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一秒回到古代去~一秒回到古代去~

 

凛冬已至

不知不觉中

郑州即将在本周迎来它的第三场雪

潮妹总觉得冬天有好多美好的事情

比如在雪地里嘎吱地踩雪

比如炉子上放着的热牛奶和烤地瓜

比如悄悄藏在开着暖气的屋子里

看整个世界因为冷气而变得更清晰

直到潮妹看到雪景里的一组照片

才发现

其实冬天里最最最美好的事情

莫过于在最美的雪景里拍一组古风照片了

 

花鼻子的时光隧道

X

 

 

潮人fan丨专栏潮人fan丨专栏

 

 

姓名:黄莎莎 | 杨宁

星座:水瓶座 | 摩羯座

身高:163cm | 172cm

爱好:画画、手工、资深宅;

        技术帝、数码控、爱健身

新浪微博@花鼻子的时光隧道

 

 

 

花鼻子的时光隧道是一对CP共同创办的品牌,专业接拍古风摄影。潮妹最初接触到这对CP是在万圣节的一个活动上,莎莎负责给模特上妆,杨宁负责给模特拍照。那天莎莎自己也画着有点复古的淡妆,看起来五官精致,还真是有点从画中走出来的美女的样子。

 

 

 

 

 

莎莎学绘画出身的,是个老师。之前,莎莎一个在美国的好朋友回国来找她拍片玩,一直为主题和造型发愁,恰好看到了汉服,这两个姑娘就一拍即合一人买了一身,大冬天跑到影视城去拍,没想到效果不错,于是就有了第一套汉服写真。

 

 

 

 

莎莎会根据每个朝代流行过的妆根据汉服的形制画配套妆容,汉代是白妆,唐代以桃花妆、酒晕妆为主,宋明是檀晕妆。成片发到微博和朋友圈之后除了很多点赞还有朋友想约片,于是就有了2015年第一套客片,之后就陆陆续续的有人找他们拍照了。

 

 

 

 

杨宁虽然不是摄影专业的,但是他是很有灵性的摄影师,他能读懂莎莎画出的每一套妆容,然后安排合适的场景,每一次都能把莎莎做的造型表现的很好(这才是实力秀恩爱好嘛!),他并没有延续古画里平面的风格,而是靠光影塑造轮廓感,靠场景和人物动态拍摄出大气的感觉,每张照片都是大片!

 

 

 

 

这对儿夫妻虽然没有受过系统的古典造型培训,但是为了拍出一套好的片子,他们也会经常研究造型,对于他们来说熬夜修片、自己做模具造型,都是家常便饭。

 

 

 

在入了汉服坑之后,他们认识了很多同袍,还有一些在古典造型方面非常有造诣的老师,会在网上分享很多古典造型甚至是教程,他们大多都是凭借自学和自己摸索来做的,现在也会和汉服造型师朋友经常交流学习。

 

 

 

 

汉服摄影目前是作为副业来经营的,风格比较多的就是唐朝,其次是魏晋风、明制、汉代等等。都是提前接好单,约好周末拍,除了汉服还没有其他的写真拍摄的业务,工作室也没有专门成立实体店,一直以独立摄影的状态在经营,天气好的时候大多数都是拍外景,甚至去外地拍山水,天冷的时候在家里拍内景,遇到合适的景色或者很棒的天气还会激发灵感,拍出很棒的照片。

 

 

 

就在现在!超唯美的@花鼻子的时光隧道要全城征集最最最有颜值的仙女免费拍古装摄影啦!

 

#豫见国风#寻找盛世美颜的你

X

 

 

现实社会太过于光怪陆离

 现实社会太过于光怪陆离

有时候让人很想逃避

不如通过@花鼻子的时光隧道回到过去

感受古风带来的片刻宁静

 

 

 

 

 

如果你长相甜美、热爱古装,请大胆的在郑州潮人后台留下自己的照片以及年龄身高体重等基础信息吧~潮妹会帮你们做好记录哦~如果被选中,将有机会免费体验由@花鼻子的时光隧道为你量身打造的古风服装及唯美写真!

(具体拍摄时间将视天气情况决定)仙女们速速报名吧~我们一起来一起着古装、赏雪景,拍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