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想要get维密同款身材!想要get维密同款身材!

 

虽然维密大秀已经过去有些时日了

但是潮妹一直还是对它念念不忘

让潮妹念念不忘的并不是奚梦瑶的摔倒啊

是各种大长腿马甲线好嘛

最近潮妹听说

在咱们大郑州有一个

可以get维密同款私教练习的地方

必须强势安利给你们呐~

(戳视频看今年最潮的潮流运动↓↓↓)

 

 

 

王洪祥搏击健身概念工作室

X

 

 

 

位于郑东新区绿地中心南塔的3501室的这家搏击健身概念工作室,有宝宝们最爱的全景落地窗~潮妹和小伙伴到店里面的时候大概是下午的四五点钟,阳光正好,教练正在给一位小姐姐上私教课。

 

 

 

起初潮妹对搏击健身并不是很了解,只是之前看维密某个纪录片段的时候依稀记得有看到过维密练习搏击的场景,集力量与美感于一身,起初也是想练一练的,只不过一时没有找到合适的地方,就搁置了。如今终于找到最适合练习肌肉的地方啦~

 

 

 

和店长聊一聊才知道,祥搏击主要是以搏击、站立式格斗为主题的健身工作室,和以往健身房不同的是,这里融合了“搏击+健身”的全新概念,把近期最潮流的搏击元素融合进健身的概念中,把妹子们都想要的“力量”和“美感”完美结合起来,而且祥搏击的创始人就是咱们武林风的年度冠军王洪祥哦~

 

 

 

潮妹看到,整个练习区域内都铺着厚厚的专业搏击软性训练地垫,和一般拳馆的那种彩色泡沫地垫不太相同,这是为了防止在学习的过程中跌倒受伤。

 

 

 

整个场地除了摆着一排排搏击需要的手绑带、拳套、护头、护齿、护裆、腰靶等全套装备之外,还有一些多功能跑台、体适一体机、跳绳这样的器械。潮妹对这些是不太懂,不过店长说拳套、护具等全部采用泰国进口专业装备,多功能跑台、体适一体机也是美国进口品牌顶配版,可以给大家的长时间做有氧运动的身体保驾护航。

 

 

 

教练告诉潮妹说,这些器械这是为了让大家在学习专业的搏击课程之前先有一些热身、全身性关节伸展运动,方便大家有一个更好的身体状态来进入课程中。

 

潮妹亲测搏击私教课

X

 

 

熟悉潮妹的宝宝都知道,潮妹是一个对任何项目都保持强烈好奇心的人(微笑.jpg)虽然对搏击这种运动稍微有一点恐惧,但是还是抑制不住一颗想要尝试的心,想要对这种潮流运动一探究竟。请宝宝们紧跟潮妹的脚步!

 

 

 

在课程开始前呢,我们需要换上舒适的衣服和拖鞋。店里面有男女更衣室,并且给大家准备好的有拖鞋,但是训练的衣服是需要大家自己准备哒~由于潮妹来的时候太匆忙,没有带适合训练的衣服,就只好脱掉外套,穿着卫衣和牛仔裤轻装上阵了,一同上场的还有你们熟悉的小潮君。

 

 

听说教练都是武林风多项赛事冠军获得者,还是现役搏击职业运动员...潮妹不免有些紧张,但是实际接触下来发现其实还是很温柔哒~教练先让潮妹做了一些拉伸运动,把筋骨都活动开。然后教我们了一些简单的格斗姿势,包括腿部,脚部和手部的一些动作。虽然潮妹是零基础,但是觉得这些姿势学起来并不是很困难,做的不好的地方教练会直接帮我们纠正。

 

 

 

 

练好了姿势就开始做动作了,搏击的技术动作大体可分为上肢动作、下肢动作两大类。听教练介绍说,上肢动作有拳击动作中的直拳、勾拳、摆拳等,下肢动作中有前踢、后踢、侧踢、鞭腿以及膝部动作。

 

 

 

每一个动作都有轴心运作方式,都需要全身心地协调用力。由于潮妹之前并没有接触过嘛,所以就只学习了最基础的出拳。出拳的时候要把力量都集中起来,然后配合腿部姿势移动,把拳打出去。一只手出拳的同时另一只手也还是要做好防护姿势。一个出拳的动作反复练习了几遍之后,潮妹已经全身出汗了。

 

 

 

空击和对镜训练进行的差不多的时候,教练帮潮妹选了拳套戴了上去,开始有强度稍微高一些的打靶练习。整节课程结束后潮妹觉得身体整个都舒展开了,全身都有一种轻松感。

 

团体课

X

 

 

 

除了私教课之外,祥搏击还开设团体课。教练告诉潮妹说,团体健身课程是在搏击、格斗一对一私教课程内容基础上,以一种团体训练的形式开展的一对多私教课程。

 

 

 

团体训练人数限定10人以内,由一名祥搏击专业教练负责指导2-10名锻炼者,每节团体训练课时为60分钟,训练内容在突出搏击、格斗元素基础上兼顾力量和有氧训练,期间还穿插有趣味性互动游戏环节哦~潮妹都已经帮你们打听好啦,团体课是每周的周一三五晚上19:00――20:00开课,零基础也可以随时参与进团体课程中。不想一个人来的宝宝们也可以预约团体课程哦~

 

TIPS

X

地址:郑东新区东风南路榆林北路绿地中心南塔3501室

电话:13073730633(微信同号) 、0371-61315373

潮妹小提示:请宝宝们换上宽松舒适的衣服去体验课程哦~

 

最后店长还告诉潮妹一个小秘密最后店长还告诉潮妹一个小秘密

 

 祥搏击也是咱们武林风栏目组专业搏击宝贝

“武林宝贝”的固定训练场地提供方哦

最后的最后

当然还是送给宝宝们的福利啦

☟☟☟

潮粉福利

 

王洪祥搏击健身概念工作室

 

福利一:价值300元的单次团体课名额共30个,免费送!

(零基础也可参加哦,团体课时间:每周的周一三五晚上19:00――20:00开课)

 

福利二:价值500元的一对一私教课名额20个,现99元超低价秒杀内容包括:福利二:价值500元的一对一私教课名额20个,现99元超低价秒杀内容包括:

 

 

 

参与规则参与规则

 

发送关键词“搏击

郑州潮人微信即有机会获得福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