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原创公车改革 东本“薪”主张 大型购车节开启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9日10:44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正式下发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其中,取消一般公务用车这一规定为公务用车市场化定下基调。但是,公务员个人购买车辆的需求仍然存在较大,为此,东安汽贸集团出台《公车改革东安先行》改革办法,对公务员个人购车传播积极信号,为对公务员个人购车带来福音。

新乡市东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投资3亿多元人民币,现有员工1200多人的精英团队。集团目前共经营:2家汽车广场,124S汽车品牌18个专营店。东安汽贸集团立足于全方位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购车与服务需求,实现从驾驶员培训入门到汽车报废的一条龙服务。

东风本田新乡东正店响应集团公车改革,推出《公车改革东本“薪”主张》大型购车节活动,旗下经营车型:中级SUV王者CRV思域、思铭、新概念轿车杰德、源自讴歌TSX-思铂睿、高端商务旅行车艾力绅,价格覆盖1030万价格区间,现针对公务人员购车政策率先全面进行调整,制定了便捷,实惠的购车专项政策及购车渠道,如:0利息0手续费的金融贷款政策,10小时批复3各工作日即可提车,更有到店试驾,旧车置换增值保障等惠民政策

另外即日起至12.31,凭借相关身份证明,还可享受团购抄底价。

东风本田新乡东正店携旗下全系车型,恭迎您到店赏车!

     思铂睿

undefined
思铂睿 指导价:21.58-25.58

     车型介绍:

    思铂睿定位于高端运动型轿车,外观更加注重时尚与动感设计,并很好的继承了本田家族的设计风格。细长的大灯,带有镀铬装饰的盾形进气格栅等元素都源自本田讴歌品牌,从而提升了思铂睿的车型定位。相比同平台的雅阁车型,思铂睿的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时尚。不仅外形运动感十足,思铂睿的豪华配置也是其最大的卖点。全系标配双前座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ABS、VSA车辆稳定系统、前后驻车雷达系统等。另外作为标配的配置还包括了双区空调、电动天窗、运动型真皮座椅、座椅加热、10扬声器5.1声道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和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的变化成为了2013款思铂睿的最大亮点,其拥有了全新的2.0L车型以及功率提升至201马力的2.4L车型。

    全新思域

undefined
思域 指导价:13.18-18.58

    车型介绍:

     新一代思域在造型上依然留有第八代思域的影子,但细节方面完全贯彻当前本田公司的设计主调。前脸不再和上一代车型那样流线,而是多个折面形成的整体造型;头灯的造型和在售的CR-Z和Insight区别不大。2013款思域十周年纪念版亮点在于全系车型增配了导航系统,但价格却没有变化。动力系统方面第九代思域与老款思域相比没有变化,不过增加了2.0L排量。其中1.8L机型最大功率为104kW/65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2.0L机型最大功率为114kW/6500rpm最大扭矩190nm/4300rp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五速手动和五速自动变速箱

    新CR-V

undefined
CR-V 指导价:19.38-26.28

    车型介绍:

     新CR-V在外形方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车身尺寸也加长了212mm,这样将使其拥有相对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当然,源于车身侧窗的造型调整,让全新CR-V也有着更长的视觉效果。前格珊增加镀铬装饰条,更加圆滑的引擎盖线条以及前后保险杠的改动,铝合金轮毂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内饰的改变包括前排座椅扶手长度(增加20毫米)和宽度(增加30毫米),以及扩大和增加新的角度调整机制,提高舒适性和易用性。动力方面,2.0L车型的发动机型号从R20A1变成了R20A7;2.4L车型的发动机型号从K24Z1变成了K24Z8。2.0L机型最大功率从110kW提升到114kW;2.4L机型最大功率从125kW大幅提升到140kW。全新CR-V将不再提供手动变速器,新推出的五款车型将全部采用五速自动变速器,全新CR-V将有两驱和适时四驱可供选择。

    杰德:

2013款本田杰德
杰德 指导价:14.98-18.38

    车型介绍:

     JADE(杰德)的设计同样跳脱出轿车中规中矩的“模式化”,集时尚感与国际化于一身。车身尺寸方面,杰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75/1500毫米,轴距为2760mm,相比本田思域无论在长度上还是在轴距上都增加了不少。所以在车内纵向空间上,杰德的实用性肯定是胜于思域的。作为一款主打空间优势的紧凑型MPV,杰德拥有5座和4+α座两种,能够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杰德采用了Honda引以为傲的1.8L i-VTEC发动机与全新CVT无级变速器组合,只要大力踩下油门,发动机的转数提升很快,动力会源源不断地涌出,丝毫没有换挡的顿挫感。104kW和174Nm的动力输出,无论是平常使用还是高速巡航都表现得游刃有余。

    单位名称: 东风本田新乡东正4S店

    公司地址: 新乡市和平路与南环路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

    销售热线: 0373-3533333

    售后热线: 0373-3513333 

    销售咨询QQ:1848002296

    新浪微博:东风本田新乡东正店

    主营车型: 思域CR-V、思铂睿、思铭、艾力绅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741719383/app_1620356353

    请关注东风本田新乡东正店微信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