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进来的都是小仙女!进来的都是小仙女!

 

 

佛系少年热潮还没散去,

中年少女又火了起来。

凭啥喜欢粉红色、脱发、

养生、想和小鲜肉谈恋爱就中年了?

潮妹抱着保温杯一万个拒绝!

我们明明是美少女好嘛!

 

 

各位小仙女们昨天圣诞节过怎么样哇?各位小仙女们昨天圣诞节过怎么样哇?

 

 

你们自己决定要不要告诉潮妹哦!

还有刚刚考完研的小姐姐们在哪里呢?

真的是超级辛苦了呢!

所以贴心的潮妹给大家准备了个大礼物呢!

 

爱小小美甲美睫  UNI皮肤管理

x

 

 

潮妹最新get到的潮店位于熙地港对面,这是一家集美甲、美睫、皮肤管理为一体综合店面。这简直就是为我们这些仙(lan)女们量身打造的呀!不瞒你们说,潮妹只看到门口就已经无法自拔了!

 

 

这也太好看了吧,完全满足了潮妹的少女心啊!想象一下在冬日的午后,坐在秋千上悠然的晒着太阳,再和小姐妹来一杯下午茶,顺便再凹个漂亮的造型,发朋友圈妥妥的!这画面光想着就超赞了吧!

 

 

外面这么好看,里面当然更不会差了!这家店一共有三层:一层是美甲和美睫;二层是皮肤管理;三层目前还没有装修好,所以具体会用来做什么潮妹先卖个关子吧!店里的设计全部都是小清新的style,再加上轻柔的音乐,整个身心都放松了!

 

 

店里的美女老板能歌善舞,舞蹈8级,手风琴4级。曾被安排在事业单位上班,本有个公主命,不料却有颗奋斗的心。因为自己曾是消费者,所以对店铺产品和仪器有着严格的要求和把控,店主在开店之前就已经北京上海学习,之后又去韩国进修提升。仪器和产品全是在韩国订购回来,产品也是唯一在韩国免税店上的院线护肤品。所以大家可以完全放心哦!

 

 

二楼的护理间纯白搭配木质给人很安心的感觉。柔和的光线也设定的刚刚好,光看起来就觉得如果躺下去一定无比享受~

 

 

 

做皮肤管理之前可以在店里免费测试一下自己的肌肤问题,既可以知道自己皮肤出现的问题,也可以让店里的小姐姐给你推荐自己适合的项目。潮妹之前做过,所以这个步骤就略过了,潮妹的皮肤并不缺水,所以店内小姐姐建议潮妹可以做个“慕斯清洁”。哈哈哈拉个仇恨,毕竟潮妹是个肌肤年龄只有13岁的美少女哦!

 

 

 

 

 

店里的清洁工具都是洗干净摆在消毒柜里的,而且就放在二楼一上去就可以看到的地方,想来店里对自己的仪器和清洁工具十分的自信了,这让潮妹觉得很赞!

 

 

 

 

 

在清洁过程中,除了我们平时洁面的步骤之外,清洁的过程中还加入了韩式热敷,慕斯敷面清洁, 热喷全脸,深层清洁,Led镇静舒缓照灯等多种形式,让皮肤能够获得更好的清洁效果。

 

 

 

尤其是深层清洁方面,铲型超音波振动让专用美容液变细雾化,深入毛孔,每秒震动高达280000次,由于震动频率快,促使阻塞在毛细孔内的化妆品残渣,汗垢乳化,同时产生雾状,把藏在毛孔深层的污垢排出。这是我们自己在家再怎么也达不到的效果。

 

 

 

 

 

除了仪器的选择,清洁的手法也是非常重要,小姐姐在帮潮妹做清洁的时候手法真的超级温柔,而且在清洁过程中还会顺便帮忙做一个头皮和肩部的按摩,潮妹在这个过程中已经舒服的睡着了。

 

 

 

效果也是能显而易见,同行的小伙伴说潮妹做完之后能明显感觉得脸颊部分白里透红,而且晚上洗脸的时候还可以明显感觉到皮肤已经变得光滑细腻啦。

 

 

店里皮肤管理的项目除了深层清洁之外,还包括:水分管理,美白管理,祛痘管理,再生修复管理,逆龄生长管理,激素脸管理,抗敏修复管理,男士管理等。再加上美甲和美睫,简直是精致女孩们的最佳目的地!

 

 

创意美甲创意美甲

 

 

 

 

 

大眼美睫大眼美睫

 

 

 

 

木乃伊木乃伊

 

 

 

 

黄金焕肤黄金焕肤

 

 

 

 

偶像剧女主皮肤轻松get!偶像剧女主皮肤轻松get!

 

 

再也不怕被称为中年少女了!

 

TIPS

 

x

地址:郑东新区熙地港王府井百货出口斜对面

电话:15824842552(微信同号)

小仙女们需要提前预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