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看脸的时代

各位小仙女们一定对美有着极致的追求,

毕竟努力做任何事都可能得不到回报,

可取悦自己,心情就是会变好啊,

 

 

可是在变美的路上,小仙女们总会走些弯路,可是在变美的路上,小仙女们总会走些弯路,

 

画成蜡笔小新的眉毛,

勾出黑眼圈的眼线,

还有一不小心就选错颜色的唇膏,

想要画个化妆难,做素颜更不简单!

为什么剧里的女主们痛哭流涕都没有“面目全非”

为什么Angelababy、白百合、大幂幂、娜扎

他们在泥里水里都不花妆?

 

 

这不科学啊!这不科学啊!

 

那是因为很多宝宝不知道,

做一个合适的半永久定妆好过整容。

 

佳玥半永久定妆

 

x

 

 

和很多宝宝一样,潮妹起初也很抗拒纹眉这种半永久定妆,一方面是看多了路边只要是个小店,就挂着纹眉、漂唇的小牌子,那种不正规、不安全、不干净的感觉一遍遍的在潮妹心里扎根;另一方面,潮妹身边也有爱美的小姐姐去做过纹眉,但是毫无例外的都顶着“蜡笔小新”同款眉形出现在潮妹面前(算算自己的心里阴影面积,都不敢去呀)

 

 

但是偶然一次潮妹在家附近的东明路红专路交叉口名门国际中心做指甲,看到刚刚做完眉毛的小姐姐和店长打招呼,潮妹看着小姐姐的眉毛甚是好看便夸赞了一番,店长问潮妹想不想自己也做一个呢?说实话潮妹是犹豫了的,想美的心,真的是想挡都挡不住好吗?

 

 

但是对于给大家种草的半永久定妆店,潮妹还是很慎重的,于是就先参观了一下美妆室,两间美妆室用玻璃门隔开,简单整洁的床单、擦脸巾摆放的很是整齐,但是光表面做的好可不行,店长便和潮妹介绍到:佳玥这里的半永久纹眉都是采用的德国原装进口amiea仪器,安全性有十足的保证。

 

 

可是作为一个随时都要保持美美哒的潮妹来说,最关心的还是做完以后的效果,毕竟潮妹可不想顶着蜡笔小新同款眉形去上班~(苦瓜脸.jpg)看到潮妹这么不放心,店长小姐姐便翻出以前给顾客们纹过的图片。

 

超耐心的给潮妹这个纹眉小白讲:一开始咱们纹过后,颜色都会稍深,但是只要一个星期左右,结痂掉痂后就会很自然啦。而且因为所用的色素都是德国纯植物原产色素,不含铅汞等成分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这些色素会深入进皮肤。

 

 

 

 

潮妹不想因为自己的偏见而错过一个好店,于是在犹豫了一个多小时,对你没看错,潮妹整整纠结了一个多小时,决定:开怼!毕竟谁不想变成美美哒的小公举呢?

半永久水雾眉半永久水雾眉

 

 

 

x

 

 

作为一个手残星人,一直以来,潮妹坚持、固执的给自己画着眉毛,但每天的眉毛样子可以说都是“车祸现场”了,涂再多的化妆品,还是感觉整个人的精气神提不上来,于是第一步:果断卸妆!(擦掉擦掉~全部擦掉!)

 

好啦请欣赏完全素颜的潮妹(我就是小仙女本人!不接受各种diss)好啦请欣赏完全素颜的潮妹(我就是小仙女本人!不接受各种diss)

 

上麻醉膏

清理完面部以后,技师姐姐带上口罩、白色橡胶手套,便要给潮妹上麻醉,作为一个纹眉小白,潮妹还傻乎乎的问小姐姐,上麻醉打针会不会影响大脑呀?23333,天知道我有多白痴~

 

小姐姐反而很耐心的告诉潮妹,这里的麻醉都是进口的麻醉药膏,只用于皮肤表层的麻醉,不会影响到其他地方哒~小姐姐反而很耐心的告诉潮妹,这里的麻醉都是进口的麻醉药膏,只用于皮肤表层的麻醉,不会影响到其他地方哒~

 

 

