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衣柜里永远都少一件衣服!衣柜里永远都少一件衣服!

 

越来越冷的大郑州的冬天,

最近大幅度降温,

南方深秋北方冬,

可是这一点点寒意是抵挡不住时装精们躁动的心,

作为潮流人士的潮妹,

怎么能出门都是灰头土脸的!

 

 

 

怎样在北方没有颜色的冬季里

穿的像个昂贵的小公举,

敲黑板,往下看啦!

 

 

焦糖色+黑色焦糖色+黑色

 

 

 

 

x

 

 

今年秋冬格外流行的焦糖色,最适合用沉稳经典的黑色来与之搭配,好将焦糖色低调奢华的特质呈现得淋漓尽致,穿出秋冬浓郁的感觉。

 

 

 

 

 

 

 

 

 

最好copy的要属焦糖色大衣+全黑色内搭的套路了,复古高雅并且很容易就能穿出高级感。

 

 

 

 

像热巴小仙女和素颜女神王丽坤,就全都选择了焦糖色大衣+黑色内搭的搭配套路。

 

 

 

 

而如果是黑色占比更大,就会显得更深沉冷艳一些,气场也会更翻倍。而如果是黑色占比更大,就会显得更深沉冷艳一些,气场也会更翻倍。

 

 

 

 

加入一抹又美又暖的焦糖色,则能增添几分属于秋冬独有的韵味风情。加入一抹又美又暖的焦糖色,则能增添几分属于秋冬独有的韵味风情。

 

 

 

 

 

 

年轻的妹子们如果觉得黑色+焦糖色的组合有些成熟的话,你不妨利用一款亮色的配饰,如包包、围巾、鞋子等,就能让你的造型多几分青春感。

 

 

驼色+白色驼色+白色

 

 

 

x

 

温柔的驼色一直都是最受宠爱的秋冬专属色。不过由于它与黄皮肤的亚洲人肤色颇为接近,所以需要搭配一些能够提亮肤色的颜色,才不会显得肤色暗沉。而白色不仅同样有着浪漫冬日气息,最重要的是它自带“打光”特效显白效果一流,无疑会是驼色的最佳CP。

 

 

 

 

优雅又温柔的驼色+白色一直都是女神们的最爱,圆圆和Olivia小姐在驼色毛衣+白色半裙的加持下纷纷美成仙。

 

 

 

 

 

 

 

 

 

 

潮人街拍中出镜率最高的当属驼色大衣+白色阔腿裤的组合。显贵的驼色大衣搭配上走路带风的白色阔腿裤, 干练利落又非常时髦有型,整个人的气质都上升了。

 

 

 

 

 

 

长款驼色大衣可以修饰我们腿型的不完美、遮住腿部两侧多余的赘肉。因此内搭的上衣+下装不妨都选择白色单品,可以在视觉上更好的拉长身型。

 

 

 

 

有了长大衣的“掩护”,即使是搭配在视觉上容易膨胀显胖的白色紧身裤,也完全没在怕的。

 

 

 

 

 

 

而用白色大衣与驼色内搭组CP,亦能穿出从容大方的迷人魅力。而用白色大衣与驼色内搭组CP,亦能穿出从容大方的迷人魅力。

 

 

 

 

 

 

皮肤偏黑偏黄的姑娘们,如果实在担心穿驼色会让肤色显得更加暗沉,就选择“白色上衣+驼色下装”的套路吧——把驼色放在远离脸部的地方并搭配白色上衣,可以更好地提亮肤色。而用下装来展现驼色之美,其实也是毫不逊色的。

 

 

 

 

而如果你的肤色足够白皙,用气质驼色来打造同色系搭配,足以让你在这个冬季甩路人十条街。别忘了再配上一双小白鞋,既能为你的造型增添更多活力,也能巧妙避免全身同色的单调。

 

 

驼色+牛仔蓝驼色+牛仔蓝

 

 

 

x

 

 

如果你更钟情于复古休闲的中性风格,那么同样被列为秋冬最经典配色的驼色+牛仔蓝一定会成为你的心头好。蓝色的提亮肤色效果其实完全不亚于白色,但与驼色呈现出来的搭配风格却完全不同。

 

 

 

