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s h i o n   N o t   W ar

不美不过年!不美不过年!

一到年底感觉时间像开了加速器

大家都进入了新年的倒计时。

眼瞅着同学聚会、家庭聚餐、相亲约会,

各种party年会也将接踵而至

要知道,无论哪种聚会都要“露脸”

护发美发啊这些都要安排上了!

再做个精致的美甲,小心机的睫毛,

我就是聚会中最靓的仔~

所以今天潮妹就来写一期

 所以今天潮妹就来写一期

新年变美攻略,

从头发到脚通通给我美起来!

 

护肤篇

 思瑞妍肌皮肤管理中心

潮妹我们来的店,是在正弘城旁边的建业凯旋广场南塔28楼的【思瑞妍肌皮肤管理中心】

刚一进到店的门口,祖马龙玫瑰香薰的气味就非常浓郁,高级的甜蜜,气味都是美好的。整个店的装潢也是高级玫瑰粉,看上去就觉得心情十分的愉快~

 

【秋冬敏感修护】是必不可少的护肤项目。小姐姐用小刷子在脸上仔细抹上精华,精华是用的德国的一款【DERMAVIDUALS】精华调配。

 

 

刚上脸会有些偏油的感觉,在小姐姐的指压仪器导入之下,皮肤一点点的渗透吸收。

 思瑞妍肌皮肤管理中心 

📍花园路建业凯旋广场南塔2809

☎️:17344990817

🕛:周一至周日 10:00-21:00

 

 原里美肌

的整个装修风格是大气舒适的北欧风,超大环形落地窗和温柔的纱帘,简约大气的白色沙发和木桌,坐在沙发上看着落地窗,就足够享受。

基因氧气亮白是潮妹很爱的项目。毕竟谁不想白嫩嫩的过年呀~

原里家的面膜是透明凝胶状的,带点淡淡的好闻的香味,敷在脸上感觉水嫩嫩的,不油腻很清爽,而且很容易吸收。

在二十多分钟的氧气面罩光谱修复之后,小姐姐将面膜清洗掉,进行最后的水乳霜的基础护肤。

原里家的水乳霜很清爽,抹在脸上一点都不紧绷。而且明显感觉到白了一个度!

原里美肌皮肤管理中心 

📍花园路建业凯旋广场A座3004

☎️:18838221799

🕛: 周一至周日 10:00-20:00

 

美甲美睫篇

 美印M IN Beauty Salon

美印美甲美睫就在建业凯旋广场。店内的空间很宽敞,大理石的瓷砖、浅灰色的墙面,整体的风格就是很简约干净

 潮妹在美印发现了More Couture 、Leafgel Premium...这些日本超火爆的甲油胶。

美印的美睫项目,美睫师会根据你的眼型还有睫毛的长度,选择最适合你的一款。之后会一对一的嫁接睫毛,相当细心。

 

 美印M IN Beauty Salon 

📍金水区花园路与农科路交汇处西北角 建业凯旋广场2号楼一层118号(2-118)

☎️:13140167018

🕛: 10:00-22:00

 

 朵恩美甲美睫

朵恩的位置挺好找的,就在锦艺城旁边。拉开玻璃门,洁净森系的装潢,简单却不失大方。

小姐姐并不拘泥于店里的美甲样本,可以在网上找自己心仪的美甲款式,都可以安排上哦~

美甲over了,我们接着种睫毛~种睫毛真的是能让人一秒眼睛放大一倍的技能。小姐姐先观察我的睫毛密度和长度,再帮我推荐合适的款式~

朵恩美甲美睫 

📍中原区锦艺国际华都二期东门北160米路西(商铺1-25号)

☎️:15515579106

🕛:  10:00-21:00

发型篇

 SUMEY苏美

【苏美】是一家美发美甲生活馆,与千篇一律的美发店不同,它有一个围起来的小院子,可供客人小憩。

洗头的过程中小哥哥的手法超级温柔,绝对是自己洗头体验不到的。让工作了一天的潮妹觉得无比放松。洗好吹干后,就开始做造型了。

做完头发后的美少女潮妹,真的巨显白和显发量啊啊啊!

 SUMEY苏美 

📍地坤街与地德街交叉口东20米路南

☎️:0371-88880076 13939013926

🕛: 周二至周日 09:30-20:30

 

 InStyle 造型

InStyle就在花园路与农科路交叉口,建业凯旋广场2号楼二楼,顺着科新路直走,路边的露天电梯很显眼,从电梯一上到二楼,整个平台都在InStyle门前。

护发也是年前必不可少的项目!卡诗鱼子酱护理安利给你们。不仅可以清理头皮残留的不干净物质,更可以柔顺滋养发丝。

自己的头发在理发师手里逐渐变短,没有想象中对头发的不舍,反而感觉莫名的兴奋!剪发完成后理发师还帮我做了造型。

InStyle 造型

 InStyle 造型

📍地坤街与地德街交叉口东20米路南

☎️:0371-88880076 13939013926

🕛: 周二至周日 09:30-20:30

 

看完了潮妹的变美一条龙,

有没有很心动!

还有4份超赞的护肤项目随缘捡漏啦!

新的一年大家要做更美的猪猪女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