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感觉到,

  最近虽然气温升高,

  但是大风天也出现的多,

  天气炎热干燥,

  空气中又布满灰尘,

  走在路上,

  简直是对皮肤的残酷折磨啊!

  最近潮妹的皮肤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于是皮肤管理必须安排上!

  潮妹第一念想到的,

  就是最爱的[MIRO 2.0 乔凡尼]

  一家可以媲美日本高端院线

  比POLA还有机无添加的皮肤管理,

  这家店潮妹之前也去过几次,

  项目丰富服务亲切,

  是精致姐妹们不能错过的好店!

  MIRO 2.0 乔凡尼 旗舰店

  喜欢做皮肤管理的仙女们肯定听说过

  [MIRO 高端皮肤管理中心],

  在郑州已经开了20多家店,

  潮妹这次前往的是,

  位于二七万达金街上的旗舰店,

  地理位置优越,

  从星巴克上的金街一直向西走,

  其实更近人和路,

  便能看到一处黑金色门头带着独有的气质。

  虽藏身于二七万达金街上的繁华地段,

  却在潮妹推开门的瞬间,

  整个外界的喧嚣就被隔绝于外,

  整体暖色调的氛围让我自然地放下紧绷的身体。

  潮妹第一时间先被环境给圈了粉,

  进去的第一视角是一道旋转木制楼梯,

  直到上到2楼半才来到真正的地方,,

  极简的日系设计贯穿整个空间。

  这种腔调有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

  没有刻意的浮夸,

  原木质的装修设计,

  处处幽静典雅。

  茶道、绿植、慢节奏的轻音乐,

  无一不彰显出主理人的用心。

  选一处好地席地而坐,

  伴着香薰的味道,

  放慢了节奏,剩下了舒心,

  这里完全符合我对日系皮肤管理的期望。

  [MIRO 2.0 乔凡尼]有6间护理房间,

  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名字,

  毋庸置疑,护理房间布置的都很细致,

  纯棉质的床单,

  所有的毛巾消耗品全部都是一客一换。

  也有单独的淋浴间和化妆台,

  不得不说主理人的审美真的太棒了!

  其中包含了一间VIP超大房间,

  可容下两位小仙女,

  这里可大有来头,

  超大的浴缸、悠然自得的茶道,独立卫生间,

  更是放置了祖玛龙香氛一应俱全,

  简直不要太高配啊!

  除此之外,

  来到[MIRO 2.0 乔凡尼],

  每客都会配备茶点、水果等精致小食,

  分分钟开启下午茶模式。

  01

  法式肌肤之旅 菲洛嘉青春灌注

  潮妹的小伙伴体验的是他家的新产品,同时也是高端护肤系列——菲洛嘉青春灌注水润管理。店员小姐姐了解了皮肤状态之后,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护肤方案和调配精华。整个项目所使用的产品都是菲洛嘉的系列产品。

  在清洁步骤开始之前,小姐姐使用菲洛嘉香薰引导小伙伴进行深呼吸放松。卸妆洁面使用的也是菲洛嘉卸妆油,十分温和,洁面的同时还能滋养肌肤。之后使用菲洛嘉三合一洁肤水进行二次清洁,同时为肌肤补水。在深层清洁过程中,去角质精华配合店员精湛的手法,脸上的老化角质统统去除干净!

  这个项目的补水导入使用的是冷凝导入。小姐姐将调配好的精华一点点涂抹在脸上,配合冷导仪器在面部走动,每一滴精华都顺利吸收。在炎热的天气里,冷导冰冰凉凉的更加舒适!

  面部导入结束后,小姐姐会用菲洛嘉按摩啫喱进行面颈部的按摩。最后,使用菲洛嘉青春面膜进行收尾,帮助肌肤彻底吸收。

  最后,店员小姐姐还会进行头部和肩颈的放松按摩,以及帮助涂抹保湿防晒。整个项目下来,面部的气色果然改善了不少呢!

