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s h i o n   N o t   W ar

  别再隔着屏幕看结石姐啦~ 

  潮妹的歌单里有这么几首歌是百听不厌的!

  被翻唱无数次的《Price tag》

  一开口就slay全场的《BANGBANG》

  音乐响起就能跟着嗨起来的《DOMINO》

  这些都出自潮妹超爱的一位女歌手 Jessie J

  中国歌迷亲切得称她为结石姐~

  相信很多粉丝儿们对Jessie J已经不陌生了

  因为Jessie J在《歌手2018》中,

  PK掉的一票对手,包括汪峰、张韶涵、张天等

  一路所向披靡夺得冠军。

  怎么样?是不是超想看欧美DIVA的现场演唱!

  敲黑板!划重点!

  9月1日

  Jessie J巡回演唱会将在郑州开唱!

  看到这儿

  贴心的潮妹是时候给不熟悉结石姐的朋友

  “科普”+ 安利一波了。

  科班出身的音乐少女

  x

  从小,结石姐就展现出了过人的歌唱天赋,11岁在伦敦西区的歌舞剧上登台,15岁拿到了电视歌唱冠军,16岁进入了全英数一数二的艺术表演学校BRIT School。和英国歌手阿黛尔还是校友呢!

  畅想一下两位大咖的青葱岁月,很是有趣了……一次采访里,结石姐回忆起自己跟阿黛尔在学校的美好时光,两人常在操场边玩边一起唱歌。

  最年轻的导师

  x

  2011年,出道短短一年的Jessie J受邀担当英国好声音导师,这位英国好声音最年轻的导师和其他阅历丰富的导师比起来完全不输!

  不仅实力强劲而且浑身是戏,为网友们贡献了大把表情包。结石是真的太可爱了。

  行走的CD+燃炸的现场

  x

  结石姐扎实的唱功,潮妹不得不来夸一波了!2012年Jessie J作为嘉宾登上英国伦敦奥运会闭幕式舞台,以三次献唱成为当晚登台次数最多的歌手。

  此外,Jessie J携手Ariana Grande、Nicki Minaj一起合作的大热单《Bang Bang》相信喜爱欧美音乐的朋友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她们在2014年全美音乐奖上合体演唱《BangBang》简直惊艳全场,不得不说,结石姐的现场不是一般的稳!

  这个视频潮妹真的回味了N+1遍啦,当时结石姐参加歌手时,这个视频还被网友刷上了微博热搜,因为现场太燃了!

  创作实力100分

  x

  除了在歌曲演唱方面先声夺人,Jessie J词曲创作能力也很强。毕业于伦敦表演艺术学院的结石姐出道前曾经为Miley Cyrus,Justin Timberlake,Chris Brown,Alicia Keys和Christina Aguilera等知名歌手制作歌曲。

  Real耿直的伦敦姑娘

  x

  结石姐的洒脱和真实,在生活中也处处体现。她,就是一个大写的耿直girl。

  成名前,结石姐曾在纽约的地铁站里,在简陋的条件下唱了《Who You Are》没有任何华丽的配乐和修饰,她在人来人往中认真地唱着“不要迷失自我,不必逞强,要做真实的自己”。

  出道以来,她更是不遗余力做慈善。她曾在拍摄慈善节目时,二话没说的答应了主持人的要求,现场让对方把自己最具代表性的发型BoBo头剃光,用来募集善款。

  “不就剃个头吗?反正头发会再长的,无所谓了”!

  THE R.O.S.E TOUR

  x

  这次结石姐的演唱会,是带着她的最新专辑《R.O.S.E》来到我们大郑州巡演的~潮妹了解到,专辑发出第二天,全球itunes专辑总榜空降第九,隔日又上升一位到第八,累计七国登顶!

  而且专辑的名字由来是一个很暖心的故事,专辑以Jessie J母亲的名字Rose命名的,Jessie J在采访时分享她很感恩母亲带给她生命,这是母亲带给她最好的礼物,也是她一生的骄傲!

  怎么样看了潮妹的安利

  有没有被可爱的结石姐圈粉哇~

  9月1日一起来感受

  结石姐炸裂的live现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