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广汽丰田太平洋店钜惠全城 凯美瑞购车月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4日10:59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编辑从广汽丰田新乡太平洋新飞店(网上4S店)了解到,凯美瑞购车月,金秋豪礼!广汽丰田新乡太平洋新飞店钜惠全城!详情可拨打广汽丰田新乡太平洋新飞店销售热线进行咨询:0373-5011111  地点:新乡市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往南2公里路西

    时间:9月1日-9月30日

    优惠内容:

    1.购凯美瑞最高可享33000元优惠

    2.分期购车最高可获5000元油卡还可获三年免费保养

    3.光临广汽丰田展位赏车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4.订购广丰任意一款车型,即可参加9月29日下午四点大型抽奖活动。(1.IPAD一名 2.冰箱2台 3.健身年卡5名)

    车型介绍:

    新凯美瑞拥有更时尚的外形、更加丰富配置,拥有了更强的竞争力和更多的选择空间。骏新凯美瑞的外形方面,在延续丰田元素的同时,变得更加凌厉,时尚大气,饱满流畅。车身尺寸:长4825mm、宽1825mm、高1480mm,轴距2775mm,虽然长度变短,但轴距维持不变,而且车内空间较上代产品有了不小提升,头部空间更加富裕。内饰方面,在延续经典设计的同时加入更多时尚元素,整体风格依然是典雅大方。动力方面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100rp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性能有较大提升。

凯美瑞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广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广汽丰田凯美瑞是一款有着较为不错性价比的中级轿车,外型分为商务及运动两种风格,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用户范围,再加上日系车一贯的细腻的内饰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最重要的是该车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及相对低廉的保养费用,赢得了不少车友的青睐。

    经销商名称:新乡太平洋广汽丰田4S店

    抢购热线:0373-5011111

    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往南2公里路西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u/2280687257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