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原创广丰太平洋致炫好声音即将开赛 火热报名中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4日16:17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编辑从广汽丰田太平洋新飞4S店获悉,由广丰太平洋与新乡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致炫好声音即将开赛,现正在火热报名中。

“‘致’我们终将失去的青春,‘炫’我们创造未来的声音”,只要您年满十六周岁,就可前来报名参加,男女不限。凡进入决赛的选手,均有机会成为新乡电话台签约歌手,更有丰厚大奖等你来拿。热爱音乐的小伙伴们,快来参加吧。

 

报名条件:年满十六周岁,热爱音乐,男女不限

 

报名电话:0373-50111112052222

 

报名QQ群:311247867

 

网络报名:www.tv373.com

 

现场报名地址:

 

1.广汽丰田太平洋新飞店(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向南2公里路西)

 

2.新乡电视台广告中心(平原路343号排放花园)

 

广汽丰田致炫:

 

    车型介绍:

    在外观方面,YARiS L 致炫在全新一代Yaris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新车相比海外版车型有很大不同,整体造型借鉴Dear亲概念车设计元素,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后变得更加犀利动感。致炫内饰的设计理念源自优雅的丝巾扣。仪表台面板从两侧A柱向中控台交汇集结,形成视觉中心,托出简洁、明快的操作面板;反向来看,仪表台面从中控台向两边舒展蔓延开来,营造出宽敞大气的空间视觉;配合三幅式炮筒设计仪表盘、亮银色装饰方向盘,给驾乘人员带来既个性又科技感十足的视觉印象。除了内外设计让人耳目一新,为了满足年轻人对节能环保及操控乐趣的追求,致炫搭载了全新设计、首次量产的全新“NR+i-Super”动力系统。该系统最大的特点是:提供了同级NO.1的超低油耗、超级平顺性和非凡的可靠性。

广汽丰田汉兰达

 

目前国内市场最畅销的中型SUV非汉兰达莫属,从2007年开始是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两年后落地国产,至今也就5年时间,累计销量达到二十多万辆。这款车的热销不仅可以令广汽丰田欢欣鼓舞。汉兰达具有标准的中型SUV尺码,外形设计风格也比较壮硕,而实际上又是定位于都市用途,3.5升四驱车型还能对越野浅尝辄止,而2.7升前驱型号就干脆别提什么越野了,爬个坡都困难。并非丰田不会造越野车,全尺寸SUV“陆地巡洋舰”系列以及稍小一号的普拉多都是越野圈儿里响当当的角色——汉兰达不擅长越野当然是因为它不需要,对于都市型SUV的车主来说,空间、多功能、乘坐舒适性才是最重要的考量指标,既然另有更适合的车给想去越野的人预备着,那汉兰达就忘掉什么坡专心跑在公路上吧。

 

广汽丰田逸致

 

也许是丰田旗下的车型过于统一,也许是丰田的广告太过深入人心,总之作为一个凯美瑞的忠实拥护者,我在看到逸致的时候自然而然的产生了一种亲近感,尤其是在新一代凯美瑞的外观已经变得有些不像丰田的情况下,很高兴能再次见到一款看起来深得丰田品牌神韵的车型。但神韵不能当饭吃,一款车的好坏还是要开过才知道。按定价区间分,它的定位应该在途安奥德赛之间,基本与麦柯斯相同。与它们相比,逸致的优势在于出色的动力性能、舒适的驾乘体验、相对低廉的保养价格以及丰富的配置,但就空间这一点来说,丰田逸致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不是太理想。其实,我认为五座版逸致车型才是真正的亮点,它结合了MPV大空间的杂物能力与轿车般舒适的操控以及时尚的外观,对于那些不能对空间妥协但又渴望轿车的消费者来说,它似乎十分具有诱惑力。

 

公司名称:广汽丰田太平洋新飞4S店

 

商家级别:4s店

 

主营品牌:[广汽丰田]

 

销售热线:400-0373-058转1888

 

售后热线:0373-5861888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280687257

 

电子邮箱:1154215426@qq.com

 

店面地址: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向南2KM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YARiS L 致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