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s h i o n   N o t   W ar

  你和时尚之间只差一条丝巾!

  忽冷忽热的春天

  最需要有一个能随时穿脱

  又可以搭配全身的点睛小物

  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那就非丝巾莫属了!

  俗话说得好

  丝巾一出手,能遮七分丑!

  今天潮妹就带大家来get

  丝巾的N种打开方式!

  让你在这个春夏

  能称霸四街八巷

  成为最潮的那朵小花!

  老爹结

  X

  老爹结是相对基础的丝巾系法,不管是西装外套、还是淑女的连衣裙统统hold住,而且任何日常场合都适合。

  老爹结的系法也很简单。先打一个单结剩余部分再打一个单结,也就是传说中的——死结。重点是你两次打结时都要拽着同一边去系哟~

  小块的方巾系出的老爹结更俏皮,再搭配极简纯色的连衣裙,时髦感upupup~

  经典的条纹T恤相信人手一件了,但如果搭配上一个小心机的红色丝巾,时尚icon就是你呀!

  choker结

  X

  丝巾围成choker的方式则是更具个性更有少女感的选择。短项链结的丝巾系法也是春夏chic的搭配方式~谁系谁是小仙女。

  方巾先对折,然后像这样绕成卷状,最后在中央打个结。

  简单的丝巾choker,绝对比黑色金属的choker更加时髦,夏天与白色的T恤衬衣搭配的相得益彰~

  如果丝巾较长可以缠一圈再系一个心机的小蝴蝶结,少女感十足~夏天V领的白衬衫很适合搭配上这样的choker系法~

  兔耳朵结

  X

  兔耳朵结比老爹结更加俏皮~ 绝对的卖萌利器!很适合走甜美路子的女生学习的一种系法。慵懒随意的把兔耳朵偏在一侧,时髦又funny!

  在春天,搭配一条黄色的的兔耳朵结小方巾,优雅又不失少女感。

  兔耳朵结也可以搭配印花衬衣,看起来有种美式复古的feel~

  西部结

  X

  西部结的系法,搭配起来更加具有嬉皮风格~帅气有型又街头范十足的牛仔结系法深受时髦精们的追捧。喜欢中性帅气路线的仙女们,可以尝试搭配哦~值得一提的是三角形的丝巾,还可以修饰你的圆圆脸哟。

  西部结的系法也很简单好学,一般选择短款方巾,将其按对角线对折,直接系在脖子处,稍微整理下位置以及褶皱即可。

  不论是搭配白色小清新的裙子,还是黑色帅气干练的风衣,有了西部结的加持,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营造出小心机时髦感~

  领带结

  X

  其实不要觉得领带结会显得人中规中矩,很死板。领带结搭配抹胸长裙,超级优雅有没有!如果遇到天气变冷,领带结也可以解开秒变披肩~夏日很心机的搭配哦~

  领带结的系法像系红领巾一样。先将丝巾挂在脖子上,保持两侧长度对等,然后将右侧部分环绕左侧一周(稍微松一点),形成一个圈,再从后面塞进圈中。

  如果选择领带结系法的小仙女们,潮妹建议要选择大一点的丝巾哦~这样会更突显出丝巾领结的飘逸感!

  长条丝巾

  X

  如果你觉得夏天太热,hold不住方形丝巾。完全可以入一条这两年大火的长条窄丝巾。即可以搭配出夏日时髦感,也不会让脖子没有呼吸感。

  黑色的长条丝巾搭配白色的小吊带,简约自然。懒人MM值得一试!

  腰带丝巾

  X

  丝巾作为腰带也是十分美美哒!不仅明确腰线,还少了一份普通腰带的古板。腰间来一根丝带,别出心裁又hin吸睛哟。

  小仙女们穿高腰裤时,一定要露出自己美丽的丝巾呀~

  手链丝巾

  X

  除了假装是腰带,丝巾还可以假装是手链诶!潮妹不得不感叹,时尚icon真的会玩~一条丝巾把我买手链的钱都省了!潮妹看来要多入几条了!

  丝巾手链小巧又精致,随手一拍都是很有格调呢~

  丝巾发带

  X

  丝巾发带一直是很火的搭配。不管你是波西米亚风还是美式复古风,一条丝巾发带就能统统搞定。而且还能给你的look增加俏皮感哦~

  当你梳起马尾的时候,可以用一条丝巾作发带,只需简单的打个结就可以让你简单的发型变得超级chic~

  除了马尾辫,丸子头也同样适合丝巾发带!这可是春夏凹造型必备发饰~

  包包装饰

  X

  用丝巾点缀包包,也是超级吸睛哒~作为贫民窟猪猪女孩,包包不能每天换,丝巾可以啊~不同的丝巾不同的造型,完全可以让背了许久的包包焕然一新!

  丝巾绑到包包上,不仅是你个人的符号,还让包立马产生了一种高级感。

  这些超chic的丝巾搭配与系法

  快get起来吧~

  毕竟我们和时尚只差一条丝巾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