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 r

来撩我喵~来撩我喵~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朋友圈除了晒自拍的

已经被一大群萌物占领

 

 

喵星人、汪星人、balabala星人……喵星人、汪星人、balabala星人……

 

总之一日不晒,三餐难安! 

 

作为一名没空养猫的上班族作为一名没空养猫的上班族

 

小潮君真是恨透了这群人!

每天都是隔着手机看别人家的猫舔屏

 

不能,不能,不能

好委屈啊喵!

 

云吸猫的日子真是够了云吸猫的日子真是够了

 

我要出发去撸猫了!!!

 

 

黑脸咖啡

x

 

 

这次去的是黑脸咖啡的二店!一改之前藏匿在老家属院的风格,小潮君来到了热闹的国贸360。省去了兜兜转转的麻烦,让撸猫变得像逛街吃饭一样方便

 

 

没有咖啡厅文艺ins风的登录界面,只有一方略显朴素的猫咪集聚地。简约通透大方,是我对黑脸猫咖的第一印象。 

 

 

 

 

随处可见的猫咪元素,温情美好。如果猫也能读得懂这份用心,想必她也会对自己的主人多爱几分吧。

 

 

如果你是抱着一颗发朋友圈晒逼格的心来这里拍照,兴许你会失望。但请把目光投向吧台拉花的大叔,没错,穿着安东尼牌毛衣那位,就是这里的老板!

 

 

(△老板)(△老板)

 

1米9的他,当过兵,却最终把自己投放在养猫的琐碎中。每一只猫和他,都有道不完的故事。

 

(△汪星人也不放过!)(△汪星人也不放过!)

 

 

猫与咖啡的生活,看似美好,实则磨人。吧台前,他是会做各式甜品菜肴咖啡饮料的暖男,打烊后,每天猫砂的清理,沙发套和桌布的定期更换,猫的喂食、搬运、洗澡,都得操劳。

为什么要开猫咖?他笑笑,“也许,这就是猫奴的最高境界吧。”为什么要开猫咖?他笑笑,“也许,这就是猫奴的最高境界吧。”

 

 

 

 

 

 

 

一家猫咖的好坏,说到底还是取决于猫的品质。暹罗英短虎斑……喵星人里炙手可热的品种,在这里都能看到,名字也相当古灵精怪。“她叫红豆,他叫尿素,喏,黑黑的是尿素的儿子,煤炭。”

 

 

暹罗是这里的主打。在两百多年前,这种珍贵的猫仅在泰国的王宫中饲养,是足不出户的贵族。如今,也许是不想和我尬聊,她竟对我说起了悄悄话——

脸黑是我的超强项,脸黑是我的超强项,

 

不开心还能黑足一整天,

外表就是黑黑的,

一看就是不喜欢,

从未扮过友善,

皮很厚,

爪子拍你可以很痛……

其他猫都很可爱,其他猫都很可爱,

 

没什么缺点,

没错!!

爱就该爱这种,

随便留下我,

讨厌我吧!

反正从没要求过带我走。

告诉你,告诉你,

 

我可是高冷中带甜,

脸皮硬心却软,

爱要爱我的内在美!

其实不懂欣赏也不要紧,

反正我也不会是热门货,

去买大势所趋的吧,

买的时候别想我,

因为我早已经被预订~

 

(△公然撒狗粮什么的最讨厌了!)(△公然撒狗粮什么的最讨厌了!)

 

 

 

大概是被主人军人的气质所感染,这里的猫,一点也不怕生。她们喜欢蹭进你怀里,扒拉你手中的毛线球,或与你耳鬓厮磨。毛绒绒的温度,竟比市面上所有的暖手宝都要暖和。 

 

(△让本宝宝做一只网红喵吧~)(△让本宝宝做一只网红喵吧~)

 

 

 

慵懒的午后,眼睛里光影流转,专注的样子令人沉迷。这里的猫不爱阴沉,向阳而生。

 

 

 

 

 

 

猫咖猫咖,除了猫,咖啡和食物也很重要。重芝士焦糖玛奇朵水果松卡布奇诺……每一样食物,都承载了一个男人的柔情。

 

 

老板边给我们做甜品边说:“讲真,好看的都不好吃,好吃的都不好看。”这不是和人一样吗?你喜欢好看的人还是有趣的灵魂? 

 

 

 

当猫拒绝挑逗的时候,不妨撩一下这位老板,点上一杯热饮,一份蛋糕,听听他的故事,以闲适的心境体会到猫与美食相结合的生活情意。

 

 

TIPSTIPS

 

 

x

地址:

政六街22号应用物理研究所院一号楼小院子(一店)

国贸360广场写字楼A座2403室(二店)

电话&微信:

15713661270(一店)

15516186615(二店)

微博:

@黑脸咖啡喵喵喵喵喵

营业时间:

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