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s h i o n   N o t   W ar

  约一顿精致的西餐吧~ 

  周二的潮妹,

  就像下午的太阳一样

  懒洋洋的!

  还没有从周末中清醒过来的我,

  满脑子想的就是,

  下了班赶紧找一家西餐厅,

  吃吃美食发发呆~

  毕竟美食即正义!

  今天潮妹就来盘点一波精致的西餐店,

  下了班,约一波?

 

  剧会

  X

剧会的餐饮不仅仅是美味和营养,在摆盘造型,菜品的意境设计上,充满了优美清新的文艺风格。毫不夸张地说,每道菜上来的时候,潮妹内心的声音除了好看还是好看!

鱿鱼味道有点出乎意料,鱿鱼卷很嫩,加了主厨独特的酱料之后,竟然尝到了不同于以往的味道。

劲道弹牙的意面煮制时间把握的恰到好处,加上浓郁的黑椒酱汁简直是面食者的福利。潮妹在此提醒大家真的不要因为拍照而忘记吃好吗?放凉之后味道会差一半真的!

  剧会

  地址:黄河路花园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人均:152元

 

  留白

  X

潮妹强烈推荐的便是它家的薄款披萨,边缘皮焦脆,饼上的馅料味道很足很香,卷起来吃很是过瘾!而且薄底的吃着有味还不会吃的撑,还能留着好胃口给其他美味~

汉堡系列也是诚意满满,大块肉饼+培根+西红柿片+洋葱圈(不吃的可提前给店员交待),配上两种酱料,还有潮妹最喜欢的解腻的酸黄瓜~

这款奶油菌菇罗勒意面,看着不上镜,来一口却被惊艳到,超级丰富的小蘑菇,最喜欢和意面卷在一起吃,口感很棒,很鲜~

  留白西餐厅

  地址:花园路农科路向西100米路北

  人均:95元

 

  右岸餐厅

  X

白天和夜晚的右岸餐厅各有不同的风情。夜晚的右岸餐厅,是一家酒吧,很多人喜欢在这里听歌,吃一份佳肴,share香槟的美妙,一次两次就迷恋上了……

澳洲西冷牛排给潮妹的印象比较深,牛排处理的是七成熟,味道刚好,不会老,里面还是露出鲜嫩的粉红色。搭配的酱汁,一口咬下去口,香醇的肉汁暖暖的肉香在舌尖蔓延,吃完一大块超满足的!

这家店最大的优势可能就是失误少,西餐厅该有的都有,一些像是卡布奇诺、番茄海鲜意面、渔夫拼盘这些比较经典的菜品,不论是食材的新鲜程度、酱料、味道上都基本没毛病。

  右岸餐厅

  坐标:金水区商务外环20号海联大厦1楼(距东方商业广场步行410m)

  人均:70元

 

  柏咖啡

  X

餐厅内的食材全无任何添加剂跟半成品,现代机械化无法精准的进行食物分割,所以[柏]的食材,都是从国外进口再送达餐厅,由餐厅的师傅再进行精细的烹饪,方可呈现在餐桌上。

[海参拌饭班尼迪克蛋]餐厅严选正宗的红心鸡蛋,通过在滚开的水中搅动出旋涡,再迅速将蛋磕进漩涡,方得一颗水波溏心蛋。为了避免口感的单调,还加入了用墨鱼汁调制过的米饭,一口下去爽滑细嫩。

鸡蛋牛肉配蘑菇可丽饼,就像中国人对煎饼果子爱得深沉,法国人独宠可丽饼,薄脆的可丽饼上添加了:鸡蛋、蘑菇、牛肉等食材。将可丽饼切开、卷起,一口下去鸡蛋嫩滑,蘑菇清爽,牛肉片外焦里嫩,层次感十分丰富!

  柏咖啡 

  地址:郑州市众意西路地润路东北角

  人均:79元

 

  栖三

  X

[栖三]主打的低卡健康的概念,所以不管每一次的新品推出都少不了,一些健康又美味的食物。

[墨西哥热辣披萨]天凉了之后,我就偏爱吃一些酸口的,大约因为空气过于冷清,试图通过各种刺激性的口味,唤醒即将冬眠的味蕾,所以一看到这款披萨时,毫无疑问,我的眼里是放光的。

[栖三]的全麦贝果保持健康低卡的原则,铺满坚果,蔓越莓葡萄干的贝果,不会让全麦的贝果吃起来干巴巴,索然无味。

  栖三

  坐标:金水路未来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河岸边喜鹊愉家院内

  人均:87元

  

下班后谁不向往着各种慢生活呢,

  在喧嚣扬尘的城市里,

  总是需要有收纳疲倦的地方,

  这时候西餐厅就是一个好选择哟,

  下了班约一波西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