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一想到18年有那么多没见过的美食等着我,还有点小激动呢~一想到18年有那么多没见过的美食等着我,还有点小激动呢~

 

2017年已经过去

首先要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别的潮妹不关心

就想问问你17年,你吃够了没?

今年有足足排队4小时的网红美食

也有翻山越岭找代购的异国美食

还有那种还没见过真身,就已经刷屏朋友圈的大V美食

……这些你都吃到了吗?

这一年出现的美食实在是太多了,让潮妹一不小心就横向生长了两个圈

 

作为17年最后一款火爆网络的美食作为17年最后一款火爆网络的美食

 

经过各路大V加持的“脏脏包”依然保持着极高的热度

许多朋友是不是还在干巴巴的眼馋...

却不知它已经悄悄登陆郑州了呢?

芭菲法式烘焙

x

 

 

 

 

 

脏脏包作为甜品界颜值的一股清流,持续霸屏微博、朋友圈,最近每天都有粉丝后台小窗询问郑州哪有好吃的脏脏包?也有不少网友互动推荐,潮妹因此知道了芭菲法式烘焙的存在,结识了王希夫妇。

 

 

交谈后了解,这家店已有三年工作室的线上经验,凭着真材实料的好口味培养了一批芭菲的死忠粉,为了让爱芭菲的朋友们有更好的体验,让更多人吃到到真正无添加健康的甜品,夫妇二人经历了几番周折,好在最后所有的努力都化为了生活中的小确幸,从盛夏到寒冬,店铺终于有了理想中的模样。

 

 

这家甜品屋在金水路与健康路交口,周围是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的热闹地儿,除了甜品软欧,还有茶饮和一些精致小点,不管是到店来一餐下午茶还是外卖都会有不错的体验。芭菲开业不过一周时间,却凭着这款脏脏包迅速走红。

 

 

芭菲家的脏脏包,第一眼看去外形不算讨喜,盖着一层厚厚的可可粉,黑乎乎的一团。拿到面前,阵阵可可香气冲入鼻腔,咬一大口,丝滑的巧克力酱,伴着酥皮清脆的碎裂声,可可的微苦与巧克力的醇香,还有面包的酥脆香软,相互融合,一切都显得恰到好处。

 

 

脏脏包最大的魔力在于不管用怎样的姿势将它解决掉,手上嘴上还是会粘满巧克力酱与可可粉,索性抛下拘谨任性而为,吃完后和同伴面面相觑,一张张花猫脸令人捧腹,笑得肆意畅快。如此简单快乐的时光似乎只存在于尘封的记忆里,就像儿时大家分享一块奶油蛋糕,到最后都长出了白胡子,不曾料想这种温情会被一个丑丑的脏脏包再次唤醒。

 

 

芭菲家甜品的用料不仅仅满足于食材进口,而且必须是高配。就拿脏脏包来说,顶级的法芙娜可可粉,无任何添加剂的配方,在店里听到操作间传来棍棒敲打的声音,便是师傅在制作起酥面包需要的面团了。在这里,每位食客都能放心的享受着货真价实带来的热量暴击与甜蜜的满足感。

 

 

 

 

备受追捧的榴莲芝士同样如此,虽有着低调的外表,但散发的香气就已令人痴迷,将甜品叉慢慢切入,香味更加浓郁,同时能明显感觉到叉子下去的阻力,用料实在扎实。大块大块的榴莲肉,蛋糕切面上都是榴莲的纤维,挖一块送入口中,会有种直接吃榴莲的错觉,但又多了份芝士的醇厚香甜在里面。潮妹行走江湖数年,打卡的甜品无数,却着实被这块榴莲芝士惊艳到了。

 

 

法式酸奶依然保持低调的风格,装在透明的布丁瓶中放进甜品柜是最不起眼的那个。独特的发酵工艺,比寻常酸奶更为厚重香醇,滑滑的、软软的、糯糯的,入口即融,保证吃一次就爱上。

 

 

甜品柜里的法甜皆出自王希一人之手,早年的法国留学经历与两个孩子妈妈的身份让她对法甜有着自己的钻研与认知,多年的法甜制作经验沉淀出一份独创的甜品配方,这也成为俘获众人的杀手锏。

 

 

就像这份“致命巧克力”一样,真是太“致命”了,醇醇的黑巧遇上红糖蛋糕,巧克力渐渐在舌尖融化,与松软的蛋糕相互交织,苦涩与微甜完美融合。炎炎寒冬,配一杯温润红茶,坐在窗前看外面雪花飞舞、霓虹初上光影点点,所谓的治愈暖心不过如此吧。

 

 

 

 

除了甜品,店里的欧包同样值得推荐,纯天然手工制作,连面包着色也都源于新鲜蔬果。紫薯、胡萝卜、火龙果、草莓等等食材带来了色彩,面包师傅借着食材的灵感将面团做成各种形状,比如这款萌萌的火龙果

 

 

 

 

据说不添加改良剂的欧包放一晚上,就会略微发硬,所以芭菲家的面包甜品都是当天现烤现做,绝不过夜。放在店里的装饰都是货真价实的面包,时间久了就当模型来用了。当问起哪款欧包最好吃,王希毫不犹豫的说“都好吃,样样是爆品”。

 

 

 

 

也许事实就是如此,在店里呆了半个下午,眼睁睁看着展柜一次次售空补货,捕捉到最后晚到的客人没买到心仪小点失落的表情。所以潮妹在此提醒,想吃芭菲家的甜品面包一定要趁早,下午三点柜子还是满满当当,等到下午五点再来就只能凭运气捡漏了。

 

 

 

TIPSTIPS

 

x

芭菲法式烘焙地址:

金水路健康路交叉口东北角中信银行隔壁

店主微信:

wxhbhs

电话:

0371-66618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