涂上麻醉后,潮妹感觉自己的眉毛清清凉凉的,完全没有什么刺痛感,所以想来的各位宝宝们也不要有什么顾虑啦。涂上麻醉后,潮妹感觉自己的眉毛清清凉凉的,完全没有什么刺痛感,所以想来的各位宝宝们也不要有什么顾虑啦。

 

 

眉形定妆眉形定妆

 

大概隔了有十来分钟,擦拭掉麻醉膏,就开始定妆了,来拉近点看,小姐姐告诉潮妹:潮妹的眉型还是很完整的,只是眉头靠前,眉峰处一遍有眉骨撑起,一边没有。

 

 

整体看起来,有点点高低眉,根据潮妹的脸型,先画出了一个大概的样式。因为潮妹属于动眉,只要面部表情动一下,整个眉形就要反复的调整,但是技师小姐姐就这样超有耐心的站在潮妹的面前,反复的斟酌着各种地方。

 

 

她告诉潮妹:纹眉不像是画眉毛,错了还能重来,纹眉只能一遍成功,所以要反复确认眉形,保证潮妹在做每个表情的时候,眉毛都不会显得很突兀。(很nice呦)

纹眉开动

趁着麻醉的药效还没过去,技师小姐姐开始放大招啦!小姐姐告诉潮妹,他们采用的都是德国原装进口amiea仪器稳定性、安全性都很好哒,纹眉的针头都是一次性不重复使用,潮妹躺在床上战战兢兢~,因为确实不太相信小小的药膏能有多大的麻醉效果。

 

 

咦?其实纹眉笔略过皮肤的时候,潮妹居然感觉像是一个震动笔在脑袋上游走,还蛮舒服呢。一遍过后技师小姐姐会用消毒过的化妆棉擦拭纹过的眉毛,清清凉凉的感觉消除了一些不适的感觉。

 

 

这样反复的上一次麻醉膏,完成一次纹眉塑形,大概三四个来回,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在纹眉期间,小姐姐时不时还会让潮妹坐起来,查看眉形的变化,超细心的有没有!

 

 

 

在纹眉过程中,潮妹感觉到左边纹眉比比右边更加敏感,小姐姐告诉潮妹,不用担心这个是正常现象,因为左边更靠近心脏,所以感觉也会更加明显啦。

 

定妆爆照啦定妆爆照啦

 

 

 

 

x

 

 

咔咔的,纹眉结束后潮妹就赶紧奔向镜子前,瞅瞅是不是真的像小姐姐介绍的那样,像水雾漂染过的颜色,很是自然,和自己长出来的眉毛融为一体。没有说刻意的模仿什么样子的眉毛,眉头、眉峰都恰到好处的修饰着脸型。

 

看待成品,潮妹心里算是落地了,看待成品,潮妹心里算是落地了,

 

瞅瞅脸都笑成一坨了~啦啦啦啦啦,

就是美了对不对!

 

 

变美小秘方变美小秘方

 

 

 

x

 

 

店长小姐姐告诉潮妹:佳玥美业除了可以提供半永久定妆术之外,还有祛斑祛痘的治疗服务而且是国家唯一一家素颜疗法祛斑品牌,采用纳米渗透技术提取斑点,修复皮肤底层的垃圾与黑色素,让肌肤从内而外的通透白皙,像雀斑、黄褐斑、真皮斑等等都是可以根治的,而且签约十年不反弹,好神奇的耶!素颜什么的再都不会是难题啦。

 

 

(美颜相机什么的都再见吧!)(美颜相机什么的都再见吧!)

 

 

Tips

 

x

定妆前后:1.做半永久前没有什么过多的要求哦,即使来大姨妈的小仙女也是可以做哒。

2.纹眉后会有三天的结痂期,这期间眉毛会有痒痒的感觉,但是不要用手挠,只需要轻轻用指腹提下太阳穴旁边的肌肤就好了。

关于二次补色:因为含铅汞等成分所以第一次的留色都不会太深哦,如果掉完痂后有的颜色留色不好的话也是正常的,二次补色的时候会完整整个眉型哒,这也是为什么说半永久定妆都需要二次补色的原因哦。

地址:东明路红专路交叉口名门国际中心11楼1113

咨询微信:meiju0509;chengcheng244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