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全新帕萨特9.98万桑塔纳志俊包牌9.48万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9日08:53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乡天众上海大众4S店,辉县天众上海大众店强强联合,特别推出“全新帕萨特 9.98万购车活动”,购车享受1年“0”利息,二手车置换购车再享iPAD平板电脑,1.4TSI车型,更有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优惠;另推出“桑塔纳经典款(志俊)包牌销售活动”,只需9.48万就可以开回家,免购置税,免购车交强险,免车船税,免除您的一切烦恼,再享3000元购物卡、踏板摩托车、大众原厂导航三选一大礼包;此外还有电视机、电冰箱、单反相机、数码DV等超值大礼等你来挑,现车充足,抢到就是赚到,还等什么,赶紧来抢!

  凭借外观、内饰、动力操控、舒适配置、安全等各方面的综合性能,2013款新帕萨特无论是在商务用车领域、还是作为家庭用车,都表现出了极大的优势。不同的车主们在两种各异的生活中,无不感受到全新帕萨特的大气尊贵和舒适体验。

  2013款新帕萨特更是精益求精,不断的完善和创新,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完美的体验。完美品质出自对细节的追求。与大气豪迈的造型设计相辅相成的,是2013款帕萨特内饰设计及各项舒适配置的运用。Alcantara奢华镶拼真皮座椅雅尊贵,配合波纹支撑12向电动调节多功能舒适座椅,保证了长途旅行中的舒适性;Climatronic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可以通过遍布车身内外的传感器感知温度差异及日照强度,精确调节送风量,全力打造舒适惬意的车内空间;再加上优化N.V.H静音科技,车身静音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车内行李厢盖板、行李厢底板、车身底板以及车门部分均加装了降噪材料,使得车内异常安静,让车主们能享受到超宁静的私密空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13款新帕萨特还拥有顶级的多媒体语音娱乐系统,搭配上Fender Premium Sound System 8扬声器高保真立体声音响,内置30G硬盘让美妙音乐可以时刻相伴,让惬意旅途更显悠然自得。

  全球最先进、动力强劲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带来高端豪华车极致完美的动力体验。TSI发动机采用高效水冷式涡轮增压器,确保发动机在全转速范围内实现充沛动力,创新变革的缸内直喷技术,尽情释放每滴燃油的极致能效。同时发动机噪音抑制得相当完美,上到4000-5000转时发动机噪音并没有显得放肆,在同级中已经属于优秀水准。同时底盘和轮胎噪音很大程度决定了快速行车时的静音水准,2013款新帕萨特的底盘噪音非常小,这也它乘坐安静的最主要原因。

  新乡天众上海大众4S店

  销售热线:0373-5855555

  地    址:新飞大道过南环向南2公里路西

  辉县天众上海大众店

  销售热线:0373-5977777

  地    址:辉县市冯庄十字汽贸城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纪衡)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