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走!给头发换换样子走!给头发换换样子

 

前几日阴雨的天气,已经在告诫各位小仙女

秋天已经到了!!!

该添(买)衣服的

带(买)帽子的

换(买)应季口红的

穿(买)秋鞋的

都要行动起来了!

但是除了这些还不够,说好从头到脚的改变

怎么能少了一头无敌飘逸的秀发呢?

今天潮妹就为大家寻到了一家发型工作室

听说郑州的仙女小姐姐们

都喜欢在这里做头发呢!

 

(潮妹才没有骗人,哼~)(潮妹才没有骗人,哼~)

 

 

M.I.C HAIR SALON美发沙龙

 

X

 

 

潮妹是在微博上偶然看到了这家发型工作室,各种发型、各色的染发,让潮妹很是心动,何况是新开的店面,潮妹就更有有义务帮各位小仙女们一探究竟咯~

坐地铁一号线到关虎屯站A口出,骑个小车车大概5分钟就到了建业凯旋广场,MIC发型工作室在广场的二楼,沿街的店面,一抬头就能看到。

 

 

潮妹是工作日的下午三点多到的,所以人还不太多(有想错开高峰时间做头发的小仙女也可以预约这个时间点哦),因为是新开的店面,主题的灰白色,看起来还很是干净。下午的阳光,还能透过玻璃星星点点的打进来,让整个店面都显得更加敞亮了。

 

 

 

 

虽说是新店面,但是进店后,潮妹并没有闻到很大的装修味道,一层和二层都还用心的摆放了仙人掌、龙舌兰、绿萝等一些净化空气的绿植。

 

镜子和椅子的摆放也很是合理,每一个位置都有自己的活动空间,镜子和椅子的摆放也很是合理,每一个位置都有自己的活动空间,

根本不用担心会一个顾客挤着一个顾客的感觉,每位到店的小仙女,不管你是站着还是坐着都会有帅帅的小哥哥给你送上茶水。另外店里备着,用小托盘装的糖果和果冻等等一些小零食,可以缓解你做头发时的无聊心情

 

 

 

 

韩式喷雾护理韩式喷雾护理

 

 

 

X

但是相信大多数小仙女和潮妹一样天生就对发型工作室有种抵触感,一个是因为潮妹觉得那些所谓好看的发型只存在于海报中,而实际自己做下来只是“买家秀”......(尴尬脸.jpg)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

 

发型师子辰老师看了潮妹的发质,属于发质很硬而且头发偏多的一类而且了解到潮妹一段时间不打理头发,它就会成疯草状自由生长(微笑.jpg),子辰老师建议先给潮妹做一下护理。首先当然是要舒服地做个头皮清洁按摩,才是美发的正确姿势啦~

 

 

 

 

清洗完毕后用梳子把头发先梳理一下,然后就开始涂上一层养护头发的膏状体,子辰老师告诉潮妹这个是KBP头发美容原液,无硅油添加,可以由内而外的深层滋养。在过程中会把头发细细分成许多束来涂噢~这样子效果才会比较好。

 

 

 

涂上之后呢就把这一小束头发盘好,用卡子固定起来(喏~就是如图啦~)涂上之后呢就把这一小束头发盘好,用卡子固定起来(喏~就是如图啦~)

 

 

(你见过这么护理头发的咩?)(你见过这么护理头发的咩?)

 

潮妹感觉这很像很多年前在幼儿园时期的发型哈哈哈哈哈秒回童年啊。发型师告诉潮妹这样更加有利于头发吸收营养,真正达到护理的效果!

 

 

把所有头发都固定好之后就迎来了重头戏。用一种喷雾器在刚才的弄好的头发上喷出热热的水蒸气,子辰老师告诉潮妹,这一项是韩式喷雾护理是为了让护发原液更好的渗入头发中,保证头发不会出现毛躁等问题。整个过程可闭上眼睛静静享受哦~大概十几分钟后就可以清洗头发了。

 

 

洗完头之后的潮妹已经可以感受到头发的变化了,在小哥哥还没给我吹头发的时候潮妹就迫不及待的先自己摸了摸头发,哎呦顺滑好多呦。

 

 

小哥哥拿来吹风机帮潮妹吹头发,这吹风机可也是大有学问,与其他理发店呼哧呼哧大功率的吹风机不同,这里的吹风机统一购置的是戴森吹风机

,

智能控温、无风扇型的设计也减少了吹风机对头发的损伤,可以说是很贴心啦~(至于售价~大家问下度娘自然会知晓)

 

 

 

吹干后一摸就能感受到和之前的不同了...具体效果你们可以自行看图...反正潮妹在心里发誓今后一定要好好对自己的头发。其实整个护理的时间还蛮久的,大概四五十分钟吧。但是不会觉得时间过得太慢,因为每一步都接的很紧凑~总之在这种秋天里去静静的做个护理也是蛮享受哒~

 

 

帅到合不拢嘴~帅到合不拢嘴~

 

 

 

X

 

(哎呦不小心就晒出来发型师的照片了)(哎呦不小心就晒出来发型师的照片了)

 

除了基础了护发项目,店里主打的接发、染发也是大热的产品,潮妹做完头发已经是5点多钟了,进店的小姐姐也多了起来,发型师们都会贴心的指导各位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认真的老师最帅了哦~)(认真的老师最帅了哦~)

 

根据个人的气质,是染发还是接发,或者改变一个新的造型,在你犹豫不决的时候,都会给到你专业的建议。

 

看了上面小姐姐们做过的头发,看了上面小姐姐们做过的头发,

 

你还担心会烫出买家秀的发型嘛?

抽一个下午的时间一边做头发,

一边享受悠闲的时光,

静静等待几个小时以后的惊喜。

 

TIPS

 

X

时间安排:美发是个细致的工作,根据流程的繁杂程度一般都会在3—5之间,所以各位小仙女一定要提前预定哦。

MIC发型工作室预定微信:asjj721521asjj

子辰老师还会不定期在朋友圈普及美发小知识,欢迎各种骚然哦!

 

 

 

既然是潮妹亲自探过的好店

 

地址:农科路与科源路交叉口

建业凯旋广场2楼

联系微信asjj721521as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