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谁还不是小公主咋地!谁还不是小公主咋地!

 

潮妹最近沉迷韩剧无法自拔,

认识了一个又一个超级好看的小姐姐,

果然有些人一出现就给人拉仇恨!

好想知道你们这些精致的小仙女们都是怎么炼成的!

听说现在的水晶女孩们都活的超级精致,

有的小姐姐,每周至少要去一次美甲店,

做十个手指甲,十个脚趾甲,

也就是说,一年要做976个指甲,

那大概需要弄掉八瓶卸甲水,

用坏5把锉刀!(弱弱的问一句锉刀是啥?)

 

 

潮妹看了看自己的小胖手,

 潮妹看了看自己的小胖手,

恩,还是伸回去比较好!

潮妹真的已经快10年没有涂过指甲了,

身边的小伙伴听了之后简直不能忍,

所以就带着潮妹来变身小公举。

 

阿宅美甲美睫

X

 

阿宅的美甲店的位于国贸公寓1号楼的小区内,从国贸停车场左边进去走到最前面就是了,美甲店在小区的最顶层,推开门之后房间内的格局一目了然。

 

 

 

屋内的装修偏向小清新的风格,纯白色带蕾丝的窗帘简直少女感十足!纯白的沙发,木质的桌子,清新的小绿植和排排整齐而高颜值的指甲油,全部都是我们这些小仙女喜欢的风格!

 

 

 

 

 

 

 

潮妹刚开始以为阿宅家只做美甲,其实不是,屋内分了上下两层,楼下是专门做美甲的地方,而楼上则更是别有洞天。涵盖了美睫、半永久、皮肤管理等基础的护肤类别。而且这些所有的项目都是有专门的的小姐姐来负责哦,简直可以满足精致(懒)女孩的所有需求!

 

 

 

 

 

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就会特别喜欢可爱的东西,潮妹真的特别喜欢店里的装修风格啊!感觉个个地方都超级适合凹造型:沙发、楼梯、窗台、榻榻米、椅子拍起照来都好好看,带着小姐妹来真的再合适不过了!

 

 

 

 

 

店里的美甲款式新颖、风格多样,能逼死潮妹这个重度选择困难患者,所以阿宅小姐姐推荐潮妹做一个可爱的风格,请夸我可(chi)爱(ou)!这次的美甲造型以红色和白色为主,因为马上就到圣诞节了,小姐姐就结合起来打算给潮妹提前来一个圣诞造型。选好了样式,造型就开始了。

 

 

 

 

潮妹眼看着自己的小短手在小姐姐的精心呵护下变得越来越精致。都说认真的女人最美果然没错呢,小姐姐真的超级细致,从手的护理到上色再到造型,一步一步都不含糊,而且手法也是超级温柔。

 

 

 

 

 

 

 

 

 

整个美甲过程大概一个小时左右,整个过程完全就是看一件艺术品的诞生,看着小姐姐一笔笔画出来的造型,是不是觉得超级好看。(请忽略潮妹的胖手~)果然红色真的什么都合适呢!尤其是像我这么可爱的女孩子!

 

 

 

 

 

日式美睫

 

 

 日式美睫

X

 

阿宅店里主要选用的是日式美睫,原材料都是那种纯手工制作的,所以质量是棒棒的,宝宝们不用担心因为原材料而出现的细菌感染等问题。因为是一对一的嫁接所以不会伤害到自己原来的睫毛哦~

 

 

 

 

 

睫毛嫁接前,美睫师会根据宝宝们的睫毛质地、眼睛类型、骨骼轮廓、睫毛长势和个人喜好来和我们进行沟通,以供大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风格。等所有睫毛接完,美睫师会用风机把睫毛上的胶水吹干。最后接出来的睫毛根根分明,胶水对眼部的刺激很少还是速干的,也不会给日常生活带来不便。

 

 

 

 

ps:建议大家去做睫毛的时候最好不要化太浓的妆,因为清理起来会比较麻烦哦~

 

ps:建议大家去做睫毛的时候最好不要化太浓的妆,因为清理起来会比较麻烦哦~

TIPS

 

x

地址:国贸公寓1号楼2单元3009

预约微信:1589001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