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重回少女感

 重回少女感

最近潮妹在追幸福三重奏

被大S和汪小菲这对儿甜得不行

这么多年过去了

杉菜还是那个杉菜啊

少女感十足有没有!

然鹅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黑眼圈、粗大的毛孔、黑头粉刺.. 

我的少女感

大概被我糟糕的皮肤消灭得无影无踪!

痛定思痛拉上小伙伴做!美!容!

我要找回少女感!

DL冻龄科技美肤

X

和小伙伴来到了公司附近的一家皮肤管理中心——冻龄科技美肤,一听名字我就知道我的少女感有救了!店的位置很好找就在郑汴路与英协路交叉口升龙环球大厦内~下了班,美容可以安排上了!

店内的空间比较宽敞,会客区、美容区、皮肤检测区每个区域被布置的井井有条~一到店小姐姐还会准备茶水点心,耐心的询问皮肤最近的状况。

面部清洁

X

 在做皮肤检测之前,小姐姐先带我到美容区去做面部清洁。美容区被分为独立的小隔间,虽然面积不大但是私密性很好哦~

 小姐姐卸妆的时候相当仔细了,眼睛、唇部都是用化妆棉轻轻擦拭,潮妹卸妆要是有小姐姐一半认真,大概皮肤也不会那么多问题了吧!

皮肤检测

  皮肤检测

X

潮妹觉得冻龄美肤科技的皮肤检测很详细,检测一共分为正面,左侧和右侧三次来进行,真的是面部360度无死角的检测!

咨询师小姐姐根据我

咨询师小姐姐根据我色斑、毛孔、粗糙度、皱纹、粉刺、色素、水分的检测结果,一项一项的耐心讲解,最后跟据潮妹的肌肤状况,咨询师小姐姐推荐我做清洁补水注氧三部曲的项目,先深度清洁皮肤,再给肌肤注入水分,潮妹可以期待一下即将变嘭嘭的脸啦~

 清洁补水注氧三部曲

X

 清洁的第一步当然是要打开毛孔,小姐姐拿出专业的热喷仪器开始进行面部的热喷,整个热喷过程大约需要5分钟左右,在温热水蒸气的作用下,潮妹感觉毛孔再慢慢的张开。 

 接下来就开始清洁最重要的一步——小气泡清洁特殊设计的小螺旋吸头直接作用于皮肤,感觉有一点凉凉的吸附感,这是小气泡探头在吸走我们脸上的脏东西。 

 做完小气泡清洁脸上卸下了一层负担。要知道我们平时洗脸只能清洗掉皮肤表面的油脂,皮肤深处的垃圾还是需要用到专业的仪器才可以哇! 

 清洁过后,可是补水的最佳时机哇!治疗师小姐姐二话不说拿出了补水神器:射频水光仪,无针水光潮妹不陌生了,但是射频水光潮妹还是第一次接触,有了射频的加入科技感满满。

水光仪经过面部时,感觉就像在拿一个水枪在给面部疯狂补水。这补水效果可比自己用手拍脸强多了~大概是因为有射频的缘故,面部能感受到热热的温度。这一part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潮妹的脸喝饱水了!脸也变得紧致了一些,少女感+1~ 

为了继续保持巩固水当当的脸,小姐姐拿出了一片保湿面膜,贴上去冰凉凉哒~

 为了继续保持巩固水当当的脸,小姐姐拿出了一片保湿面膜,贴上去冰凉凉哒~

当我准备贴着面膜闭眼休息时,小姐姐“啪”给我盖上了一个水氧面罩。内心OS啊喂我还是活蹦乱跳的小姑娘呢,不不不需要注氧...

小姐姐告诉潮妹,平常我们贴面膜,氧化得太快,脸部不能很好的吸收面膜中的水分精华,有了水氧面罩,脸蛋就可以放肆喝水吸收面膜中的保湿精华啦~

 经过15分钟左右的水氧面膜后,小姐姐为我涂上水乳面霜后续的保湿产品,整个过程都很enjoy! 

 做完收工!皮肤明显均匀透亮了好多哇,一些细纹在射频水光的作用下也变淡了些。潮妹的少女感++++100分~

TIPS

X

地址:郑汴路与英协路交叉口升龙环球大厦A座1202(近上悦城商场)

预约电话:0371-55655504 17760735157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