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干皮星人看过来!干皮星人看过来!

 

郑州的天气总让人猝不及防,

寒潮来袭,裹上了厚厚的棉衣,

上周终于熬到供暖的日子,白天办公室里吹空调,

回到家里暖气烘得脸发烫,

本身脸就是干皮的潮妹,脸更加悲剧了,

简直“旱”到无法直视...多少片面膜都救不回来好嘛!

在用了各种保湿产品无果之后,

潮妹机智的帮你们找到了

冬季干皮救星之私人订制皮肤管理工作室

在大郑州的冷风里我们一起到这里喝个下午茶

再做个美美哒护肤吧~

领朵国际私人订制皮肤管理中心

x

 

 

 

 

 

 

领朵皮肤管理位于黄河路璞丽中心C座,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潮妹竟有些迷失方向,费了好大功夫才找到这家店的位置。大楼内设有门禁,做美容需要提前预约,小姐姐会下楼来接我们哒。

 

 

 

 

这家店新开不久,主营新式的皮肤管理、半永久等项目。经营这家店的是一对姐妹花,有限的空间里处处是惊喜,大大的全景落地窗,柔软舒适的沙发,姑娘们爱喝的饮品,还有一些水果小点心,在等待过程中收获一番下午茶的体验感,最适合拉上闺蜜朋友一起,在美容护肤的同时聊聊天,喝喝茶,看看风景。

 

 

 

 

潮妹提前预约过,所以等待的时间没有很长。之所以说领朵是私人订制皮肤管理是因为,小姐姐会根据每个人的皮肤状况先来做专业的皮肤检测~检测完成后根据宝宝们的皮肤状况来给大家推荐最适合自己的皮肤管理项目来做~

 

 

 

于是小姐姐先带潮妹做了皮肤检测。皮肤检测的时间大约只有五分钟,但是数据确实非常详细,检测完成后,色斑、毛孔、粗糙度、皱纹、粉刺、色素、水分等各种皮肤数据都会显示在屏幕上,一目了然。

 

 

 

果然,潮妹的脸真是太干啦,缺水指数超高,随之而来是粗糙、粉刺等皮肤问题,加上郑州空气质量差、上班长时间对着手机电脑,脸部残留的“垃圾”有不少,于是小姐姐根据潮妹的皮肤状况,给潮妹推荐了当下大火的超微小气泡深层清洁,体验过程约1小时。

 

小气泡的第一步是清洁,先用洗面奶进行清洁和卸妆,然后用生理棉片擦拭,整个过程是全程无菌哒~由于潮妹干皮,所以小姐姐特意给潮妹加了补水保湿的环节,产品刷在脸上凉凉的,很舒服~(呐,就是这样的↓↓↓)

 

 

 

 

然后就要开始离子热喷啦,过程中潮妹只感觉到温热的喷雾打在脸上,让毛孔慢慢张开,敷上黑头导出液静候。

 

 

再次用生理棉片擦拭之后便开始用小气泡探头清理面部垃圾了,特殊设计的小螺旋吸头直接作用于皮肤,有一点凉凉的吸附感,T区和唇周是重灾区,需要反复几次。

 

 

 

结束后用精华收缩毛孔、再敷上凉凉的软膜,大约15分钟左右,同时用光谱仪照射促进皮肤吸收。敷面期间不能说话、不能睁开眼睛,躺在那里小憩一会儿很是放松。在体验过程中,每做一次擦拭清洁,都会喷领朵的保湿喷雾,随时补充水分。体验结束后,皮肤光滑、通透了许多,效果绝对看的见~

 

 

 

小姐姐建议,做完小气泡要注意保湿防护,脸部垃圾刚清理完,是补水保湿的最佳时机,皮肤比平时更容易吸收。

 

 

 

 

 

 

店里除了皮肤清洁、美白等一些基础的皮肤管理项目,还有一些身体spa项目,毕竟仙女们的身体和脸部同样重要好嘛~比如很舒服的高周波背部SPA调理套餐通过背部精油按摩来为我们经络疏通,像潮妹这种久坐办公室的人,来一次彻底的背部spa再舒服不过了~

 

 

 

因为下午的时间过得太过舒适,所以潮妹在不知不觉中一直从下午待到了到晚上~窗边有精心布置的小挂灯,在十几楼看个夜景也是美美哒~最后当然还是要为各位小仙女送上超值福利啦~

 

TIPS

x

地址:黄河路经二路瀚海璞丽中心C座1116

预约微信:18530006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