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来
名字都一直作为一个重要的标志
而被父母亲人们格外关注
随着娱乐圈萌娃们一个一个出生

小糯米小星星小海绵
各种萌萌哒名字层出不穷

但是也有

吴所谓姬关枪这样的一股清流的存在...

圈姐特意搜罗了一大波娱乐圈萌宝的名字

整理出来和大家共同分享~

小海绵

x

黄晓明和angelababy 的宝宝,小海绵这个名字来源于黄晓明和baby有“海绵夫妇”之称。黄晓明和angelababy 的宝宝,小海绵这个名字来源于黄晓明和baby有“海绵夫妇”之称。
 

早在2010年时,baby说的海绵蛋糕和晓明大哥的粤语发音很相似,港媒便时常用海绵蛋糕这个花名来报道晓明的新闻,久而久之便有了今天的“海绵夫妇”了。

小星星

x

陈晓和陈妍希的宝宝~之前黄晓明的宝宝叫小海绵,好多人都纷纷猜测小海绵和小星星是不是有“海绵宝宝和派大星”的意思~后来陈晓官方公布了孩子大名为陈睦辰。

寓意着两个“陈”和睦相处,陈家可以一直和睦~之前还总有人猜测孩子大名是“陈以三”来着...以为一家三口人,三个陈。

 

等等和小花

x

邓超和孙俪一直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妇。儿子等等的名字是孙俪起的。一是因为邓超和孙俪都学佛,这是《心经》里的一个咒语;二是因为爸爸姓“邓”;三是音乐中“等等等等”有隆重出场的意思,“还有个主要原因是现在生活节奏太快,希望可以"等一等"。

小花是等等的妹妹。据说小花这个名字就是哥哥等等给起的。小花出生的时候等等也就三岁左右的样子。这么小的孩子知道的词汇量也一定不多。能从一堆“小花小草小蜜蜂”里面挑出小花这个名字也已经很棒啦~

 

小糯米

x

杨幂和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听起来名字萌萌哒。刘恺威讲说他给女儿起这个名字是希望女儿可以一直黏着他~杨幂和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听起来名字萌萌哒。刘恺威讲说他给女儿起这个名字是希望女儿可以一直黏着他~

 

吴所谓

x

吴京和谢楠的儿子取名叫做吴所谓...之前孩子生日的时候妈咪谢楠曾在微博上传怀中儿子的可爱照片,并称他为“吴所谓先生”。吴京和谢楠的儿子取名叫做吴所谓...之前孩子生日的时候妈咪谢楠曾在微博上传怀中儿子的可爱照片,并称他为“吴所谓先生”。

可是真的考虑过孩子的感受吗?哈哈哈吴所谓先生您的快递到了...吴所谓先生请您接个电话...

姬关枪

x

如果你觉得吴所谓这个名字已经赢了的话那你是小看父母们起名字的能力了...姬关枪!如果你觉得吴所谓这个名字已经赢了的话那你是小看父母们起名字的能力了...姬关枪!
 

反正我是没见过比姬关枪更厉害的名字了...关凌和与姬云飞的儿子。之前看《我爱我家》的时候也没觉得关凌的想象力有这么丰富啊~

姬关花

x

一听就是姬关枪的亲妹妹...姬关花这个名字完全不输于姬关枪!关凌的二胎女儿,生下来是六斤四两,小名叫圆圆。要论最会起名字的明星辣妈,我只服关凌...

 

嗯哼

x

嗯哼?这不是个语气词?也可以用来当名字?嗯哼是霍思燕和杜江的宝宝。嗯哼?这不是个语气词?也可以用来当名字?嗯哼是霍思燕和杜江的宝宝。

 

据说嗯哼在小的时候就很与众不同,别的宝宝饿了会哭。嗯哼饿的时候就只会嗯哼嗯哼地叫...于是爸爸就灵机一动给他起了嗯哼这个名字...

但是也很可爱呢~但是也很可爱呢~

X

看了这么多萌娃的名字

简直要被萌哭了~

可是不知道这些宝宝

长大了之后再看自己的名字

是什么感受呢~

看了这么多别人家孩子的名字,那么自家宝贝名字又有什么特殊含义呢~也可以留言和圈姐交流哦~看了这么多别人家孩子的名字,那么自家宝贝名字又有什么特殊含义呢~也可以留言和圈姐交流哦~

 

全城寻人

颜值高、时尚爆表辣妈

文笔好、善写作的宝妈

会做美食的无敌妈妈

潮到宇宙的fashion爸爸

萌娃数名

符合以上条件的,加微信(18539921342)

成为签约嘉宾,享受新浪亲子频道各类资源。

 

符合条件的,快到圈姐身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