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不给糖就捣蛋不给糖就捣蛋

 

万众期待的万圣节到了,

一年一度的百鬼夜行,

潮人们怎么能少了盛妆PARTY ?

快跟潮妹一起沦陷万圣夜!

 

 

今年万圣节气息仿佛比往常来的浓烈些今年万圣节气息仿佛比往常来的浓烈些

 

 

不仅许多欧美博主在ins上分享自己的万圣妆容

国内的美妆博主也提前预热今年的万圣教程

 

 

爱美的小姐姐们已经在晒图po照的节奏了爱美的小姐姐们已经在晒图po照的节奏了

 

 

还没有头绪的bb们也别担心

潮妹给你们了整理了一些

简单又能让你凹够皂片的万圣妆容示范哦

Mark下来!

可别一不小心就flow掉自己风潮小魔女的江湖地位!

 

 

想想万圣节这天,可以画着各种好玩的妆,穿平时不会穿的衣服,各种吓人的小把戏,画着各种出位的妆......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你爸可能会让你卸掉篇你爸可能会让你卸掉篇

x

段位1——吸晴指数30%

除了部分专业级彩妆选手,大部分小姐姐还是会选择

既简单上手又不影响自身颜值的简易万圣妆容。

烧伤妆

缝补妆

骨架妆

只需要在日常妆容上加重眼部及唇部位置的色度,再稍稍妆饰/修饰便是一个既可以傲娇走街,又可以搭配美美服饰的万圣妆容了~

1

5分钟系列

 

 

 

只需要在日常妆容上利用深色唇釉/唇油,点缀出淡吸血鬼妆效即可。

 

 

10分钟系列

 

 

 

 

 

 

 

 

妆容色彩度比5分钟版大胆,在细节上也稍显精致,特别眼部妆容感更重。妆容色彩度比5分钟版大胆,在细节上也稍显精致,特别眼部妆容感更重。

 

 

18年时装周的T台各色眼妆横行,实在为我们提供了生动的万圣眼妆教科书,如果你是乖乖女,这种略出位的眼妆没准适合你哦!

 

 

 

油亮的眼彩为妆容带来了迷离的通透感,万圣之夜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搭配唇色,一招鲜变得不平凡。油亮的眼彩为妆容带来了迷离的通透感,万圣之夜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搭配唇色,一招鲜变得不平凡。

 

 

 

 

 

这种彩色眼影虽然是每年party季玩家的必备手法,但是今年可以在形状上下功夫哦,无论是羽毛状边缘还是不规则边缘,都让你看起来另类有趣。

 

 

 

 

当然blingbling的水钻是可爱女孩成为party夜闪耀之星的绝门秘籍,搭配指尖的金箔,真是从脸武装到指甲,细节之处也不放过哦!

 

 

你爸以为你参加马戏团篇

 

x

段位3——吸晴指数60%

 

 

 

 

 

差点评上3颗星的妆容,毕竟色彩的把控和搭配还是需要特别注重协调的,这里可以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艺术感勾勒较简易的线条。差点评上3颗星的妆容,毕竟色彩的把控和搭配还是需要特别注重协调的,这里可以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艺术感勾勒较简易的线条。

 

 

 

 

不是局部打造吸晴妆容而是整体的设计妆容,当然可爱元素占据主导地位,无论是桃心、还是拼色眼影抑或是彩色接发,都将被搭讪指数提升数个段位!

 

 

step 1:选择最白色的粉底。均匀的涂抹在脸上,也不要忘记你的脖子,否则会分分钟的出戏哦!step 1:选择最白色的粉底。均匀的涂抹在脸上,也不要忘记你的脖子,否则会分分钟的出戏哦!

