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郑州婚庆权威分析09年婚礼流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8:52  男婚女嫁网
09年婚礼流行趋势
09年婚礼流行趋势

  近两年是结婚旺年,2008奥运年迎来结婚登记的高峰,09年恰逢双春之年,众多年轻人都在今年举办婚礼,虽然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但是经济的低迷并未严重地波及结婚消费领域,预计2009年北京市将有17、18万对儿新人喜结连理,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庆行业委员会权威发布2009—2010年婚礼流行趋势,为准新人提供时尚婚礼的参考。

  一、DIY婚礼减少,专业婚庆服务成趋势

  在经历了DIY所谓自助婚礼模式过程之后,越来越多的新人把目光转向更加专业的婚庆机构。因为,所谓自助婚礼模式,结果是非专业性的操作造成新人留下了许多遗憾,新人们自己也很累,钱也没少花,还欠了一大堆的人情。预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信誉好、服务质量高,专业性强、性价比合理的专业婚庆服务机构会成为新人们的热选。

  二、婚礼的仪式感倍受重视

  在强调时尚个性婚礼的基础上,新人越来越多的注重婚礼的仪式感,简单的搞怪、搞笑式的婚礼已经过时,神圣、庄重、浪漫、注重承诺的婚礼仪式将受到都市新人的青睐。

  三、个性张扬,注重享受

  现代婚礼的表现手段更加丰富多彩,鲜花、道具、舞美、灯光、音响越来越多的进入了婚礼现场,有效地营造了神圣、庄重、浪漫的氛围。

  四、新娘开始为自己做嫁衣

  婚纱租赁和借用已成为过去时,越来越多的新人开始量体裁衣,根据自己的喜爱来订做婚纱及婚服,为人生最神圣时刻留下终身难忘的记忆!

  五、婚礼越来越正式

  参加婚礼的宾客们对新人的婚礼礼仪越来越多的重视起来,这包括:准时到场,身着礼服及正装,积极配合婚礼现场气氛。以往那种打、闹、逗及酗酒等现象已为人们所不齿。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宾客,都是彬彬有礼的送上对新人的祝福!

  六、个性化、多元化婚礼成亮点

  现代婚礼形式多样化、场所不同化。婚礼举办场所越来越多的出现在草坪、庭院、湖泊、海边、森林公园等,在享受浪漫时刻的同时,突显出新人和来宾们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回归。

  七、婚俗在发生改变

  可以预计举办婚礼习俗方面正在悄然发生变化, 1。婚车越来越短,车队越来越少,新人更加注重婚礼现场装饰所营造的氛围,愿意把钱更多的花在婚礼的现场。 2。婚宴上的白酒越来越少,红酒越来越多,婚宴品质将会明显提升。 3。婚礼现场红色装饰越来越少,五彩缤纷的颜色越来越多的进入婚礼现场,更加丰富了现场效果,营造出令人难以忘怀的氛围。 在婚礼的择日、婚礼举办时间的选择上越来越多样化,非节假日及晚间举办婚礼的人们越来越多。

  八、2009,又一个结婚旺年

  在过去的2008年由于大家众所周知的原因,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婚庆市场。目前,从我们通过各方面信息渠道了解分析:预计2009年将是继2006婚礼高峰年的又一个举办婚礼的火爆年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