  02

  日式肌肤之旅 水亮灯泡肌

  潮妹这次体验的是他家最火爆的项目之一——水亮灯泡肌。换过干净的浴袍之后,潮妹在店员小姐姐的引导躺下。在正式开始之前,首先跟随小姐姐的带领进行芳香吸嗅舒缓。几个深呼吸放松之后,进行了一个全身的指压按摩,使全身的压力得到舒缓,促进血液循环。等身体完全放松下来以后,就进入正式的清洁流程。

  店员小姐姐首先使用可以养肤的日本BOTA有机月桃卸妆液进行卸妆,手法十分细致,包括眼角等面部各处都有照顾到。用一次性化妆棉擦掉以后,店员说潮妹的面部有些暗沉,于是先使用植物精华水用手敷在面部,再进一步用日本畅销几十年的樱岛火山洁面进行清洁。

  二次洁面的同时对全脸进行轻轻揉搓,这时候可以去除脸上部分的黑头。使用洁面清洁过后,再次使用植物精华水进行补水。下一步则是使用热喷仪器帮助面部毛孔打开,过程中针对脸上不同区域进行重点热喷。结束后使用美国super黑头导出液和面部迷迭香以及天竺葵等,对油脂角质进行整理。

  接下来就是皮肤管理清洁的必备步骤,微压气泡仪对全脸进行油脂吸出。在T区等重点部位,店员小姐姐还做了“额外关照”,同时也尽量避开了潮妹皮层较薄的两颊,净化肌肤疏通毛孔,同时结合精华水注氧,冲洗毛孔补充水分。

  然后是面部肌肉放松和淋巴热身,使用日本进口BOTA face oil,通过它的天然植物油和角鲨烷,对面部进行SPA按摩吸收,保护皮脂膜,填充细胞间质,以达到深度滋养。

  然后使用热导入仪器进行精华的导入,开始的温度不高,仪器在脸上走了一圈后升温继续导入,激活细胞帮助更好吸收精华。最后一步也不马虎,使用Dermabell补水封闭面膜进行收尾,封闭软膜将精华等完全封闭在面部,促进肌肤更好吸收。

  等到这个流程结束,小姐姐会帮助整理肌肤,涂抹适合的水精华,还帮忙涂了防晒。最后还进行了头部和手臂的按摩,可以说是非常贴心啦。

  03

  量子肩颈放松减压疏通结节

  做过面部皮肤管理之后,潮妹的小伙伴还来了一个德国RF肩颈深度放松管理。

  每天坐在办公室对着电脑,或者在家窝在沙发上看手机,相信大部分小伙伴和潮妹一样多少都有点肩颈问题。这个时长50分钟的按摩项目简直是上班族的最爱!不是纯手法的项目,而是手法和仪器的结合,体验感更舒适。

  店员小姐姐首先还是使用香薰让精神和全身得到放松,然后进入手部按摩。小姐姐会询问力道是否合适,然后对身体和肩颈进行局部按摩。之后就要上仪器了!

  项目使用的是德国进口RF 802,特有的量子波以超高频率直达皮下深层,可以感觉到打通了深层次的结节,做完立刻就感觉到轻松。最后会使用红豆热敷,帮助驱除体内湿气。到这里这趟放松之旅就完美结束啦!

  [MIRO 2.0 乔凡尼]一套全身护理下来,

  潮妹想疯狂安利给每!个!人!

  不仅仅是对肌肤的护理,

  更是心灵上的放松。

  潮妹真心感叹她家的细致和贴心,

  大概就是这么多年依旧不忘初心~

  MIRO 2.0 乔凡尼 旗舰店

  📍:二七区二七万达金街人和路69-59

  (金街南头,向西10米路北绝味鸭脖旁边乔凡尼皮肤管理)

  📍:二七区二七万达金街人和路69-59

  (金街南头,向西10米路北绝味鸭脖旁边乔凡尼皮肤管理)

  ☎️:0371-55621221

  🕛:周一至周日 1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