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新乡东安长城哈弗H6升级版品鉴会落幕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6日09:44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2013年7月14日,东安长城汽车哈弗H6升级版品鉴会在南环长城专营店完美落幕,当天共订出2012款哈弗H6车型16台,2013款哈弗H6车型13台。恭喜各位哈弗H6车主!从此,东安长城汽车有幸和您成为一家人。

客户看到活动,销售顾问欣喜接待

不久前,长城的哈弗系列独立为哈弗品牌,并将为哈弗全系更换标识。作为哈弗的热门车型,H6在换标的同时也对其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并于上海车展亮相后上市发售。

客户欣赏爱车

哈弗H6升级版的车头、车尾以及轮圈中心均采用了哈弗品牌全新的LOGO。除了标识外,新车的很多外观细节也有了变化,包括修改了车头下部格栅的设计、后视镜转向灯变得更细以及配备全新式样的轮圈等。 

展厅经理激情地讲解新车

哈弗H6前进气栅采用简洁的三横幅式设计,高亮黑搭配亮银镀铬设计,锐利动感的同时,使整车豪华度瞬间提升,整个前脸风格传达出一股硬朗与霸气。H6升级版的大灯结合了轿车的精致和SUV的霸气,车灯的位置比传统轿车车灯要更高一些,既使照射范围更加宽广,也避免了碰撞中不必要的损失。

展厅经理现场公布政策,客户看的目不转睛

舒适并不是轿车的专属,哈弗H6打破了这个界限,并带来了难得的大空间。哈弗H6升级版整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平直的车顶线条很好的保证了车内头部空间。

销售顾问战绩甚佳,开始卖萌了。

哈弗H6升级版刚刚面世,就得到了众多爱车一族的青睐,长城汽车让我们对未来一起期待,期待着下一次的精彩。

长城汽车新乡东安4S店

  销售热线:0373-7767777 

   地址:金穗大道(南干道、新长北线)京珠高速路口向东2000米新东汽车城

    南环店: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汇处汽车城内(东安长城汽车南环专营店)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新乡东安长城4S店微信二维码,扫一扫,精彩马上晓!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