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什么是一顿串串解决不了的什么是一顿串串解决不了的

三六九冷冻模式已开启,

 食欲跟着也爆棚了,

在这种天气里,

吃串大概是最合适的选择了!

涮锅串串、冷锅串串、自助串串......

 涮锅串串、冷锅串串、自助串串......

单是底料搭配就有好多不同,

但潮妹觉得不管是哪种串,

能吃到嘴里就是好的!

(不接受diss)

下面就来看看这几年在郑州火起来的串串店

有你经常去撸的咩?

华阳根

X

地址:金水区东风东路天泽街南50米路东

人均:65元

 

全国连锁的串串品牌华阳串根香,地图一搜索就蹦去了成都!四种蘸料,三种配料,两包锅底。鸳鸯锅底,辣锅香而不辣,清汤汤头则浓郁爽滑。独立包装的油碟,秘制干料同样好吃~正宗的成都串串只要沾油盐和口味干碟。老板娘为了满足咱们郑州人的口味,特地又准备了芝麻酱供大家选用。

提前腌制好的嫩牛肉类有多种:辣排骨、牛筋、鸭肠、毛肚...除了串串"特供"菜品,火锅常选菜品都有。店内的招牌是腌牛肉,用的是新鲜的牛肩肉,秘制腌制后,只要放入锅中涮20到30秒即可。

另一招牌担当就是秘制腌排骨,腌排骨选用中排,腌后更入味。只是牛肉就有三种口味可选,原味麻辣、香菜牛肉、芹菜牛肉。还有其它串串常用的牛筋、毛肚、鸭掌也不在话下。

 

来这里还有一样不得不尝试的小吃是红糖冰粉,晶莹剔透的冰粉,表面铺上一层花生芝麻碎,红枣干。不得不说,料很足。

 

 

袁记串串香

 

袁记串串香 

X

地址:人民路与太康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西

(二七塔向北人民路光彩市场南门)

人均:60元

 

 

袁记在成都算不得主流,苍蝇小馆和老城区的小店才是主流。吃了几家,发现大多锅底一般,闪光点在于干碟和酱料的调配。

 

 

家门口的袁记串串香,料碟丰富,甜咸搭配刚刚好,罐装的香油能看出店家的用心;最喜欢老豆腐和腌制辣牛肉,配合自创的酱料,一口气吃到爽。

 

付小姐在成都

 

付小姐在成都 

X

地址:宏图街与聚源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

聚源国际楼下

人均:60元

 

 

风靡全国的网红冷锅串串店,怎么能让潮妹对他不打卡?店内的装修属于复古老旧的风格,开业初期还一度要排好长的队呢~

 

 

 

里面基本上涵盖了川味的大部分小吃,冷锅串串是主打的品牌。据说辣椒都是从成都运来的,吃过以后不会腻口、也不是很烧心。

 

里面还有潮妹最喜欢吃的脑花!不过,与其他店中的脑花做法不太一样的是

 里面还有潮妹最喜欢吃的脑花!不过,与其他店中的脑花做法不太一样的是

,付小姐家的脑花上面撒了厚厚的一层的特制花生碎,吃起来越发的鲜香。

 

马记天府麻辣串

 马记天府麻辣串

X

地址:淮北街与陇海中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西

人均:15元

 

 

货架上的各类荤素串串随意搭配,选好后会给你一个号码牌,要记住自己的号码哦!然后把选购的塑料筐给到开放式的操作间就OK啦。

 

 

辣锅涮煮出来后浇上满满的芝麻酱,那色泽叫一漂亮。串串味道很是厚重,辣椒中还略带麻香,近二十年的老店不是吹的,其他路边串串真的不能比。

 

 

店面不算小,只是环境略简陋,不过真真的物美价廉,深受老郑大学生追捧,即使毕业这么多年,也难忘这里串串的重口味。

 

串霸冷锅串串

X

地址:中原路大学路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南

人均:30元

 

 

从辣椒油的选择到汤底的熬制,老板结合各地冷锅串串的特点,自己制作配料,只要有客户定购就算跑腿送不到,老板骑着小电驴也要亲自送到。从外卖到开店,老板身上那股子朴实的劲真的是一点儿都没变。

 

 

一盆热锅串串和一盆冷锅串串,红油的辣香气直逼潮妹的鼻子,忍不住的让人再多闻一下,一盆的红油混合着高汤,把每个菜串串都一点不漏的沾满了红油。

 

 

拿起一串毛肚塞进嘴里,因为下水菜经过高汤煮过,已经去除了很大一部分的腥味,再配上红油的香滑和辣椒的辣,毛肚里面的汁水在嘴里瞬间爆炸,那感觉只能说爽!

