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再不漂亮就过年啦!再不漂亮就过年啦!

 

 

离过年只剩15天了

潮妹知道

一大波佛系少女又将重回战场

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心灵拷问

比起装怂认输的“春节自救指南”

你可能更需要另一种炫酷方式怼回去

比如用“盛世美颜”实力Max甩她们一条街

毕竟颜即正义

我美我放纵,要你管太多!

所以潮妹帮你们找到了春节变美指南的必备

变美第一步,当然还是从脸开始

 

美极皮肤管理

X

 

 

美极皮肤管理是开在东区soho新干线写字楼里面的一家新店,潮妹到店时,美腻的店主兔兔和她的员工小姐姐们还在店里面收拾,放置产品,为新店努力增加着简单的仪式感。

 

 

 

店里面空间不算大,但是是以上下两层的模式来呈现哒,大面积的纯白墙面似是疏离,淡蓝色的窗帘又不经意间又露出一种优雅感。想来店主是一个很细腻的姑娘吧~桌子上放置着一些小花束和喝咖啡的白色瓷杯,星星点点的明黄和葱绿对整个店缀以生机。

 

 

 

店里并不是单一的只做皮肤管理项目,还经营一些美甲和美睫的项目,总之每一项都能满足女孩子的爱美之心~美甲和美睫的区域在一楼,和前台相邻,却又似有若无地被分隔开。美容室则位于二楼,纱帘半掩,很想让人一探究竟。

 

 

 

店主兔兔之前就是在美容领域工作的,本身就是一个爱美的姑娘,所以对皮肤管理,美甲美睫,美妆方面也有着自己的一套研究~自家用的产品也都是自己经常用的品牌,毕竟自己亲身试过才会有所比较,才会放心的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嘛~

素颜美肌

X

 

 

潮妹的皮肤一到冬天都会极度缺水,虽然经常贴面膜,但自己感觉效果也并不是很明显。所以兔兔根据潮妹的皮肤状况,给潮妹推荐了好几种补水的项目让潮妹来选择,潮妹最后选择了听起来就很心动的【素颜美肌】,毕竟素颜才是生活的常态嘛~

 

 

 

美容师小姐姐带潮妹来到二楼,潮妹发现是和一楼风格一样的装饰,有简单的桌子和高脚凳,桌子上摆着镜子,窗帘外便是阳光和高楼。做spa的床一共是有两张,每张上面都放着小被子,害怕各位仙女在皮肤管理过程中会冷,所以店主又细心地添置了毛毯~

 

 

 

 

 

潮妹躺在spa床上,感觉到积攒一天的浮躁情绪已经消失一半~小姐姐说整个素颜美肌的时间大概是40分钟,但是还要看个人皮肤的吸收状况来确定~第一步当然还是清洁啦,从卸妆洁面开始,整个产品用的都是韩国进口系列,所以感觉清洁的还比较彻底。

 

 

清洁完毕之后就该皮肤管理常见的黑头导出清理和面部深层清洁排毒步骤了。过程中小姐姐会在潮妹的面部和头部有一个按摩,让人可以更好地放松下来。据说这个按摩手法也是专业学过的韩式手法呢~因为因为小姐姐的动作和手法都很轻柔所以潮妹全程是闭上眼睛的,甚至稍微睡着了一小会儿~

 

 

 

 

再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了精华导入和渗透的环节了。把精华滴在超声波仪器上,然后在脸部按摩,只感觉到凉凉的很舒服~之后就是注氧啦,喏就是下面这个机器探头,会喷出冰凉的小分子水雾,在整个脸上喷洒~

 

 

 

 

 

在之后就是要敷面膜啦。由于潮妹最近皮肤状况极差,脸上起了好多痘痘,所以在开始敷面膜前,潮妹先让小姐姐帮我清了痘痘~然后敷上特制的美白补水软膜,来镇定皮肤和锁住营养。过程一般是需要8-15分钟,但是潮妹脸上真的是太干了嘤嘤嘤所以五分钟就把面膜的水分吸收得差不多了(懵.jpg)

 

 

 

敷面膜之后小姐姐帮潮妹做了专业修复PDT光线照射,是有红,紫,绿三种颜色,小姐姐会根据个人的皮肤状况来调整,选择一种光来进行照射。最后的最后就是精华补水面膜啦。过程结束后潮妹觉得脸上真的比之前摸起来润了好多,同行的小伙伴也说看起来潮妹的气色好了许多,大概这就是【素颜美肌】的魅力吧~

美极美甲

X

 

 

因为兔兔本身就对皮肤管理,美甲美睫,美妆方面有着自己的一套研究,所以她告诉潮妹说,反正自己平时也要做,不如就和大家一起分享~

 

 

 

店里的胶用的也都是不伤指甲的纯植物胶。以上的图呢就是店里的一些纯色造型图,宝宝们可以做完皮肤管理直接到楼下来一波美甲喔~

 

美极美睫

X

 

 

 

其实美睫在潮妹看来并没有什么差别,直到兔兔拿出店里主推的睫毛材质给潮妹摸的时候,潮妹觉得这个材质真的很柔软。兔兔说,这是水貂睫毛,因为本身质地比较柔软,种在眼睛上之后会觉得很轻,不会有什么负担,对于本身的睫毛也是没伤害的哦。

 

 

 

种睫毛的时候也是1对1的嫁接技术,一根一根粘上去,所以过程很细致,时间自然会久一点,但是种出来的效果确实是惊艳的。

 

 

说了这么多说了这么多

 

当然还是要给小仙女们一波福利啦

一起美美哒过年吧~

 

TIPS

X

美极皮肤管理:

地址:Soho新干线B座405

(临近黄河南路地铁站)

微信:18637101496

 

(需要提前预约哦宝宝们)

 

 

☟☟☟

潮粉福利

 

美极皮肤管理

 

 

 

30个价值298元的素颜美肌名额

59秒杀

10个价值268的美睫名额

49秒杀 

10个价值89元的纯色美甲名额

19元秒杀

 

参与规则参与规则

 

点击“阅读全文”或发送关键词“美极

郑州潮人微信即有机会获得福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