驼色毛衣+牛仔裤,看似极简的搭配却能穿出最帅气洒脱的chic style。驼色毛衣+牛仔裤,看似极简的搭配却能穿出最帅气洒脱的chic style。

 

 

 

 

 

 

驼色大衣+牛仔裤是日常最容易打造easy chic的王道组合,让你轻松游走于复古与雅痞之间,内搭一件纯色打底衫就能时髦出街了。

 

 

 

 

 

 

 

 

来一张F君很爱的国内潮人街拍图,图中的小姐姐还搭配了短款藏青色印花丝巾来与牛仔裤相呼应,更显清爽养眼。

 

 

 

 

内搭全部选择水洗牛仔蓝单品来与驼色大衣组CP也是时髦精们的惯用招数,牛仔的潇洒硬朗能与驼色大衣的温润优雅形成互补,让你的造型刚柔并济。

 

 

 

 

 

 

今冬非常流行的两件外套一起穿的叠穿套路,其中又属驼色大衣与牛仔夹克最般配又醒目,保暖加倍的同时时髦指数也更上一层楼。

 

 

粉色+灰色粉色+灰色

 

 

 

x

梦幻的粉色大概是每个女孩子都无法抗拒的存在,不过对于黄皮星人而言,想要将粉色穿出彩却并不容易,一不小心就会变土变俗。而用高级灰来搭配粉色,粉色太过可爱甜腻的成分刚好能被灰色的内敛与质感中和掉,将少女感穿出了高级的韵味,堪称是这个秋冬最温柔美好的组合。

 

带有灰度的粉色,更能与灰色穿出如同色系搭配一般和谐统一的高级感。带有灰度的粉色,更能与灰色穿出如同色系搭配一般和谐统一的高级感。

 

 

 

 

粉色上衣搭配灰色裤装,又美又酷轻松出彩。粉色上衣搭配灰色裤装,又美又酷轻松出彩。

 

 

 

 

 

 

oversized灰色毛衣搭配粉色百褶裙,温柔浪漫极了。oversized灰色毛衣搭配粉色百褶裙,温柔浪漫极了。

 

 

 

 

粉色大衣+灰色内搭,优雅而不乏味。粉色大衣+灰色内搭,优雅而不乏味。

 

 

 

 

 

 

 

 

 

 

 

 

你也可以选择在大面积的灰色穿搭中点缀一抹少女感十足的粉色,像用粉色包包来搭配你的灰色大衣look,甜美浪漫得刚刚好。

 

 

 

 

 

 

粉色+蓝色粉色+蓝色

 

 

 

x

 

 

 

 

 

 

粉色灯芯绒阔腿裤+牛仔夹克,同样美不胜收。粉色灯芯绒阔腿裤+牛仔夹克,同样美不胜收。

 

 

 

 

 

 

当然粉色大衣+牛仔裤会是最好copy也最适合日常穿搭的经典搭法,无需费力拗造型就能让你美得出众。

 

 

 

 

 

 

最近刚刚宣布怀上二胎的性感女神米兰达-可儿,换上粉色大衣+牛仔裤也能瞬间秒变少女~

 

 

浅蓝色大衣搭配粉色包包亦是非常清新又梦幻的组合,绝对是仙女们的最爱。浅蓝色大衣搭配粉色包包亦是非常清新又梦幻的组合,绝对是仙女们的最爱。

 

 

 

 

 

 

 

 

红色+蓝色红色+蓝色

 

 

 

x

 

 

 

 

 

 

 

 

 

不信你看,无论是大面积的红黑配,亦或只是小面积的点睛,统统都是大写的惊艳。

 

 

 

 

 

 

 

 

 

如果觉得红色大衣太张扬的话,用简洁的全黑内搭便能削弱红色的高调热烈。如果觉得红色大衣太张扬的话,用简洁的全黑内搭便能削弱红色的高调热烈。

 

 

 

 

 

 

红+黑也能穿出爆棚女人味。用一双黑色过膝长靴搭配你的红色毛衣裙or红色大衣,就能穿出扑面而来的性感韵味。

 

 

 

 

 

