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s h i o n   N o t   W ar

  约上好友看演出,走起~

  九月来到我们的生活,

  带走了夏日的大太阳,

  怕晒的小仙女们憋了一个夏天,

  还不快出门活动活动~

  潮妹就想拉闺蜜一起出去嗨嗨嗨,

  演出会、话剧、电影~

  通通都约起来!

  而且这个月下旬还有月饼节假期,

  当然不能宅在家里面!

  约约约,老友们都约起来,

  潮妹这就迫不及待整理一发,

  九月演出盘点~走起~

  演唱会篇

  周杰伦演唱会

  X

  相信很多80后、90后的朋友,记忆里面都会有杰伦的歌曲,在那个新四大天王、四大天后的时代,周杰伦、林俊杰、张韶涵、蔡依林···占据了大半个我们mp3的内存。

  杰伦有很多代表曲,《稻香》、《听妈妈的话》、《七里香》···这么多流行熟悉的歌曲,现场大合唱会嗨到爆吧~

  郑州到洛阳很近,自驾两个小时的车程,就能到洛阳新区体育场。但是潮妹提醒自驾的朋友,现场会馆附近的停车位都会爆满,最好提前找好停车位。或者直接乘坐高铁,四十分钟的路程,然后乘公交、打的到现场都很方便。

  · 洛阳新区体育场公交站:28路, 31路, 39路,62路, 63路,57路,35路

  票价:380-2018元

  时间:2018.09.30  20:00

  演出场馆:洛阳新区体育场

  张学友演唱会

  X

  ‘经典’首站于2016年10月在北京盛大展开以来,唱响全国各地,至今已累计百场精彩绝伦的演出,突破了世界纪录!而“歌神”脚步仍未停歇!去过了郑州、洛阳,这次“歌神”张学友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来到了焦作,学友哥这是准备在河南各市打卡吗?

  郑州到焦作自驾需要一个半小时。坐高铁需要35分钟,但是高铁只有两个车次:①G1810乘车时间为18:11—18:46。②C2952乘车时间为09:36—10:11。潮妹更推荐坐汽车,一个小时的车程也很快。

  ·焦作太极体育中心公交站:17路,2路,14路,9路,18路,21路

  每次坐老爸的车,潮妹都听一路歌神的经典歌曲,《吻别》、《饿狼传说》等等,老爸也会时不时的跟着歌曲哼着调~学友哥真的是父辈们的偶像。

  票价:280-1680元

  时间:2018.09.09  19:30

  演出场馆:焦作太极体育中心体育场

  彩色音乐节

  X

  “魅力郑东·一生有你”彩色音乐节,一众明星大咖将齐聚郑州,陈粒、朴树、李志 、马頔····都是潮妹喜欢的民谣歌手,而且还是在北龙湖湿地公园开唱~离的很近,坐地铁二号线到柳林站A出口,再转21路或者B19路到中州大道杨君刘站,步行1.6公里就到啦~还不快来打卡!

  ·郑州北龙湖湿地公园公交站:21路,B19路,131路,162路,B38路

  演出分九月八号和九号两天,每天出演的歌手不一样哦!九月八号有马頔、陈粒、水木年华、李志等等,九月九号有叶蓓、逃跑计划、朴树、水木年华等等,重量级的歌手都是在下午六点以后献唱,夜场会比较精彩。

  票价:380-760元

  时间:2018.09.08- 2018.09.09 14:30-22:30

  演出场馆:郑州北龙湖湿地公园

  话剧篇

  收信快乐

  X

  这是一部简单的戏剧,没有换场,一把椅子一个沙发,一盏落地灯,两个人相隔一段面对观众,剧本是一封封往来的信件,正是这样极简的处理方式却散发出摄人心魄的戏剧力量,拨动每位观者的心弦,令人潸然泪下。

  小说式的情节充满戏剧性,但又贴近我们的生活。现代社会已经很少会有人写信交流,但是这种质朴的方式却一直留在我们的影视作品中,因为它更富有情绪和画面感。

  票价:80-200元

  时间:2018.09.14-2018.09.16 19:30

  演出场馆:丹尼斯大卫城剧场

  我心爱的

  X

  由异彩魔方戏剧产创工坊魔剧团的优秀演员的倾情演绎,比比皆是的经典台词和精彩桥段让人在150分钟之内不断的开怀大笑又潸然泪下。

  票价:99-399元

  时间:2018.9.07- 9.08 19:30

  演出场馆:丹尼斯大卫城剧场

  电影篇

  阿尔法:狼伴归途

  X

  这部影片为观众揭秘片中狼队友阿尔法养成全记录,彰显戏里戏外人狼关系的奇妙变化。

  潮妹期待这部电影很久了,在北美地区上映后,这部电影就好评不断,烂番茄的观众口碑一路上涨,各种好评扑面而来~

  上映日期:9月7日

  导演: 艾尔伯特·休斯
主演: 柯蒂·斯密特-麦菲\蕾奥娜·维埃拉\娜塔莎·迈尔兹

  类型: 动作/ 冒险

  反贪风暴

  X

  这部电影是典型的港匪片,讲述了男主两人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两人却发现贪污案和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与此同时二人也身陷危机之中···

  上映日期:9月14日

  导演: 林德禄
主演: 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

  类型: 动作/ 悬疑

  传奇的诞生

  X

  2018年的励志神剧,讲述了来自贫民窟的少年开挂人生,从擦鞋童到世界最强者的逆袭之路,成为“一代球王”的故事。

  上映日期:9月7日

  导演: 杰夫·泽姆巴利斯特\迈克尔·泽姆巴利斯特
主演: 凯文·德·保拉\索·乔治\玛丽亚娜·努涅斯

  类型: 剧情

  拿好这份九月演出清单,

  大家不要错过心爱的演出哦~

  度过一个美妙的九月吧!

  今日互动话题:你最期待哪个演出、电影?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