 

胡涂印象老串串

 胡涂印象老串串

X

地址:南阳路与岗杜街交叉口向南30米路西

【网友投稿】@咪咕江

 

 

揣着明白吃“胡涂”,为了这口串儿我真的很拼:8点多排除千难万险排了个11号,在门口盯着外墙的电视看了半个小时韩剧,又在屋里熏了半个小时衣服,才排到。做为卖串串香的,这家菜品多得堪称高大上了。锅底够味,辣锅有进阶,吃瓜群众慎点。

 

 

名字叫糊涂菜可是不糊涂,麻酱、蒜蓉、葱花、特制拌酱,一样都不少...光看店里人来人往热闹的顾客就知道,一定是够味道的!

 

撸啊撸砂锅串串

撸啊撸砂锅串串 

X

地址:桃源路与兴华北街交叉口向东230米路南

人均:35元

【网友推荐】@跟着宇哥吃郑州

 

 

撸串不只是烧烤,也可以是火锅!锅具选用新颖的砂锅,锅底有三种:清汤,鸳鸯和红油,红油锅底原材料都是从四川空运过来的,清汤是每天用鸡骨熬制而成。

 

 

 

 

红油锅底满满的都是辣椒、花椒,红油,味道很足。串串分为素荤两种,最爱泡椒五花肉,麻辣鸡翅和香菜牛肉。串串价格5角到2元,还有其他盘装的菜品,很是实惠的一家串串店哦

 

花库

 花库

X

 

地址:中原万达停车场入口处旁边;

熙地港、锦艺城均有分店

【网友推荐】吃货@郑小帅思密达

 

 

从外面看根本不像是一个串串店,倒真的像是个小清新的花店。在这路过吃饭会不会感觉不到油腻呢?

 

 

所有的东西都在冷柜里,想吃什么拿什么,各种的串串,小料,饮料…不论荤素全部8毛钱一串,真心实惠有没有~这时不用一根根的挑,大把的串串拿起来呀、涮起来啊!

 

 

有超爱的鸭舌、脱骨鸭掌、鸭血、豆腐泡,牛肉粒值得推荐,黑胡椒味很嫩!不要复杂的程序,一股脑放进红油锅里,等待出锅就好啦~

 

所以遇见花库可不要以为是卖花的,进去涮个串串香,说不定还带着花香呢~

 所以遇见花库可不要以为是卖花的,进去涮个串串香,说不定还带着花香呢~

六位先生

X

地址:二七区陇海路庆丰街交叉口

向南50米路东

【网友投稿】@張小殿

 

 

美食博主倾心推荐的良心串串店,新店尝鲜,串串种类是目前吃到比较丰富的,肉的品质很不错,各种你能想到的肉肉都有,太适合闺蜜相约了关键价格还很良心,串串每根7毛钱,锅底也才三十多。

 

 

底料也并没有比火锅差。目前开业没多久还在7.8折噢,十个人结账下来还不到三百!惊呆了小伙伴们,要知道随便吃个某奴或者某捞,没有七八百块是下不来的。

 

康二姐串串香

 

 康二姐串串香

X

地址:花园路红专路交叉口向西150米路南

人均:25元

【网友投稿】@要瘦十斤咩

 

 

据说是上过央视的美食节目!去之前看过攻略说是比较正宗的成都串串。有不辣,微辣,麻辣,爆辣四个口味可以选择。

 

 

对于比较能吃辣的我来说麻辣就刚刚好,不会太辣,爱吃辣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干碟。干碟是芝麻花生磨成的很香,不过蘸太多会有点咸。店内荤素都是六毛钱一个签,可以说是很良心了。

 

(附赠一张网友吃光图)

 

(附赠一张网友吃光图) 

以上就是综合网友投稿的

一些本地串串店集合

如果你觉得这些还不够

欢迎来投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