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颜值即正义颜值即正义

 

一到春天潮妹的皮肤,
真的比郑州的天气还不稳定,
各种脱皮卡粉爆痘!

勤勤恳恳工作的潮妹,
天天久坐电脑前码字

肤色暗沉不说,
肩颈酸痛也是常态!
小伙伴实在看不下去蔫蔫的我

安利了一家据说可以一站式解决我烦恼的店。

潮妹二话不说就奔去了~

MISS 美瑟皮肤管理

 

MISS 美瑟皮肤管理 

X

位于SOHO新干线的MISS美瑟皮肤管理就是小伙伴给潮妹安利的~店内是超级小清新的北欧ins风。空间不算特别大,但却布置的井井有条,处处藏着惊喜。

明亮通透的落地窗、简单舒适的布艺沙发、各种可爱的绿植鲜花...从细节就能看出店主是个精致girl~

店内是上下两层的loft结构,一层主要是皮肤检测、美甲的区域,二层就是美容按摩的地方了。

一来到二楼潮妹就闻到了淡淡的玫瑰味,加上本身店内白色系的装修,给人专业又舒适的感受,让潮妹浮躁的心很快安定下来。

美甲美睫

 

美甲美睫

X

美瑟家并不是单一的只做皮肤管理,还有按摩经络疏通、美甲美睫等项目。绝对是一站式满足小仙女们变美的需求。

据店主姐姐介绍,她们家的美甲产品都是用的进口纯植物甲油胶,可以放心的美美做指甲哟~

 

小气泡深层清洁

X

在开始皮肤护理之前,会填一个皮肤咨询问卷表,然后才开始用仪器做皮肤的检测。潮妹不得不感叹美瑟家的专业啦~根据我的皮肤状况,小姐姐首先带我做的小气泡。

毕竟想要补水亮肤,一定要从最基础的清洁开始啦。小姐姐先用专门的面部卸妆乳和眼唇卸妆液,帮我把脸上的妆容卸干净。

紧接着又用洁面产品清洁面部,潮妹亲测美瑟家的卸妆洁面产品真的很温和,还有种淡淡的植物清香。

卸妆洁面后小姐姐用医用棉给潮妹的面部敷上护肤水,在T字区和鼻子两侧,容易出油长黑头的地方用棉片敷上了黑头导出液。

再用热喷仪器对潮妹的面部进行热喷。喷出来的水珠是超级细密的,而且暖暖的很是舒服~潮妹感觉整个面部的毛孔都被热喷仪打开了。热喷后潮妹拿出镜子,能明显的看到脸上白头黑头统统浮出来了。

紧接着就是最重要的小气泡了,通过小螺旋形吸头作用于皮肤,能很直接的感受到吸附的力量。除此之外还会根据T字区和脸颊肤质的差异,来搭配不同的水进行清洁。清洁过后再用VC气泡水导入皮肤,补水保湿、恢复受损细胞的再生。

潮妹真的要感叹一个小小的项目也做的如此的精细!做完小气泡清洁感觉脸上卸下了一层负担。要知道我们平时洗脸只能清洗掉皮肤表面的油脂,皮肤深处的垃圾还是需要用到专业的仪器才可以!

因为潮妹鼻子上还有几个顽固性的黑头,小姐姐会用消毒后的粉刺针为我消灭掉它们。虽然有点疼,但是真的值了!如果脸上有痘痘和粉刺的小仙女,做完小气泡,小姐姐都会根据需求帮你们处理哟~十分贴心啦!

 

 

PDT光动力修复管理

X

一系列深层清洁过后,涂上一层修复面膜,凉凉的很舒服。这个面膜还是挺有必要的,清洁过后能镇定消炎、收缩毛孔,还能为皮肤补充水份。

之后小姐姐贴心的为我用棉布遮盖眼睛,带上眼镜和防护罩,开始PDT光照。不同的光源效果是不同的,小姐姐会根据各位的皮肤状况来安排哟。

潮妹的皮肤主要还是以镇定修复和收缩毛孔为主,所以就照了红光和蓝光,照大约十分钟就ok了。

 

 

 

全封闭式美白亮肤管理

X

 

你以为这样项目就结束了么?并没有!小姐姐依然会根据你的皮肤情况有针对性的调配面膜。可以说整个流程下来完全的私人定制呀,这样针对性的护肤真的很科学。面膜是全封闭式的,此刻就静静得就让你的皮肤尽情喝饱水吧。

在此期间,小姐姐会用专业的手法按摩头部和肩部,还会搭配按摩棒来疏通经络。需要提醒的是深层清洁过后正是保湿补水的好时候,所以小仙女们要记得在家连敷三天面膜,会更好的帮助皮肤吸收和渗透哦~

背部经络疏通管理

 

 

 背部经络疏通管理

X

潮妹因为常年久坐电脑前,肩颈背部酸痛都是常有的事。所以在美瑟潮妹还体验了一次背部经络的疏通按摩。

在按摩之前,可以在二楼的浴室冲一个暖暖的热水澡帮助身体的毛孔打开。潮妹亲测浴室真的很干净整洁,沐浴产品也都很好的哟~

之后小姐姐会在背部推上一层植物精油,对整个背部进行安抚,疏通脊椎。小姐姐的手法娴熟专业,开始没有什么痛感,后来潮妹能明显的感受到背部有结节的地方被反复揉搓,然后慢慢打开疏通。这个过程还是有些痛的,毕竟痛则不通!

 

在此期间,小姐姐还跟潮妹普及了许多肩颈背部穴位的知识,整个流程下来大约需要45分钟。这次背部肩颈的按摩体验,真的让原本紧绷僵硬的肌肉放松了好多!

 

TIPS

X

地址:黄河南路祥盛街西100米路南SOHO新干线B1216

微信: 18037270856

电话: 18037270856 / 17335705282

到店须知:小仙女们记得提前加微信或电话预约哦~

 

真的一下午的皮肤管理

和身体按摩都太安逸了

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

潮妹真的要为美瑟的小姐姐打call了

在这里皮肤变好不说,

整个人都卸下了疲惫享受到了片刻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