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做个小心机美甲去撩他!做个小心机美甲去撩他!

 

#2018年3月7日#

宝宝们女生节过得开心嘛~

在这个普天同庆,适合约会的日子里

好看的指甲搭上美美的造型

才是约会一招致胜的关键!

来!潮妹帮你们找到了一家少女心爆棚的

小心机日式美甲店,

快做个指甲出去撩男神啦~

HaNa日式美甲美睫

x

日式美甲

 

 

潮妹偶然间发现了一家隐藏在国贸写字楼里面的少女日式美甲店。HaNa在日语里面代表着“花儿”的含义。店就在国贸写字楼A座6层,潮妹推开门进去的第一眼便爱上了超大的落地玻璃窗,它让整个店的色调都很明亮,给人一种blingbling的感觉~

 

 

 

 

下午三四点钟的时候,窗外是喧闹的人群和不息的车流,我们在Hana坐下,拉上轻薄的纱质窗帘,喝一杯小姐姐泡好的茶,从快节奏的生活中逃离出来,潮妹忽然觉得,这家静静安在郑州一隅的小心机美甲店,就这么悄无声息的额抓住了女孩子的心。

 

 

 

 

 

 

HaNa并不是单一的日式美甲店哦,店主小姐姐告诉潮妹说,这里是集美甲·美睫于一体的综合店。店里还会不定时出现一只喵,来撩小仙女的少女心~除了浅色的木质地板和满屋子的粉色外,最吸引女孩子的莫过于美甲的款式了。

 

 

 

店里的美甲款式实在太多,不仅有颜色丰富的纯色美甲,还有细腻华丽的手绘美甲和酷味十足的造型美甲,少女、高冷、小众、OL等各种风格统统可以get!!

 

 

 

 

 

 

 

但是对于潮妹这种有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真的...很难自己做决定。好在美甲师和店主都超级有耐心,先是给潮妹拿了一些店里的款式图,又把店里的日式杂志拿出来,挑出一些适合潮妹负责的款式让潮妹选择~

 

 

小姐姐告诉潮妹说,会所内的美甲师会定期模仿练习美甲杂志内的最新款式哦~所以仙女们大可不必担心选不到好看的款式的问题。小姐姐说了,只要我们看到的好看款,都可以发给她,都是可以做出来的哦~

 

呐,潮妹要来放图了呐,潮妹要来放图了

 

在潮妹的强烈要求下,

店主小姐姐挑出一些春季超适合的温柔款式,

你们快来感受一波~

 

 

 

对于常做美甲的仙女们来说,最在意的还是甲油的品质吧~潮妹特意问了店主小姐姐,小姐姐说,店里面用的都是进口的日本甲油,比起普通甲油更加健康,足够的厚度、光泽感和速干性,不会对指甲伤害太大哟~

 

 

 

 

 

最终,纠结不已的潮妹还是没有敢尝试太粉嫩的颜色~虽然有一颗少女心,但是皮肤不够白,所以选择了另一版同样很适合春天的陨石甲~

 

 

 

整个美甲的过程大概也就是一小时,但潮妹觉得完全是在享受中度过的。小姐姐把每一个细节都做的精细到极致。

 

 

 

具体的过程就不说啦,总之小姐姐真的超有耐心,因为潮妹做的这款陨石甲是比较复杂的,所以在第二遍上色的时候需要一个一个指甲上色,上好颜色后需要用小工具把细微的磁石聚拢在一起然后迅速烤干~做好之后才会产生陨石的效果~

 

 

做好之后效果真的超棒做好之后效果真的超棒

 

忍不住多拍几张效果图

来好好凹造型哈哈哈哈哈(害羞脸.jpg)

 

指甲延长指甲延长

 

有好多小仙女嫌自己的手指不够长,做出的指甲不够美美哒,店主小姐姐有办法拯救喔!店里面是可以帮我们的指甲做延长的。不同于一般的贴甲片,而是让我们自己的指甲变得修长好看,修复断甲,这要比贴甲片出来的更加自然~

 

日式美睫日式美睫

 

 

 

 

 

除了美甲之外,日式美睫也是店里面做的很棒的项目呢。自家主推的是日式美睫,原材料用的就是日本进口的睫毛,感觉会比较轻柔一些。在技术方面呢,店里面的美睫师也是到日本学习过的,一对一的嫁接所以不会伤害到自己原来的睫毛~

 

 

冰点脱毛

最近店里面还新加了冰点脱毛喔,因为夏天快来啦~仙女们一定会有这种烦恼哒,所以需要的小仙女也可以快些做准备~店里主要是OPT脱毛哦,一般要3至6次就可以真正永久脱毛啦。

 

 

TIPSTIPS

 

 

 

X

地址:花园路国贸A座605(为了防止你们迷路,我们已经帮路痴的小仙女画好地图了↓)

电话:13383851469

微信:hana60991469

宝宝们要记得以前预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