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熬夜脸说byebye熬夜脸说byebye

 潮妹一到夏天真的是活力无限

啤酒烤串小龙虾

追剧熬夜世界杯

but....吃饱了嗨完了

第二天早上看见镜子里的熬夜暗沉脸

不禁发出杉菜同款尖叫声 

实在受不了自己的大干皮+暗沉

 实在受不了自己的大干皮+暗沉脸

赶紧拉上小伙伴

来到了一家潮妹私藏的变美基地

小颜美肌RE'EM

小颜美肌RE'EM 皮肤管理中心

X

 潮妹刚一到门口就看到小颜美肌的小姐姐在等着我们啦,超贴心~潮妹注意到门口的墙上有一句很有爱的话“you don't know how beautiful you are”老脸一红...不过既然来到这里当然都是奔着变美哒!

潮妹进来发现,里面空间很大!而且装修是潮妹特别喜欢的INS风!虽然只是一个会客厅,但是从小的绿叶装饰到大的墙画,都透露着老板的少女小心思!

 粉色的墙面、星星的吊灯...妥妥的咖啡馆颜值!老板告诉潮妹在小颜美肌会不定时的有下午茶沙龙等活动,所以在这里不仅仅可以变美哦~

除了美腻的装修,潮妹被一罐护肤品吸引过去了!喜欢美妆护肤的妹子都知道这个牌子——法尔曼。瑞士的贵妇品牌,被誉为皇后级护肤品。以前看小红书就有好多美妆博主都推荐!一瓶面膜2000+的价格,贫穷限制了潮妹的购买力....

 跟美容师简单的沟通了皮肤最近的状况,小姐姐就带我来卸妆洁面然后做皮肤检测,根据我的肤质进行针对的皮肤护理。因为潮妹熬夜很严重,再加上皮肤缺水造成脸部十分暗沉,所以小姐姐给我推荐了活肤润泽补湿护理项目。

活肤润泽补湿护理

X

 美容师小姐姐告诉潮妹,活肤润泽补湿护理所用到的产品都是法尔曼哒!猪猪女孩终于可以精致一回了,看看贵妇品牌法尔曼在脸上是什么感觉!

补水的第一步是要清洁皮肤,毕竟毛孔堵塞了,涂再保湿的面膜皮肤也无法吸收。所以小姐姐先用净化角质霜对我的面部进行角质的清洁,整个过程是很温和的。

之后美容师小姐姐拿来了铲皮机,开始粉刺黑头大作战!铲皮机能把鼻子周围边边角角的粉刺白头都清理的很干净,而且使用起来比粉刺针要温和许多。

清洁过后,小姐姐在面部涂上了法尔曼的生命之泉润肤露,因为清洁做的很到位再加上法尔曼保湿加持,感觉皮肤很快就吸收了水分。

 之后就是离子导入精华,潮妹感觉到了麻麻的微电流感,还挺舒服哒~滚轮在面部的滑动,皮肤不仅喝饱了水,而且感觉脸变紧致了诶!!离子导入精华大约需要10分钟左右。

 导入精华后,开始了重中之重的面膜环节!涂上厚厚的法尔曼面膜,开始潮妹会觉得有一丢丢刺痛感而且冰凉凉的,小姐姐告诉潮妹这是皮肤缺水的表现。

因为皮肤真的很缺水,美容小姐姐拿出了照灯来帮助面膜更好的吸收。此刻的潮妹就静静的等待皮肤咕咚咕咚喝饱水。 

面膜过后基本的护理流程就完成啦,然后就是基础的水乳护肤,值得一提的是,后续用到的水乳隔离都是法尔曼的!法尔曼这个草潮妹种定了!因为一套护理下来,皮肤真的变得更光滑紧致了,而且脸部也不再暗沉!!

 面部护理完之后,小姐姐把我带到了每个女生最爱的化妆台!小颜美肌的化妆台不只是化妆品,桌子镜子潮妹都想通通搬走!

 

一线大牌的粉底、眼影、眉笔、散粉、专业的化妆刷、还有香水,美美的做完皮肤护理后还可以化一个精致的妆容,做女生真的不要太幸福....

PDT太空美白舱

X

 

因为潮妹之前去了大西北玩,那边的紫外线巨强!!做了防晒的潮妹依然被晒黑了。跟小颜美肌的小姐姐吐槽完,她们跟我说:“太空美白舱了解一下!

 进太空美白舱之前,可以在小颜家粉嫩嫩的浴室里冲一个舒服的热水澡!潮妹注意到洗发用的都是最近超级火的护发品牌卡诗!真的要给小颜美肌打call!!

冲完澡后,小姐姐会给全身涂抹精华,之后就是躺在这个太空美白舱里进行360度的光照美白!大约照25分钟左右。

其实潮妹刚开始躺进去还有些怕怕的,不过美白舱可以连接蓝牙,所以躺进美白舱能播放一些你喜欢的音乐,也就听几首歌的时间,超级高科技的美白项目就完成啦~

潮妹第一次美白太空舱的体验很成功!右边是潮妹光照后的胳膊,真的白了1到2个度,潮妹以后要把美白太空舱安排上了!小姐姐提醒做完美白光照以后,一定要记得防晒哦~

TIPS

X 

小颜美肌RE'EM 皮肤管理中心

地址:花园路丰产路交叉口东北角,兰德中心1901

预约电话/微信:18503866047

营业时间:10:00-20:30

床位:六个床位,放心的约小姐妹一起来做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