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走!商场血拼去!走!商场血拼去!

“2018年已经过去一半了,

你的计划又完成了多少呢?

来不及伤春悲秋的潮妹,

一脚踢翻了这碗鸡汤! 

因为!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因为!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等着潮妹卯足了劲去处理~

那就是快时尚品牌

年!中!大!促!

勤俭持家的潮妹,

怎么可能放过这次剁手的机会!

拉着小伙伴直奔商场~ 

UR

 

UR 

X

打折力度:★★★★

 UR是潮妹逛得第一家店,本来想着周一来逛街一定没什么人!结果潮妹低估了小仙女们面对折扣的战斗力...还没进门就看到好多女生领着UR年中大促的袋子,满面春风的出来!

UR家的折扣分有不同的区间,像是一些基本款的T恤价格区间基本就在9-69元,不过潮妹觉得这个价格区间的T恤质量你们懂得,谨慎购买,不要被价格冲昏头脑哟~

一些裙子类的价格区间就在99-169元之间,这一波裙子还是很值得选一选的,有很多款式都是今年的春夏款,潮妹看了看好多原价都是499起的!

除了衣服类,UR家的鞋子箱包类又都有折扣,不过折扣的力度没有衣服那么大!像包包是99-199元,鞋子是打7折左右。

 

/ UR LOOK1 /

T恤:49元

 T恤:49元

牛仔A字裙:59元

其实要说打折季买什么最划算,那就是基本款!不仅价格比平常便宜而且怎么穿都不会过时~所以潮妹花花雷童鞋,选择了最百搭的白T+牛仔的组合。

 

/ UR LOOK2 /

T恤:99元

 T恤:99元

雪纺半裙:139元

这一套依然是基本款的穿搭,不过这条半裙潮妹心机的选择了复古的墨绿色,日常通勤穿很ok~关键这个裙子原价399元啊!你们说值不值吧?

 

 

H&M

X

打折力度:★★★★

潮妹一进商场,就能看到H&M特别醒目的大减价标识!这不逛都不行哇!如果UR是买通勤OL装,那H&M就很适合买休闲简单的基础款了。

潮妹发现基础的的纯色、条纹T恤款50元以内就能买!最便宜的30元,早市儿的T恤价格也就这样了吧... 

除了一些夏季的的短袖,在H&M还有卫衣的专区,而且有的卫衣还是加绒的!虽然现在买了是穿不了,但是在等三四个月那还不是卫衣的天下?卫衣的价格也很美丽,50-70元。

 

/ H&M LOOK1 /

卫衣:70元

 卫衣:70元

别看这打折的卫衣都是上半年甚至是去年的老款,但是我们的长腿潮妹,依然搜刮出了一件非常swag的黑色卫衣,搭配一双小白鞋,真的青春满满啊!!

 

 

Bershka

X

打折力度:★★★★

平常潮妹不怎么逛得一家店,结果这次来bershka发现有很多值得入的衣服~它家的折扣虽然没有H&M力度大,但是可选择的种类,衣服的款式很丰富!

夏天的半裙短裤都是79元起!基本基础款到一些波西米亚风格的都有。

 夏天的半裙短裤都是79元起!基本基础款到一些波西米亚风格的都有。

 

Bershka的T恤真的很好看哇!非常青春,很适合还在上学的妹妹们~而且每件都是49元,图案颜色也都是当下流行的,值得入!

 

/ Bershka LOOK1 /

T恤:49元

 T恤:49元

潮妹T恤选择了今年大热的紫色,搭配阔腿牛仔裤和黑色帆布鞋,谁敢说潮妹不是18岁!

 

/ Bershka LOOK2 /

T恤:79元

 T恤:79元

长腿潮妹走得依然是酷酷的街头girl路线。腿长就是任性,boyfriend的白T加上牛仔热裤也能穿出街拍范儿。所以高妹们,不考虑带一件男友风的T恤?

 

 

stradivarius

X

打折力度:★★★

音符也是潮妹常逛得一家,和bershka、ZARA是一个公司的。它家依然是大!减!价!很多衣服低至5折。不管是春天的长裤还是夏天穿得短裤半裙统统都是99元。

/ stradivarius LOOK1 /

  

 / stradivarius LOOK1 /

连体短裤:79元

连体短裤:79元

西装外套:129元

潮妹花花雷选择一款很OL的连体短裤,莫兰迪配色的条纹,简约又不失时尚感~很适合上班的小仙女们哟~

 

ZARA

X

打折力度:★★★

 ZARA应该是每个女生都爱逛得快时尚店了吧!看到ZARA打折,潮妹真的很心动了!所以在ZARA这里我们三个潮妹逛得时间最久!

打折后的价格基本是以99以上的居多,原价299的牛仔裤99元就可以入手了。BUT...潮妹大致看了看裤子的码数不是特别全,还是要仔细挑选呀!

/ ZARA LOOK1 /

  

 / ZARA LOOK1 /

上衣:129元

 上衣:129元

潮妹选择了一个很元气的针织T恤,亮亮的黄色很适合夏天!而且搭配牛仔裤或者西服裤都很好看。

 

/ ZARA LOOK2 /

上衣:279元

上衣:279元

裤子:129元

由于潮妹逛得太起劲,不小心拿了一件不打折的上衣,但谁让它好看呢~白色雪纺上衣搭配一个黑色的阔腿长裤,淑不淑女!学不学院!

 

UNIQLO

X

打折力度:★★★

 优衣库的UT短袖还有U系列是潮妹每季必入的单品,逛下来发现很多喜欢的T恤也都在打折呢。

例如这件U系列的短袖,算是好多明星的同款了,现在只要59元诶!!而且码数颜色都还很全乎~

倪妮在向往的生活中就穿得这件U系列短袖~59元真的分分钟get明星同款呀。

 倪妮在向往的生活中就穿得这件U系列短袖~59元真的分分钟get明星同款呀。

 

FOREVER 21

X

打折力度:★★★★★

要说打折最猛的要属FOREVER 21,连超市促销用的广告牌都用上了!和快时尚整体的格调还是很违和的!

 而且打折的商品都是买一送一啊!有基础款的短袖,还有夏天穿得短裤、短裙。不过潮妹逛了一圈没有找到特别喜欢的衣服。感觉衣服的款式比较老了,也可能好看的衣服都被手快的仙女们挑走了?

潮妹真的是走断腿的一天

潮妹真的是走断腿的一天

 我们每个人都淘到了自己喜欢的衣服

真的是收获满满!! 

不过最重要的是

 不过最重要的是

帮助可爱的你们get到了

这些快时尚品牌的打折信息~

潮妹提醒!

价格很美丽,但是要理性购物呀

毕竟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