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个女孩,都会对贵重的珠宝首饰痴迷狂热。

  但无法否认一串美好精致的首饰,会给我们大增光彩。

  在我看来,不仅给每日的look注入了时髦的精髓,而且那种精致感所带来的愉悦,是任何事物比拟不了的。

  尤其是挑到适合自己的首饰,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看腻了千篇一律的流行款式,拒绝跟风就要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幸好,我遇见了Beauty’sParty白缇,一个独立原创设计的品牌,关键价格也是我们这些经常剁手的人,可以承受的起的。

 

  缘起

  Beauty’s Party白缇是一位我非常欣赏的女性杨18独立创立的首饰品牌。

  初次见到杨18,是一个临近黄昏的下午,她佩戴着自己设计的首饰,身穿一袭衬衫裙,乘电梯下来迎接我,活泼爱笑的她,丝毫没有我认知里设计师都是“高冷”的范儿。

  推开门走进工作室,不出所料真的是潮妹想象中高级至白的样子。

  看着满屋子玲琅满目的艺术品,如同她的品牌名一样“白是一个可以包含多种颜色的存在,缇是富有活力的丹黄色,以活力创造无限可能性。”

  专注这件“饰”

  深爱变成痴,形容她是最合适不过了。

  2016年的杨18,拥有着一份高薪稳定的品牌管理工作,但骨子里那股时髦精躁动的细胞,让她毅然决然投奔到原创设计行业,不假思索的创立了Beauty’s Party白缇。

  对于自己所要追求的事物,她有独特的见解。之所以英文名是Beauty’s Party,她想要传达出,每个女孩儿都可以对首饰的所有美好幻想发挥到极致,从而获得快乐和满足。

  潮妹在和杨18聊天中感受到,她始终透着一股踏实坚定的信念。做产品,做设计,带团队,即使过程中有千难万难,只要热爱,在杨18观念里就能跨越一切障碍,这大概是全身心在做一件事时,最真实的心境。

  在这期间,我寻摸了一圈工作室发现,展示的首饰作品并没有很多,这不免让我产生疑问。杨18笑眯眯地拿出手机给我翻看了很多买家秀后得知,原来是太火爆了,很多没有完全上市或者刚上新的款式,早已被预定一抢而光。

  看着杨18的工作台,满当当的创作工具和材料。毫无疑问每一件饰品绝对都是原创,纯手工制作,原材料也都是选用进口材质,在这基础上,还能一直保持高频次高质量,潮妹真的太佩服了。

  杨18设计的首饰大多是金色系,但其型式的设计上又不会过多的华丽和夸张,在日常生活中、工作中、各种场合中都适合佩戴,低调但又不失其华丽,给自己的着装增添了几分亮点。

  Be Myself·做自己

  金币项链潮妹是最熟悉不过了,看着简单但穿戴效果贼好!看看各大欧韩博主的搭配出镜率就造啦!小巧的圆牌点缀脖子处,非常精致尽显气质feel~

  在白缇家,她融入了独特的态度“Be Myself·做自己。”尤其是女性,在我们渐渐褪去小女孩的青涩后,便长成为独立成熟女性~

  这款也可以定制哦,后面刻上自己的名字又是独一无二的一款。再随意搭配多条项链点缀,瞬间提升好几个Level~

  High In the Clouds·云端

  这条项链潮妹一见钟情,在夏天特别醒目,是浅色衣裙和清淡妆容的绝佳搭档。远看BlingBling的质地,近看云端的各个小钻在阳光下折射更是好看。

  潮妹觉得只要看到它戴上它,就犹如置身云端般喜悦。手工制作更显独特大气,佩戴脖子上点缀带来灵动的美感,还有一丝小清新感。

  Flowers·珍珠花花

  花花世界,不如你。珍珠花花系列含有耳饰、手链以及choker,以一朵花花丈量从少女心到少女感的距离。

  潮妹建议和素色衣服相搭配,穿着不要过于花哨。珍珠花花非常有质感,又多了几分灵动俏皮感,很适合初入职场的少女萌新呀,看起来也增加了几分稳重~

  Leaves·叶子系列

  一片片小树叶交替的设计,寓意着美好的开始。这款是925银针,不是925银镀金,小树叶金包银工艺,细节的处理更显精致高贵。

  叶子系列包含耳环和项链,金银质感的项链衬托白皙的颈部肌肤,让颈部看起来更加迷人。

  Lover·婉

  拥有一颗少女心的潮妹,从小对蝴蝶结有种蜜汁喜爱!无论是俏皮的少女还是那些霸气外露的女皇们,蝴蝶结的设计永远是女人最倾心的图案!

  在杨18的工作台上,潮妹再一次遇见了有关蝴蝶结的首饰。它是一个“蝴蝶结+钻石”的耳饰。

  小钻很多,固定的很牢固,完全不用担心会掉钻。都说时尚是个轮回,戴上你就是最柔美可爱那一枚。

  偶遇·淡奶油味儿Girl

  抛开老旧古板的珍珠首饰,在白缇家,潮妹看到更多的是赋予了新生命的珍珠首饰。金色和珍珠的元素,设计非常简约大气,深得我心。

  圆润珍珠优雅内敛,今年流行的巴洛克珍珠则是时髦范儿,亦可设计出夸张的款式,全然不同于印象中珍珠的古典气质。

  和前面的Be Myself搭配,不成为一枚时髦精也难!潮妹对这种极简风的设计有着欲罢不能的喜好,搭配一款低领上衣,气质up up。

  潮妹说

  每件首饰,当它有温度后,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它讲述的,就是与情感有关的一个世界。

  如果你有自己的想法,杨18欢迎各位小伙伴前来定制,从设计到选材,让自己的创作赋予了独特的意义。首饰虽小,在杨18这里却具备了灵魂。

  Beauty’s Party的御用模特就是杨18本人啦,她更注重随时随地传达出自己设计的情感在里面,像自己的宝贝一样细心呵护。

  反正我爱这种小众原创设计,拥有专属于自己与众不同的气质,你呢?

  快去+杨18小姐姐的微信吧!还有更多你想要知道的款式哟!

  Beauty‘s Party白缇

  📍:管城区城东路二里岗正商佳仕阁

  ☎️:15038694020(微信同号)

  🕛: 1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