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本地新闻 > 正文

新乡现购全新捷达享车展价格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9日18:12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编辑从一汽-大众新乡世通4S店(网上4S店) 获悉,一汽-大众全新捷达8.28万焕然上市。即日起至3月31日,新乡世通车展价格提前释放,现到店即可享受车展价格,全新捷达及全系车型均有优惠,少量现车供应,预购从速!详询:5112000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
2013款捷达1.4L手动时尚型 8.28万元 8.28
2013款捷达1.6L手动时尚型 8.83万元 8.83
2013款捷达1.4L手动舒适型 9.28万元 9.28
2013款捷达1.6L手动舒适型 9.83万元 9.83
2013款捷达1.6L自动舒适型 10.83万元 10.83
2013款捷达1.6L手动豪华型 10.93万元 10.93
2013款捷达1.6L自动豪华型 11.93万元 11.93
信息采集时间:2013-3-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新捷达的外观几乎和新桑塔纳保持一致。仅仅是在一些设计细节上有所不同。甚至可以说,新捷达就是一汽版的新桑塔纳。尺寸方面,新捷达的长宽高分别是4487/1706/1470mm。两道杠的进气格栅、线条更复杂且内部更具有设计感的远近光分体头灯以及下部进气格栅的样式,都在努力地让你分辨出它是新捷达。

  内饰方面,新捷达也同样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几款不同车型内饰间的差别甚至比外观还要小,所以也没太多可比较的。对我来说主要是新设计的储物格多了,尤其是跟老款相比,比如门板储物格就比之前大了不少,还增加了副驾驶扶手箱和中央扶手。

  动力方面,新捷达使用的是全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与原来的1.6l发动机相比动力表现变化不大,起步阶段的爆发力与老款发动机相似,手动挡车型控制在2000-2500转换挡即可得到较好的加速感,基本继承了老捷达发力早,低速提速快的特点,很适合城市路况驾驶。变速箱方面,手动挡车型换装了大众招牌的mq系列变速箱。 

捷达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