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s h i o n   N o t   W ar

  精致的猪猪女孩约起~

  九月!处女座的本命月~

  谁的身边还没有一个处女座!

  潮妹的大学舍友,

  就是一个典型的处女座小姐姐,

  做事一丝不苟绝对的完美主义,

  拥有有旺盛的批判精神。

  我们宿舍聚餐总是要求,

  精致!精致!再精致!

  从主题、环境、再到餐具、菜品,

  必须要非常完美!

  主题要有自己的特色,

  环境必须是文艺小资的,

  餐具也不能拉下档次,

  菜品味道还要丰富美味的!

  所以每次选餐馆就成为,

  宿舍聚餐的大问题。

  为了满足这些处女座女孩,

  潮妹这周就特意留意了那些精致的餐厅,

  送给追求完美主义的处女座~

  柏吧

  X

  柏吧每款酒都各具特色,就像调酒师告诉我们的那样,每款酒都有属于它们的故事,一口酒下去,仿佛自己也能看到它们的故事。

  除了灰常灰常好喝的酒之外,店里的美食也是很值得去吃一下的!店里的餐品整体偏墨西哥风味,口味上的话吃起来会比较辣,但是有酒配上,辣味顿时可以消除大半,所以怕辣的小伙伴们也不必太过担心哦~

  鸡肉taco,沙拉和牛肉串等等,都统一的保持了墨西哥菜的整体风味,但是每道都有他们独特的味道。也都得到了我和小伙伴们的一致好评。喜欢墨西哥风味美食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柏吧 

  完美指数:★★★

  地址:农业东路与众意路口西北角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日 17:00-次日04:00

  锦珍锦顺德开煲

  X

  顺着楼梯走上来,没想到二楼居然别有洞天!这些都是老板娘的私人收藏,摆件,玉器,宝石,画作,各种各样的收藏品把眼都看花了,好像置身在老上海的感觉。

  清远鸡不同于普通的鸡肉,这类鸡皮下和肌间脂肪发达,皮薄骨软。蘸着锅底的汁送进嘴里,这鸡肉也太嫩了吧!满嘴嫩滑的鸡肉和浓郁的汤汁,潮妹被这道菜一秒圈粉!

  在粤菜的基础上,[顺德开煲]还根据本地人的口味对菜品进行了改良。这道三鲜茄子,和潮妹以前吃过的茄子都不一样!酸酸甜甜,软软糯糯,送进嘴里就像是要化了一样!

  锦珍锦顺德开煲

  完美指数:★★★

  地址:花园路农科路向东300米路南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00-14:00 

  春芝·花餐厅

  X

  潮妹第一次走进这家餐厅时一度以为错进了生活家居馆,店里带着一点点的工业风却又被绿植花束填满,妥妥的文艺范儿。店里除了各式的小摆件,还有超美的瓶瓶罐罐,身为餐具控的潮妹真想把它们通通打包带回家。

  “春芝”作为郑州首家主营瑞士芝士火锅的餐厅为芝士控们带来了福音,也让吃货们店里有两种锅底可供选择,一种是经过改良的美味芝士锅,奶香味更浓;另一种是正宗的传统芝士锅。

  店里除了芝士锅外,还有三明治、猪肘、海鲜饭、烤鸡等等多种西餐可以选择,啤酒小食,咖啡甜品,即使不爱芝士来到这里也能发现其他小惊喜,总有一样美味能将你俘获。

  春芝·花餐厅

  完美指数:★★★★

  地址:东风路文博东路交叉向东200米路南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00-21:30 

  剧会

  X

  剧会整体上分为了文创区、餐饮区和户外区三个部分。花铺、咖啡、甜品、书店等休闲娱乐的地方往往会让人忍不住停下脚步。

  [果木牛排]切开后只看见粉红的肉质,入口即留下满口肉香,牛排带筋肉质肥腴鲜美,多汁且耐嚼,能看到鲜明的大理石纹,入口嫩而不涩,肉量丰郁的肉质,即使是怕生的食客也可怡然自得的享受。

  鱿鱼卷很嫩,加了主厨独特的酱料之后,竟然尝到了不同于以往的味道。

  剧会

  完美指数:★★★★

  地址:黄河路花园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营业时间:上午11:00~凌晨2:00(周五到周日)

  留白西餐厅

  X

  潮妹强烈推荐的便是它家的薄款披萨,边缘皮焦脆,饼上的馅料味道很足很香,卷起来吃很是过瘾!而且薄底的吃着有味还不会吃的撑,还能留着好胃口给其他美味~

  汉堡系列也是诚意满满,大块肉饼+培根+西红柿片+洋葱圈(不吃的可提前给店员交待),配上两种酱料,还有潮妹最喜欢的解腻的酸黄瓜~

  这款奶油菌菇罗勒意面,看着不上镜,来一口却被惊艳到,超级丰富的小蘑菇,最喜欢和意面卷在一起吃,口感很棒,很鲜~

  留白西餐厅

  完美指数:★★★★★

  地址:花园路农科路向西100米路北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3:00 

  再也不怕处女座的闺蜜挑三拣四啦~

  快带着TA,

  一起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