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原创万家幸福路 新乡宇恒海马福仕达钜惠风暴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5日10:51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新乡车讯】编辑从新乡市宇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海马福仕达特价风暴钜惠来袭,即日起,福仕达全系特价风暴2.78万元。“万家幸福路,海马福仕达”,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行动起来吧!了解更多详情可咨询:0373-5110333/3513555.

 

福仕达新鸿达:

福仕达新鸿达在车身尺寸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进行了豪华升级,受到了用户的一致青睐。在购车小高峰即将到来之际,此次大幅度优惠活动的推出,旨在给用户带来幸福购车感受的同时,提升销量。

 

福仕达新鸿达定位中级精品微客,延续了福仕达轿车化DNA,在外观、内饰、空间、承载、动力、安全等方面表现优异,满足用户对精品的需求。福仕达新鸿达高性价比优势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使用成本的降低,成为福仕达新鸿达打造竞争力的最重要的一环。

 

福仕达鸿达它搭载了海马M系列发动机,与同级别微客相比动力提升20%,节油15%,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6.0L;另一方面,福仕达新鸿达内部空间大、承载能力强,发动机质保3年10万公里,购车可以后顾无忧,并满足车主日常出行和装载需求。

 

福仕达荣达:

作为高品质、高性能微客的典范,福仕达荣达在空间、承载、动力方面优势明显。其整车长4198mm、宽1666mm、高1933mm,内部载货空间达4270L,承载质量为765Kg,实用性强,较同级领先。动力上,荣达搭载M系列1.2L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7Kw、最大扭矩117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7.0L,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拥有绝对优势。

 

福仕达荣达不仅在外观、内饰、空间、动力、油耗等各个方面形成超出同级的明显优势,更以超值的售价和用车成本让精明善选的消费者大呼过瘾,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热销的态势。此外,福仕达荣达上市不久便轻松摘得中国汽车报“2012年度大微客”桂冠,这无疑使其市场号召力剧增。

 

公司名称:新乡市宇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商家级别:4s店

 

主营品牌:[海马福仕达]

 

销售热线:0373-5110333/3513555

 

售后热线:0373-5110555

 

官方微博:http://www.auto373.com/mspacedir/xxyh/

 

电子邮箱:xxyh@qq.com

 

店面地址:新乡市南环路与胜利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南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福仕达荣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