 

 

step 2:用最鲜艳的两个颜色来画眼影,最好是红色和蓝色,加大晕染的范围,在眼尾眼角的地方也要晕染出来一部分。step 2:用最鲜艳的两个颜色来画眼影,最好是红色和蓝色,加大晕染的范围,在眼尾眼角的地方也要晕染出来一部分。

 

 

step 3:描绘一个上扬的眼线,下眼线画一半即可。step 3:描绘一个上扬的眼线,下眼线画一半即可。

 

 

step 4:眉形部分要画出眉峰为最佳,这时候一字眉就不太适合咯~step 4:眉形部分要画出眉峰为最佳,这时候一字眉就不太适合咯~

 

 

step 5:描绘一个完美的唇峰,涂上饱满的红唇。step 5:描绘一个完美的唇峰,涂上饱满的红唇。

 

 

step 6:用眼线液笔在脸上画一个小桃心,然后在嘴边写上rotten这几个单词step 6:用眼线液笔在脸上画一个小桃心,然后在嘴边写上rotten这几个单词

 

 

最后将发型整理一下,买顶假发就OK了~这样一个小清新版的小丑女妆容就完成啦~最后将发型整理一下,买顶假发就OK了~这样一个小清新版的小丑女妆容就完成啦~

 

 

你爸可能不让你进门篇

 

x

 

段位3——吸晴指数90%

 

1

蜘蛛网系列

 

 

其实蜘蛛网系列在过往的万圣妆容中也频频被化在脸上,但要化得逼真还是需要考验一定的妆容技术的!其实蜘蛛网系列在过往的万圣妆容中也频频被化在脸上,但要化得逼真还是需要考验一定的妆容技术的!

2

精巧配色系列

 

 

 

 

 

 

 

 

          

 

不管是色彩上的搭配,晕染的效果,想营造整体的协调感,还是需要花上心思的呢!不管是色彩上的搭配,晕染的效果,想营造整体的协调感,还是需要花上心思的呢!

 

 

 

段位3当属吸血鬼妆容了,也是万圣魔女们的杀手锏,当然,血浆、骷髅、伤口都是吸血鬼妆的关键词,万圣夜不出来吓吓人更待何时呢!

 

step 1:选择一款白白白超白的粉底涂抹全脸。step 1:选择一款白白白超白的粉底涂抹全脸。

 

 

step 2:然后选择灰色或黑色的阴影产品,画上脸颊的阴影,可以随意画,出来深凹的效果即可。step 2:然后选择灰色或黑色的阴影产品,画上脸颊的阴影,可以随意画,出来深凹的效果即可。

 

 

step 3:使用眼线笔,在眼周画上浓浓的眼线。step 3:使用眼线笔,在眼周画上浓浓的眼线。

 

 

step 4:使用眼影刷晕开刚刚的眼线,然后涂抹上深灰色眼影。step 4:使用眼影刷晕开刚刚的眼线,然后涂抹上深灰色眼影。

 

 

step 5:画上蓝灰色的眼影。step 5:画上蓝灰色的眼影。

 

 

step 6:使用眼线笔在脑门的位置画出缝合线的感觉,先在需要画的地方涂上灰色阴影打底,然后一条竖线几个小横道道就好啦~step 6:使用眼线笔在脑门的位置画出缝合线的感觉,先在需要画的地方涂上灰色阴影打底,然后一条竖线几个小横道道就好啦~

 

 

 

step 7:要想让缝合伤口更显真实,只要选择一款红色或深红色的唇釉/染唇液,在缝合线的位置涂抹上一些,远远看去就像真血在流一样。

 

step 8:用深红色唇膏或染唇液在嘴角处画上“残留的血迹”step 8:用深红色唇膏或染唇液在嘴角处画上“残留的血迹”

 

 

step 9:最后戴上假睫毛,将嘴唇涂白;这样一个逼真的吸血鬼妆就完成啦~step 9:最后戴上假睫毛,将嘴唇涂白;这样一个逼真的吸血鬼妆就完成啦~

 

 

 

 

 

好啦,今年万圣节就安利到这里,

希望大家万圣夜玩的开心,

high起来~

 

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