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全新微车标杆 开瑞优优2代新乡隆重上市!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6日09:59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2013年3月23日上午,开瑞优优2代全新上市发布会在新乡豪锐4S店隆重开幕,无数微车用户期待已久的开瑞优优2代与广大用户朋友正式见面。作为国内汽车第一自主品牌奇瑞汽车旗下的微车品牌的代表之作,开瑞优优2代的新乡上市发布会显得隆重而典雅。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客户及媒体的到场参加,热闹非凡。

【提前到场的客户进行签到】【提前到场的客户进行签到】
【开始啦!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开始啦!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
【到场见证优优2代上市的客户朋友们】【到场见证优优2代上市的客户朋友们】
【客户代表发表讲话】【客户代表发表讲话】
【揭开优优2代神秘的面纱】【揭开优优2代神秘的面纱】

  定位于"高性价比新微客"的开瑞优优2在优优的基础上,经过了多项改进和突破,实现了外观、空间、动力、安全、操控等全方位的升级。更是以"商乘兼备、经济实用、品质放心"为理念,面向城乡一体化市场开发的高端微客。节能环保、舒适可靠、经济实用等特点,是城市家庭交通代步车、农村小康起步车的理想选择。对于消费者,优优2不仅是一款生产工具,更是工作、生活的得力伙伴。

【精彩的舞蹈表演】【精彩的舞蹈表演】
【独特的车身强度展示】【独特的车身强度展示】
【诱人的新车优惠活动】【诱人的新车优惠活动】
【客户朋友不约而同的走到新车前赏车试乘试驾】【客户朋友不约而同的走到新车前赏车试乘试驾】

  伴随着微车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开瑞汽车也一直在不断努力结合自身强大的产品开发平台,秉承制造"精品微车"的理念,在激烈的竞争态势下,从容应对不断细分的多元化市场格局,以优优2引领,吹响了新一轮微车升级的冲锋号,让人翘首以盼。

  新乡豪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3-5939666

  地址:新乡市南环路与和平大道交叉向西50米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优优2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阳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