺下线的下线,完结的完结

让潮妹很是心痛

我天朝的综艺真的没救了么?

但是就在无聊的十一假期快要结束时

(放心,潮妹才不说鹿晗和关晓彤的事呢~) 

电视上两大综艺首播就杠上了!

 

《亲爱的客栈》  《青春旅社》正式首播《亲爱的客栈》  《青春旅社》正式首播

 

都敲定在了每周六晚22:00

同样的明星经营旅馆主题

同样的播出时间

同样都邀请了流量担当TFboys成员

 

(潮妹这个老阿姨的少女心又泛滥了)(潮妹这个老阿姨的少女心又泛滥了)

 

这可让一直来追综艺的粉丝们犯了难

到底该怎么选择呢?

不如先来看看潮妹对两大综艺

各项测评指数再决定吧!

 

嘉宾人设  互不相让!

 

X

 

 

 

《亲爱的客栈》看似是模仿了韩国综艺《李孝利的民宿》,同样邀请了一对夫妻刘涛和王珂+下手(一对到处撒狗粮的小情侣纪凌尘、阚清子和不停吃狗粮的陈翔),大家最期待的真人CP一次性让你看够!虽说是老夫老妻但是刘涛王珂互喂鸡蛋饼的情景还是让潮妹感觉甜到齁~

 

一点就着的“煤气罐”脾气——阚清子,成功向大家展示了女生生气的100种方式;一点就着的“煤气罐”脾气——阚清子,成功向大家展示了女生生气的100种方式;

 

但是一口川普话的男友纪凌尘,却完美向广大男同胞们展示了,如何哄女友开心的1000种方式。

 

 

道歉~抱抱~夸漂亮~或者一言不和就亲亲,啊啊啊啊!拜托你们身边还有未成年的易烊千玺啊!!!有撒狗粮的清尘CP就有吃狗粮的——陈翔,正处在失恋期的翔哥,来参加这个节目,确定不是在“自残”咩?(心疼~)

 

 

说起本期的流量保证,《亲爱的客栈》还是搬出了大热的偶像易烊千玺,对于迷妹们来说,虽然千玺只有短短的几分钟镜头,但是能守候到偶像的出现多久都值!

 

在客栈里或是小打小闹或是温情流露都让潮妹感觉到了远离世俗的烟火气息。在客栈里或是小打小闹或是温情流露都让潮妹感觉到了远离世俗的烟火气息。

 

 

 

 

 

《青春旅社》则是不同的人设搭配模式,分别有A、B两间不同的旅社,把嘉宾们分为两组人,A房名为Green-山居成员分别是:维密天使何穗、东方卫视访谈类扛把子主持人李静和戴军、(前缀)郑恺的女朋友程晓玥,还有我们不太熟知的郭劲岐和狄倩伊;

 

 

B房“帅哥美女招待所,真的很对得起这个名字,里面的成员,是大家十分熟知TFBOYS的王源和甜馨的妈咪李小璐,另外景甜、赵英俊、王自如大家也都多多少少的有所了解。

 

 

整体看下来大家虽然个性不够突出,但地基搭建扎实,嘉宾之间各有分工、互不抢戏、不煽不作,咖位层次感也不明显,也避免了网络上的口水战。

 

 

可是相比着《亲爱的客栈》来说,潮妹还是觉得《青春旅社》的阵容逼格和话题上还是稍有欠缺呀。可是相比着《亲爱的客栈》来说,潮妹还是觉得《青春旅社》的阵容逼格和话题上还是稍有欠缺呀。

 

 

 

人设指数PK

 

《亲爱的客栈》:★★★★

《青春旅社》:★★

 

经营模式  各有爆点!

 

X

 

 

 

虽然各家已经是装修完善的店面,但是潮妹觉得想要开家成功的旅店,里面也免不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小事情处理不好就很容易让人感到视觉疲劳。所以在环节设置上节目组也是绞尽脑汁。

 

 

《亲爱的客栈》因为有了刘涛和王珂夫妻两人加上纪凌尘、阚清子这对欢喜冤家,潮妹整集看下来感觉到了浓浓的家的味道,原本就是商人出身的王珂理所应当的掌握着财政、总览着客栈的整体规划,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面对着泸沽湖一汪平静的湖水,客栈像是一个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在工作中你会是自转的小星球,在这里你可以慢慢的去漂流,不管是少年还是正当壮年,都可以在这里慢下来,去找到一个地方放空自己的心

 

 

即便像王珂这样不停忙碌的人,也可以在夜色中高唱“夜太美,尽管再危险,总有人拿着高脚杯喝着自来水”

 

 

 

隔壁家的《青春旅社》的节奏就显得风风火火了,把嘉宾分成A、B队进行PK,抢订单更是不在话下!综艺感十足的王源在节目里的抢单表现的也十分在线,骑车抢单、帮女粉丝扛行李,分分钟男友力爆棚!

 

 

相对于整体年纪偏大的A队,更多是在打温馨的感情牌,戴老师的中餐厨艺“凤凰蛋”“香肠米饭”在节目中全方位的展现,圈粉能力也是杠杠滴。

 

 

在《青春旅社》不只有结交朋友的温暖和感动,节目组在线下还发起了“青春旅社·公益同行”活动也给这个节目赋予了不同的意义,更增加了温度。

 

经营模式pk

 

《亲爱的客栈》:★★

《青春旅社》:★★★★

 

 

热搜榜上  见高低?

 

X

 

 

和大家一样,看综艺时,潮妹也喜欢刷刷微博,看看热搜榜,瞅瞅有没有新的八卦

 

 

 

 

 

只是这次让潮妹没有想到的是,最先冲到热搜榜前位的居然是:《亲爱的客栈》不到一分钟的预告#陈翔哭了#?而且随着话题讨论度的增加,到了第二天居然已经升级为了“爆”(笑咔~)!!!

 

 

 

 

 

 

(一个连叠被子都遇坎儿的孩纸)(一个连叠被子都遇坎儿的孩纸)

 

随着#陈翔哭了# #阚清子# #纪凌尘# #陈翔你不用尴尬# 纷纷上了热搜。可以说是大获而胜!

 

 

而隔壁家《青春旅社》就稍显惨淡了,潮妹竟然没有看到其中任何一个节目元素冲上热搜前十名

。

 

 

话题热度pk

 

《亲爱的客栈》:★★★★

《青春旅社》:

 

 

有人说旅行就是从一个你熟悉的地方,有人说旅行就是从一个你熟悉的地方,

 

 

到一个别人熟悉的地方,

重要的是一路上的心情和享受,

不管是《亲爱的客栈》慢下来,去生活,

还是《青春旅馆》的享受青春,

 

潮妹认为这场经营大战才刚刚打响,

 

让我们一起期待后续的剧情吧!

毕竟生活比编剧可能更有趣,或者更戏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