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s h i o n   N o t   W ar

  为了美,一点痛算什么!

  不知道你们还记得不,

  今年春天的时候,

  编辑部里的小微,

  就是那个无眉星人,小微,

  在潮妹的推荐下,

  终于体验了一下如今的美颜黑科技,

  [半永久海藻眉]

  当时效果是真真的好,

  根根分明,

  就好像一夜之间自己长出来的眉毛一样!

  如今过了半年,

  她的眉毛也到了该补色的时候,

  潮妹呢,这次又陪小微去补了个色,

  顺便体验了一下,

  [LAURA童颜·素颜传奇]

  最近新出了黑科技美肤~

  半永久海藻眉

  x

  hello,我是你们的小微,自从今年春天,做完了Laura院长的[半永久海藻眉]不说颜值嗖嗖的上升吧,这样说不太好,反正从此我的素颜,是真的没怕过,但是毕竟这是半永久嘛,补色还是要乖乖去补色的。

  来到[素颜传奇]Laura院长看看我的眉毛,基本就是后半段掉的比较严重,原生眉也长了出来,整体看着比较杂乱。经过简单的修眉,Laura院长看着我的眉毛,认真仔细的开始了修整,基本眉型不同,只是做一些简单的调整。

  调整比第一次做半永久要快很多,敷上无痛药膏之后,等待25分钟,就可以开始补色啦。我以为补色只是敷一层色料就好,NO,NO,补色和第一次做半永久是一样的步骤,是重新勾勒上色。

  操作工具都是一次性的,小仙女们可以放心安全的变美。带不过Laura院长开始操作的时候,我并没有什么感觉,就像是普通修眉一样,听到‘噌噌噌’的声音,一点痛都感觉不到。

  做眉毛是很快的,慢的是Laura院长仔细的修改,毕竟院长对自己眉毛,就像一个作品一样,每一个小细节都不放过!

  擦干净色料,我的眉毛也是补好色了!是不是超级自然哇!而且基本是0恢复期,做完就可以去约会,保证你们的男朋友看不出破绽,真的是非常自然了。而且当晚就可以沾水洗脸,一点也不会影响生活吼!

  轻医美排毒水光嫩肤

  x

  潮妹是痘痘肌,特别容易长痘痘。尤其是容易出油的夏天,所以潮妹要定期做排毒清理粉刺,预防隐形痘痘的发育。so今天我就选择了轻医美皮排毒管理嫩肤套,真的真的效果好到爆炸!你们下面图片就知道啦~前后皮肤状态相差判如两人。

  首先,小姐姐先给我测试一下,我的皮肤状态,有些之前爆痘痘留下的痘坑,还有一些小粉刺,痘痘肌的菇凉都知道,粉刺是最难清理的,不仅等它成熟才能清理,而且还会反复出现。

  为了了解我的状态,小姐姐还让我填写了一份个人资料,我之前的做过什么美容项目,还有平时习惯使用的一些产品。充分了解了我的皮肤状态,小姐姐给我讲述了一些我皮肤的问题,以及平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很贴心哦~她推荐我体验一下,她家的轻医美皮排毒管理嫩肤套,适合潮妹这种痘痘肌,听名字就很专业有咩有~

  穿过满是照片的走廊,我来到二楼的工作室,开始我的排毒体验~小姐姐先让我躺在床上,她去准备产品、仪器、两盆清水,因为我去的时候带着妆容,十分细心地帮我清洁了脸颊。用喷雾仪器帮我洗脸,爽肤五行经络排毒。镜头对着我的素颜,还真是有点抗拒···为了给你们看到完整的体验过程,我忍了···

  下面就是项目的重头戏啦~小姐姐使用调理植物微粉,分两半涂脸上轻轻拍打五到八分钟,这个植物微粉是深海海藻绒毛提取物,来深层排出皮肤毒素垃圾,突破皮肤角质层的阻隔,其实原理是这样的,打开皮肤吸收通道,吸收率从7%瞬间提升至90%,超神奇有木有!将皮肤细胞所需营养无阻碍的直接送达基底!刚开始拍打还没什么感觉,但是两三分钟之后,每一次拍打就像是拿小毛桃在脸上蹭一样,有点痒痒的痛。因为植物微粉是纳米级别,所以表面是不会有创口产生,所以小仙女们不要怕,勇敢的变美吧~

