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s h i o n   N o t   W ar

  走!约饭去!

  潮妹一到周五就会有种莫名的仪式感,

  早上化妆都要比平时画得精致点,

  然后下班后一定下馆子去搓顿好的!

  算是给辛苦工作一周的自己加点油~

  所以今天潮妹要给大家盘点一波,

  郑州高颜值又好吃的餐厅。

  一会儿下了班!约饭走起!

  泰汇撩

  X

  潮妹一进门体会更多的是热带风情的放松感。店内装修颇有异域风情,深色的木质桌椅搭配上霓虹光线,给人一种迷幻感。墙上挂着各式各样的酒吧墙贴,霓虹灯的炫彩。

  潮妹首推的是柠檬鱼,据说人人都爱它,自己吃完一整条完全不在话下。鲈鱼肉质新鲜与柠檬等酸爽相得益彰,店内使用的是泰国无籽青柠。

  菠萝炒饭一直是泰国菜肴中的热门点击之一,潮妹吃进嘴里,米饭颗颗分明又带有弹性,不过分湿润,也不会干的发硬,里面混合了些坚果、肉松、腊味粒、虾球和青口,当然还有切的方正的菠萝块。

  冬荫功,第一口喝到这家汤时,惊喜的发现跟在泰国喝到的一模一样,不加椰奶,芬芳清爽,一碗喝下去,开胃,全身只觉得每个毛孔都大声的叫喊着,在透气。

  泰汇撩

  坐标:📍 如意西路建业总部港B座

  电话:☎️15617665005

  营业时间:17:30-03:00

  右岸餐厅

  X

  白天和夜晚的右岸餐厅各有不同的风情。白天的右岸餐厅是一家融合餐厅,听到的是刀叉与餐盘之间的碰撞声,朋友之间聚会的嬉笑交谈声。夜晚的右岸餐厅,是一家酒吧,很多人喜欢在这里听歌,吃一份佳肴,share香槟的美妙,一次两次就迷恋上了……

  澳洲西冷牛排给潮妹的印象比较深,牛排处理的是七成熟,味道刚好,不会老,里面还是露出鲜嫩的粉红色。搭配的酱汁,一口咬下去口,香醇的肉汁暖暖的肉香在舌尖蔓延,吃完一大块超满足的!

  抹茶斑斓慕斯的抹茶味很正,冰冰凉凉微苦的口感特别适合夏天来吃。

  这家店最大的优势可能就是失误少,西餐厅该有的都有,一些像是卡布奇诺、番茄海鲜意面、渔夫拼盘这些比较经典的菜品,不论是食材的新鲜程度、酱料、味道上都基本没毛病。

  右岸餐厅

  坐标:📍 金水区商务外环20号海联大厦1楼(距东方商业广场步行410m)

  电话:☎️ 0371-55126669

  栖三

  X

  栖三与其说这是一家餐厅,倒更像一个闹中取静的私家花园,简约有范,调性满满,第一眼便能感觉到率性,即使不知道老板是广告人出身,也会暗暗为这份心思点赞。

  来这里除了享受美食,也十分钟爱这面大大的落地玻璃窗,承包了临河临街的好风景,午后看稀疏的阳光在树梢上流动,配一壶英式红茶,温柔浪漫。

  栖三的茶泡饭一共有7种口味,这次尝了腐皮鲜虾茶泡饭和新推出的辣味滑鸡茶泡饭。茉莉花的清香、鲜虾的甜,与米香、酱香结合在一起,独特又清新。至于辣味和茶香,有点奇妙,却不冲突。

  爱牛油果法拉卷~冷藏起来的菠菜包裹烤土豆和牛油果,入嘴层次感极强,满嘴清香,舌根可以品到罗勒味。

  栖三

  坐标:📍金水路未来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河岸边喜鹊愉家院内

  电话:☎️0371-63365273

  樸食

  X

  [樸食]足足有将近两千平米的空间,随处可见是绿植环绕,常见的绿萝、碧玉,还有一些叫不出来名字好看的植物。整个餐厅给人感觉,十分的雅致,真真是约会好去处!

  [豆豆的前世今生]豆腐十分有韧劲,和平时吃到的南豆腐、北豆腐都不一样,是在市面上买到的北豆腐,[樸食]用了一点自己小秘方,就变成了另外一种感觉。劲道、有韧劲。汤是用骨头吊出来的汤头,仔细品品,还有浓浓黄豆的香味。

  樸食秘制羊排,羊肉表皮烤得焦黄,喷香流油,撕开看来肉质细嫩,没有厚厚的肥油,瘦身中的女孩子尽可放心吃。羊排处理得当没有膻味,甜中带有微微辣。

  樸食家做的,不仅馅多饱满,外皮也是非常酥脆,一层层的,趁热咬一大口,榴莲控别提多满足了!

  樸食文化餐厅 

  坐标:📍文化路优胜北路向南100米路西

  电话:☎️ 0371-60188811 

  品三酉烧烤工厂

  X

  虽然名为烧烤工厂,但是店内并没有一般烧烤店的风格那么粗犷,每一处的装修看起来都颇有格调,用酒瓶做的灯也是最让潮妹喜欢的一个创意了。

  蘸过酱料的虾肉不但保持着原本嫩嫩的肉质,同时吃起来还非常的鲜,稍带咸味的酱汁刚好中和了味道有些淡的虾肉,虽然小微也尝不出来酱汁到底是什么配方,但是这个搭配加上小龙虾真的绝配。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这里的烧烤啦~因为菜单上的种类实在是多的有些看不过来,老板却告诉我们之前的品类比现在还多,“虽然品类很多,但我们其实一直在减少种类,毕竟菜品最追求的还是质量”

  品三酉烧烤工厂

  坐标:📍文博东路与科源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

  电话:☎️ 0371-60188811 

  看了这么多高颜值又好吃的餐厅,

  有没有你们钟意的呀?

  今日互动话题:

  美好的周末你们准备去哪约饭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