秋冬时节很多姑娘都喜欢大面积的黑色搭配,好让自己看上去更加苗条大气。这种搭法虽然最不容易出错,不过看上去也会显得比较平淡。这个时候其实我们可以用一些红色的配饰,如手袋、鞋子、围巾等来进行点缀,好让这一抹醒目的红色成为你造型的搭配亮点。

 

 

 

 

 

 

 

 

 

 

 

 

 

 

 

 

绿色+白色

 

x

 

 

 

 

Olivia小姐的秋冬街拍中,就贡献率了不少白+绿的时髦搭配。Olivia小姐的秋冬街拍中,就贡献率了不少白+绿的时髦搭配。

 

 

 

 

 

 

 

 

帅气的军绿色外套混搭白色连衣裙,帅气美貌两不误。帅气的军绿色外套混搭白色连衣裙,帅气美貌两不误。

 

 

 

 

 

 

 

时尚it girl 钟小姐就最爱这么穿。

 

 

 

 

 

 

薄荷绿大衣在白色内搭的衬托下,显得更加清新可人。薄荷绿大衣在白色内搭的衬托下,显得更加清新可人。

 

 

 

 

明媚的翠绿西服外套+白色tee,让萧瑟的秋冬也变得俏皮活泼起来。明媚的翠绿西服外套+白色tee,让萧瑟的秋冬也变得俏皮活泼起来。

 

 

 

 

白色外套+橄榄绿内搭,看起来也非常和谐统一,美得赏心悦目。白色外套+橄榄绿内搭,看起来也非常和谐统一,美得赏心悦目。

 

 

 

 

绿色大衣外套+白色内搭,有品又登对的情侣穿搭套路轻松get。绿色大衣外套+白色内搭,有品又登对的情侣穿搭套路轻松get。

 

 

 

 

裸色+咖色+焦糖色裸色+咖色+焦糖色

 

 

 

x

 

 

 

 

 

 

以今年秋冬最火爆的驼色、焦糖色和咖色为例,通过从上到下或者从里到外的颜色深浅渐变,可以打造出更鲜明而又高级的层次感。

 

 

 

 

 

 

 

 

 

 

涛姐就分别用焦糖色与咖色、驼色玩转层次感叠穿,这位气场两米八的女总裁也是太会穿~

 

 

 

 

 

 

 

王丽坤这身浅驼色V领针织衫+焦糖色半裙look,貌美又很好借鉴,各位仙女不妨学起来~

 

 

 

 

当然你也可以像仙姑何穗和美糖唐嫣一样,直接入手这种带有拼色设计的单品,毫不费劲就能赢很大。

 

 

 

 

红色+蓝色+白色红色+蓝色+白色

 

 

 

x

 

 

 

 

玩转这组高明度的配色其实要远比你想象中简单的多,用红色oversized廓形毛衣搭配牛仔裤,就足以让你轻松秒杀路人甲。

 

 

 

 

 

 

谁说羽绒服注定与时尚无缘?用红色羽绒服+天蓝色高领衫穿出街,吸睛力妥妥杠杠的。

 

 

 

 

 

 

 

 

 

 

 

 

 

 

黑色+白色+灰色黑色+白色+灰色

 

 

 

x

 

 

 

 

黑+白是人人都会的搭配组合,不过F君发现,想要将极致的黑白配穿出彩,颜色的占比是关键——最好在黑色和白色中选择某一种颜色作为主色调进行重点突出,会让你的造型主次分明、更加利落有型。

 

 

 

 

 

 

 

 

亦能一展温婉优雅的出众气质亦能一展温婉优雅的出众气质

 

 

 

 

你既能用黑+灰打造干练利落的简约OL造型你既能用黑+灰打造干练利落的简约OL造型

 

 

 

 

亦可随性休闲时髦出街。亦可随性休闲时髦出街。

 

 

 

 

 

 

 

 

诚然,寡淡的秋冬需要多一些缤纷靓丽的色彩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美好,但极简主义的黑白灰,却也有着属于自己独特的魅力不可替代,高级而富有腔调。

 

 

 

 

是不是看完这篇感觉原来这么穿会很高级?是不是看完这篇感觉原来这么穿会很高级?

 

 

瞬间想要去扒扒衣柜配两套?

或者去商场和某宝剁个手?

 

 

 

 

 

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