  当微微粉拍打入皮肤,每一次拍打就会带出来皮肤里面的污垢,拍打会排出很多黑黑的东西,这些是平常用不恰当护肤品的残留物,铅汞激素等垃圾。

  哇,看到这些毒素排出体外,还真有种轻松的感觉勒~排完以后清洁皮肤,用小气泡笔轻轻吸面部,再用注氧仪加冰川水注氧。它是处方水,给真皮细胞补水,不含油性使用时会冲刷皮脂膜,用后略感干涩,所以小姐姐之后帮我导入水光嫩肤原液,富含100多种营养成分和50多种氨基酸哦~弥补我之前真皮细胞流失的营养。与正规整形医院注射水光针数是同种原液!帮助皮肤补充大量水分和营养物质。这张潮妹微微睁开了眼睛,好想强迫症帮我闭上啊。

  下面过了五分钟,我的皮肤真的完全吸收了半瓶嫩肤原液,之前我在家里护肤,很难吸收水乳,经过微粉清洁了堵塞的毛孔,连营养丰富的的嫩肤原液都能,通通都吃掉,神奇~等我完全吸收了嫩肤原液,小姐姐帮我贴上活性水光修复肽面膜,它可以修复微小创面,用于排毒后的表皮创面愈合,闭合通道。

  然后小姐姐帮我按摩头部放松肩颈,天天在办公室里面对着电脑,颈椎都会有些酸痛,按摩正好放松的我酸化的颈椎~

  按摩完之后,小姐姐推过来一个仪器,帮我照绿光15分钟。起到补水消炎杀菌修复的作用。还有红光和蓝光~不同的光有不同的功效。

  做这个时候,潮妹还打盹着睡着啦哈哈。15分钟之后,潮妹就结束了这次体验,全程大概一个半小时。下面是做完之后的照片,摄影师都夸潮妹皮肤透亮了许多~做完以后脸颊触碰还会有些针刺的感觉,这是因为微粉的功效还在,三天内皮肤吸收通道畅通,这个时间内可以大量补水,多少都吸收的掉哦~因为小姐姐说小分子的护肤品能帮助我们更好的吸收,所以回家一定要多补水!什么产品好就用什么,这个时候皮肤还是很饥渴的,用什么吸收什么!回家用清水洗脸就好,睡觉前最好能敷一片冰镇过的纯补水面膜,能够安抚镇静和促进皮肤循环代谢~小仙女们记得7天内不要吃辣哦,还有自己的过敏原食物。

  超导塑颜全脸紧致提升

  x

  项目开始之前,小姐姐会先用温和的卸妆和洁面为我清洁面部。

  清洁面部过后,小姐姐拿出了水氧仪器,对面部进行深层的补水,水氧经过面部时,能感受到很密集的水雾,而且凉凉的相当舒服。小姐姐告诉我,这个水雾里面是由矿泉水和水精华组成的,经过水氧仪器的作用能使皮肤起到保湿的效果。

  接下来就是最要的仪器超导笔登场啦。超导笔的笔头是一个金属的滚珠,在经过面部时有明显的提拉的感觉。开始以为只是一个单纯的美容仪器在按摩,配合小姐姐的提拉手法,感觉就是一次深度面部spa!而且这也并不是一个简单的美容仪,后来小姐姐告诉我超导笔的笔芯部分装的是精华,这个精华是一种小分子精华,了解护肤的同学应该都知道,这样的小分子是可以被真皮层吸收的~

  经过每分钟六千的的振频能使皮肤充分吸收精华。高频磁头震动发射超导RF波,配合小分子塑颜精华可以穿透真皮肌肉组织,使脂肪、细胞和胶原蛋白等物质相互碰撞散发热量促进新陈代谢使毒素,脂肪等分解排除。太专业的东西潮妹也不是非常懂啦,不过效果还是很棒的~

  真的肉眼可见黑眼圈的部分变淡了,最重要的是圆圆脸的我,下颌线部分比之前要更有轮廓了一些。种草了!尤其对于我这种的熬夜冠军选手,眼角的细纹啊黑眼圈什么的,一定要坚持使用,效果会非常的明显!就好比买了一个美容仪带回家。超划算der!

  TIPS

  X

  地址:花园路与农科路向西100米路北

  金水万达金街东侧1-108整层商铺

  电话:0371-60309013   15938777660

  微信:L229687197

  宝宝们要记得以前预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