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新中产!

  美景龙堂·万科广场4.26盛大开业

  听说最近郑州的社会人们又有大动作?

  不仅弄了场春日动物市集

  还打算领养只“恐龙”当宠物

  惹不起惹不起

  (效果图)

  这周末美景龙堂·万科广场的春日动物市集

  听说郑州的社会人都会参加

  你确定不来凑个热闹?

  4月14日——4月15日(本周六周日)

  早10:00—晚6:00

  在中州大道航海路交汇处东北角

  对了,一定要带上自己的崽

  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人

  都是要从娃娃抓起的

  在这里,你连“恐龙”都可以领养的!

  简直炫酷到炸好不好

  美景龙堂·万科广场

  集休闲购物、娱乐餐饮、儿童零售、居家生活

  于一体的高品质生活中心

  覆盖人数高达30W

  (效果图)

  赶紧报名参与

  美景龙堂·万科广场

  春日动物市集——小小“恐龙”领养日吧!

  so在本周末

  你就可以在现场领养“恐龙蛋”

  孵化“小恐龙”

  还可以手绘恐龙模型哦

  除此之外

  还一大波好玩有趣的活动等着你

  01

  火星音乐教育

  火星音乐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3-18岁全体系少儿歌唱教学的培训机构,开设曼哈顿、三全路、万科龙堂三家校区,在读学员高达1200余人。设置有少儿歌唱、童声合唱、吉他弹唱与音乐素养等专业课程,抛开传统枯燥授课方式,独创专业教学体系,透明化的教学、游戏化的练习,使少儿声乐课堂更具专业性趣味性,赢得了众多家长的口碑!火星音乐少儿流行演唱课程成为同领域专业听课学习研究的标榜并得到教育局专家领导及评委的高度肯定与认可!历年来硕果累累,学员少儿歌唱考级通过率每年均达到99%以上。

  懂教学更爱孩子,火星音乐百分珍视每个孩子的艺术天分,关注孩子心灵建设,在教学中引导孩子对“真/善/美”的发现与感知,帮助孩子在良好的身心教育中更健康优秀的成长!丰富广阔的成长平台,以独有的“流行唱跳教学模式”成功的培养出多个知名小歌星,推送众多小学员录制央视及一线卫视少儿节目,闪耀在全国各大高品质的舞台上!

  火星音乐教育的音乐精灵们将轮番上阵

  现场将为大家奉上儿童歌舞表演

  用歌声叫醒你的耳朵

  用音乐带你high起来!

  还有儿童专享体验活动哦

  02

  瑞思学科英语

  瑞思学科英语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G)集团全球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资源,采用互动多媒体为教学手段,旨在为3-18岁的孩子提供纯正美式幼儿英语、儿童英语、少儿英语。在全浸入式英语环境中,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英语如母语般运用自如。瑞思帮助孩子掌握语言背后的逻辑、文化、思维方式,培养孩子解决实际问题、团队合作、演讲演示的能力及创造力。

  他家有五彩橡皮泥手工DIY

  和手绘英文绘本体验活动

  小时候最喜欢玩的就是橡皮泥了

  五彩橡皮泥手工DIY

  听着就很心动好吗

  我决定拖着我的崽来玩

  让他看手绘英文绘本

  我玩橡皮泥

  03

  蕃茄田艺术

  蕃茄田艺术是精中教育集团旗下艺术教育机构。专业从事2-15儿童创意艺术的教学,透过艺术玩习教学,培育孩子全方位的人格发展。我们不只是在培养小小画家,而是鼓励孩子透过艺术接触,养成创意思考的能力与习惯。别怕“画不好”“画不像”,艺术在潜移默化中,带给孩子的自信心,和创造能力同等重要。目前蕃茄田艺术在全国已经超过500家校区,每年有超过10万个孩子在蕃茄田艺术成长。蕃茄田艺术(郑州)目前在郑州已经有7家校区。蕃茄田艺术让孩子在艺术的氛围中,发现自己。

  平时没有时间陪孩子?

  和小宝贝缺少交流

  来这里准没错啦

  免费体验盒子绘画和甜蜜建筑DIY

  和你的小宝贝一起完成一件艺术品

  超级甜有木有?

  04

  DOOBUS嘟彩巴士魔法烘焙学院

  DOOBUS嘟彩巴士魔法烘焙学院——专注儿童厨艺教育。DOOBUS一直致力于为3—12岁儿童及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早期儿童厨艺教育”课程服务。课程种类丰富、综合、专业、代表着早期儿童厨艺教育行业的高标准,是全球儿童身体技能、智力发展、社交能力及创新探索能力发展的先行者。

  DOOBUS课程研发团队为孩子设计的系统课程,推进孩子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感官的协同练习,满足了孩子好奇心,丰富了大脑网络的链接。并通过烘焙,锻炼孩子的社交能力、丰富的想象力、学习能力及专注力等重要的能力。

  这里有各种甜点啊

  吃甜点最开心了

  还为大家准备了水果蛋挞DIY和糖霜饼干DIY

  答应我,一定要来这里好不好?

  完全不能拒绝好吃的!

  05

  婴格母婴会员制体验中心

  婴格母婴于2008年8月在昆明成立,致力为育儿家庭提供优质安全的商品,贴心专业的服务,为育儿者提供全新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和专业的育儿咨询式导购服务。婴格拥有线上,线下两个服务平台,连锁门店、目录直购手册及电子商务三大渠道,主要提供准妈妈及0-3岁孩子的玩具、食品、用品、服装以及婴儿游泳、儿童游乐、摄影、妈妈课堂、产后恢复等提供一站式服务。致力打造河南消费者选购孕婴童商品销售和服务的首选品牌。

  宝爸宝妈注意了!

  现场50元购买价值约336元大礼包

  四舍五入就是白送了

  还有各种儿童手工互动活动

  五彩气球大派送哦!

  06

  巴布阅读馆

  巴布阅读馆隶属于英浦国际教育集团,是专为0-15岁孩子打造的原汁原味的北美英文阅读馆!馆内原版图书均来自于牛津、霍顿米夫林、培生等国际出版巨头,题材新颖丰富,更配有轻松舒适的颠覆式阅读氛围,中外教创意发散的阅读活动,全环境全浸入的英文环境打造,个性多样的阅读指导,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活动,详尽合理的分级测评,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与独立学习能力,让每个孩子在小学阶段达到与美国同龄学生相当的英语水平,提升孩子的高阶思维能力,助力孩子成为独立的阅读思考者!

  现场99元可以购买价值约1880元体验套餐

  就问你听说过这种优惠吗

  感觉自己像捡了一个亿

  还有人偶礼品大派送

  简直太贴心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

  怎么能少了彩蛋福利呢!

  悄咪咪告诉你

  美景龙堂·万科广场现场还诚意满满奉上

  100+知名平牌

  600+优厚岗位

  涵盖设计、教育、行政方方面面

  各位来耍的时候

  不妨顺便找个工作或者换个工作

 

  马上报名参加春日动物市集

  即可参与以上所有活动!

  4月14日——4月15日

  早10:00—晚6:00

  在中州大道航海路交汇处东北角

  美景龙堂·万科广场

  这次春日动物市集

  马上约起来吧!

  美景龙堂·万科广场

  我们不见不散~

  (以下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