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原创舞动青春 广丰太平洋致炫好声音初选赛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2日17:25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新乡车讯】“‘致’我们终将失去的青春,‘炫’我们创造未来的声音”,11月10日下午两点,广丰太平洋与新乡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致炫好声音正式开赛,大赛每周一场,分四周举行完毕,从中选出我们新乡的“好声音”。

 

 

选手们有序地领取入场号码牌

 

 

快开始啦,赶快入席吧

 

“中国好声音”是近两年来相当热门的歌唱选秀节目,家喻户晓。而我们新乡的“好声音”也毫不逊色,看前来围观的人群就可以知道。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势必会刮起一股叫做”致炫好声音“的音乐狂潮

 

 

时尚大气的主持人

 

年轻的主持人时尚帅气,优雅大气的主持风格之中也不乏幽默诙谐的元素,轻松地将人们的视线拉上舞台。

 

 

评委老师已入场完毕

 

本次大赛特邀了四名专业评委,誓将专业进行到底。

 

 

销售总监为大赛致词

 

 

一号选手

 

每逢比赛,第一位上场的都难免会有一些紧张,而我们的这位女选手则一反常态,沉稳淡定没一丝怯场的痕迹的演唱瞬间征服全场,将“巾帼不让须眉”发挥的淋漓尽致。

 

 

二号选手深情演唱

 

 

评委老师对选手们进行点评

 

无论是选手的演唱方式还是音准,或者歌曲的选择等等,评委老师们都进行了全方面的剖析,说明优点,指出不足及改正方式,不仅让选手们受益匪浅,也让在场的观众朋友们了解到了更多的音乐知识。

 

 

媒体采访入场选手

 

媒体对即将入场的选手进行了采访,了解他们的心理,并给他们加油、鼓劲儿。

 

 

多才多艺的创作型歌手

 

全面发展的选手带着自己心爱的吉他登台演唱,无论是动听的歌声还是专业的演奏,都得到了人们的一致认同。

 

 

另一种风格的表演

 

只要你敢秀,无论是流行的趋势还是岁月的沉淀,都可以收获掌声。

 

 

获得晋级的选手

 

面对镜头,这位选手激动的心情尚未平复,情不自禁地秀出了传说中的拍照神器“剪刀手”。

 

 

媒体采访晋级选手

 

选手表示,回去后一定会勤加练习,对评委老师指出的不足之处加以改正,调整好心态,向下一个挑战进发。

 

本次“致炫好声音”第一场已举行完毕,获得晋级的选手们摩拳擦掌,积攒力量,努力向冠军进发。让我们也积蓄精神,在下周的比赛上为我们的“好声音”鼓掌加油。

 

“行不行”试过才知道,“好不好”让歌声说话。这是一个歌声主宰的舞台,最后的王者必将拥有最好听的声音,让我们拭目以待。

 

公司名称:广汽丰田太平洋新飞4S店

 

商家级别:4s店

 

主营品牌:[广汽丰田]

 

销售热线:400-0373-058转1888

 

售后热线:0373-5861888

 

企业网站:http://e.weibo.com/u/2280687257

 

电子邮箱:1154215426@qq.com

 

店面地址: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向南2KM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YARiS L 致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