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潮湿闷热的夏夜,

  气氛上升的此刻,

  在人声鼎沸的夏夜,

  有酒有朋友的时候,

  我也依然想跟你说说话。

  沉浸在酒精的夏夜,

  恍惚间觉得没有烦恼的明天还多。

  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

  私藏的郑州7家清吧

  让眼神穿过热闹人海无限交汇。

  1

  ‘山海’

  农业东路与众意路向西50米

  东区熙地港附近,有一家的日式whisky清吧,暗黑系的门头深邃神秘,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

  门口的枯山水造型,门廊的日式图标,转角推门而入,映入眼帘是极富设计感的装潢风格。

  吧台上日式的摆件,挂墙的巨幅神兽壁画,橙红黑的灯光,搭配在一起,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

  音乐风格会随着店内的氛围而改变,听不到一般酒吧的喧嚣和嘈杂,有的只是顶级音响里流淌的时髦Trap音乐,还有女孩子爱惨的蒸 汽 波。

  今年的夏季酒单,好像漫步在镰仓悠长的海岸线上,陪伴你的不仅有湛蓝的海水,还有经典动漫里的卡通人物。

  这杯‘季夏の山海’,透白色的酒体,带着山竹独有的清新果香气,口感轻盈易饮,味道香甜利口,甜美柔和。

  ‘MIST 杏雾’入口很惊艳,酒体呈现淡淡的杏黄色,远远的能闻到杏干那种果脯带有的酸甜的味,像是小时候记忆里的九制话梅,味觉与嗅觉都与香气在环绕缠绵。

  2

  ‘蓉’

  北下街16-3号

  这家的英伦酒吧,往前走几步就是大卫城、二七、大上海,往后退几步就是‘蓉Rong Lounge’刚刚好的距离,让大家在shopping后,有个安静的地方喝喝酒。

  古朴的装潢带着浓重的英伦风,厚实的皮沙发,延伸到天花板的酒架,墙上的油画,翻来覆去的沙漏,在倒置的那一刻,时间好像也倒退游走。

  ‘丛林历险记’独特的镜头造型无比夺人眼球,果香馥郁,菠萝的清爽,香蕉的香甜,热带水果的风情和朗姆酒的碰撞。

  ‘荆棘’迷迭香、酸山莓正中下怀,有迷迭香的风情摇晃,还有金酒的辛香,酸山莓的甘甜,交织在一起,回味颇有韵味。

  3

  ‘柏吧’

  农业东路与众意路西北角

  店的门面看起来不大,躲在匆匆树荫之后,一团气球灯中间围着一个大大的“柏”。

  通过走廊的分割,把“客座区”藏了起来,毕竟在酒吧,隐私性还是很重要的,

  虽隐蔽,但不拥挤,挨着大大的落地窗,窗外风光一览无遗,一点不会觉得压抑和沉闷。

  ‘Sylvanas’是希腊神话中的一位女神。同样是一款非常好入口的鸡尾酒,鲜果酱的加入,甜甜的好像在喝果汁,也十分的醉人,千万不要被这美丽的外表所迷惑。

  这款酒的灵感来源于在咱们郑州。‘Zhengzhou Fashion’属于中度烈酒,

  烟雾缭绕,好似仙境,再联想一下郑州...确实有红枣的香气。一股子浓烈的烟熏味道。

  4

  ‘Andy Bar’

  经二路黄河路瀚海璞丽B座1703

  在璞丽中心写字楼上,有一个很“与世独立”的酒吧,主理人是Andy,所以这个Bar就叫做‘Andy Bar’。

  从一枚小小的冰球就能看出个大概高低,手凿冰球是品质优良基础中的基础。

  大大的落地窗外,是东区的夜景,能看到车水马龙,也能看到远处大玉米的光影变幻。

  ‘梅雨’入口是梅肉自然的酸甜,感受不到酒精的味道,清爽的口感,带一些柔柔的果肉感觉,喝起来会让被阴雨笼罩的心情,瞬间明媚起来。

  ‘洛丽塔’三分之二是透亮的黄,三分之一是瑰丽的红,像极了娇媚的少女,入口是清冽的果香,余味却是绵长的红酒香。

  5

  ‘DAT音乐酒厨’

  花园路农科路向东500米路南

  农科路,在郑州人的心中,早已被另外一个名字代替——酒吧街,近两年这里风貌也有了一些改变,很多时候来到这里,不仅仅只是为了一杯酒。

  不仅是一个单纯喝酒的地方,这里的甜品师傅师从法国,被主理人挖到这里,

  专心钻研。看看这一桌子甜品,谁会想到这是在酒吧呢?

  ‘DAT’作为这条街上的新同学,开业之初交了一手好作业,尤其甜品老师的驻店让蹦迪喝酒吃蛋糕,这个梦想变成了现实。

  6

  ‘小满酒馆’

  金水路与经一路向北30米路东

  金水路经一路旁的小满酒馆,抬起眉梢,看到的是满目的古朴,镂空雕花的两扇木门紧闭,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吧台,驻唱,音乐,灯光一样不少。

  小满酒馆的精酿,单从名称上讲,就别具一格。

  小满意、小满心、小满足、小满分。

  四种果味啤酒,寓意着心满意足。

  店内的餐品也是一绝‘北海道蟹足棒’充满了韧劲儿,层次也足够分明,意犹未尽的口感,让人不由自足的再夹上两块儿。

  7

  ‘野蛮生长’

  金水路与经一路向北30米路东

  穿过王府井百货来到后面的写字楼B座,乘坐电梯直达13楼的野蛮生长。商场正在打烊,这里却有另一个热闹的世界,留给夜归人。

  ‘科罗娜日出’科罗娜啤酒的麦香与龙舌兰的结合,混合了橙子带有一点点酸甜的感觉。又融入了石榴糖浆的甜味,减少了龙舌兰带来的苦涩。

  没抢到的猫爪杯!酒也是粉嫩嫩的颜色,是女生的最爱了~喝起来浓浓的水果味,一问原来是加了菠萝汁和红石榴糖浆,基本没有酒的味道。

  夜晚的点点星光安静而又美好,酒吧早已成为现代年轻人的乌托邦,这样野蛮生长的状态,才是郑州夜晚的美好。

  天气一热,心就容易悸动,

  每个夏天都有这样令人怀念的夜晚,

  把情绪揉进酒里,

  再冷淡的人在夏夜也会忍不住地心动。

  希望你能爱上2020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