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已逝,冬已至。

  当我们每天为了生活而奔波时,

  刺骨的冷空气,繁忙的工作,

  每天另潮妹最期待的就是回家。

  家,

  对于潮妹以及更多人来说,

  毋庸置疑,是一座温暖的港湾。

  尤其是在寒冬来临之后,

  不论是前面的双十一,

  还是11月份每家每户进入供暖阶段,

  家的氛围更浓。

  而时时刻刻保障我们生活条件,

  改善我们居住环境的还有我们敬爱的物业人员。

  物业则是一盏灯,

  照亮每位业主家人的回家路,

  有事没事需要麻烦物业,

  我们值得托付的“大管家”,

  只要有他们在,时时刻刻倍感贴心。

  就在昨天,潮妹有幸观看了“匠心·筑就卓越”建业至尚商业物业2019年度技能大比武,在郑州建业凯旋广场南广场全面开赛啦。

  本次活动是建业至尚商业物业“专业构筑,品质商务”、“服务团队专业化,服务标准国际化,服务资源多元化,服务需求精准化”服务目标的一次全方位展现,作为2019年度物业专业服务技能标准化凝练的一项重要活动,特邀请到建业物业总经理张礼辉、建业物业助理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悦、建业物业助理总经理/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王志初、建业物业助理总经理/工程技术部总经理王海霞、建业物业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李孜等领导莅临观赛,并作为此次活动的嘉宾裁判参与现场专业评审及打分。

  现场由20名建业至尚商业物业礼兵组成的护旗方阵首先入场

  大赛在所有人员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建业物业总经理张礼辉总发表赛前致词

  裁判组代表樊文峰、参赛选手代表张思思进行赛前发言,本次专业技能服务大比武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外树服务形象,内拼专业技能。

  活动在建业至尚商业物业总经理邹志强总的宣布下,正式开始。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理论知识、服务标准实操考核展示和团队风采展示。来自建业至尚商业物业在管项目客服、秩序、工程、环境四大专业条线的150余名参赛选手,六个在管项目方阵,参加了本次服务技能大比武的入场式及专业技能比拼。

  标准化秩序服务手势、车辆指挥动作、三步交接班,每一个动作的标准呈现,都是物业服务标准化的反复演练及服务印迹打造。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消防应急演练环节,是对物业秩序人员对消防“四个能力”的一次检验展示,此环节通过速度的比拼,仿佛让我们看到了秩序礼兵日常刻苦训练、反复训练的身影。虽不在军营,仍牢记使命,秩序礼兵们充分发扬“平时多流汗 战时少流血”的精神,用行动展现了物业人为客户安全保驾护航的能力和决心。

  匠心·筑就卓越,潮妹看到在工程师傅们的比赛中体现的更是淋漓尽致。高度专注,技艺精湛,正是他们的认真,严谨,专业,确保了建业至尚商业物业工程设备管理的标准化、专业化。

  看似不起眼的保洁员工作,通过一连串的不锈钢清洁作业、玻璃清洁作业、工作车装摆作业之后,有没有让你豁然惊艳。物业服务无小事,商业物业环境保洁工作不只是泛泛的保洁,更重要的是通过专业化清洁保养,让呈现给客户观感视野里的每一处墙面、地面以及触手可及的物品焕然如新。

  会务接待摆台服务是商业会务接待服务中极为重要的部分。是标准、创新、专业、审美的集中呈现,各项目客服团队通过独特的摆台构思,为我们呈现了不同会议形式的中西合璧摆台视觉,为比赛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VIP参观接待服务是客服岗位的必备技能,其包含项目基础数据、参观礼仪、物业各专业条线基础知识等,是对客服岗位的讲解能力专业化度量。

  项目团队知识竞赛环节激烈纷呈,各项目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大家分工明确,拼手速拼反应拼知识储备量,完美展现了团队精诚合作的风采。

  这一场专业技能的切磋比拼中,我们不仅发现客服、秩序、环境、工程的物业人个个“身怀绝技”,也亲眼见证了建业至尚商业服务团队扎实的职业技能、严格的服务标准以及积极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裁判组及评分组的核准后,各奖项逐一揭晓。

  匠心·构筑卓越,建业至尚商业物业2019年专业服务技能大比武。伴随着冬日里的余晖圆满落幕,他们用专业构筑标准,让服务创造价值。将今日所展现的专业化标准化服务技能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潮妹感受到他们用行动提高服务品质,守护客户家人们办公舒适感,刷新服务幸福感,用实力为客户美好商务生活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