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原创激情平安夜 新乡兆阳北京现代圣诞大狂欢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6日13:40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2013年12月24日晚,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过洋节已成了一种时代趋势,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日子里,北京现代新乡兆阳4S店将众多新老客户聚在一起,共同守望平安,迎接圣诞,度过了一个充满激情、惊喜连连的圣诞之夜。

入场签到领礼品喽!

现场人气爆棚

新乡市兆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现代河南地区首家授权的具备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综合性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公司主营北京现代NF御翔、索纳塔伊兰特雅绅特途胜系列轿车的销售和维修。

动感开场舞

充满童趣的舞蹈

像初升的太阳一样,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新生的力量永远让人向往。

抽奖啦,看谁最幸运

有趣的抢板凳游戏

将板凳围成一个圈,人也站一个圈。主持人拿一根木棒(或其他能敲响的)开始敲时人就围着板凳同一方向转,并且按敲击的快慢有节奏的转圈。当敲击声停止,就要抢坐在板凳上。因为差一个板凳,所以会有一人没板凳,没抢到板凳者将被淘汰。淘汰者下场时,同时撤下一个板凳,继续进行第二轮。如此反复,直到2人争1个板凳时,冠军就诞生了。

时尚小提琴秀

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

相声是一种中国曲艺表演艺术,相声一词,古作像生,原指模拟别人的言行,后发展为象声。象声又称隔壁象声。相声起源于华北地区的民间说唱曲艺,在明朝即已盛行。经清朝时期的发展直至民国初年,象声逐渐从一个人模拟口技发展成为单口笑话,名称也就随之转变为相声。一种类型的单口相声,后来逐步发展为多种类型的单口相声、对口相声、群口相声,综合为一体。

抢帽子游戏

获奖了,好开心

公司董事长李广亮将今年定义为“客户体验感动年”,提出了新的公司远景:做全国行业一流。公司上下围绕“服务客户、真情奉献”的原则,开展了一系列客户关怀活动,在业界和客户中间激起了很大的反响。像“流动服务中原行”,送服务上门,极大的方便了外地客户的爱车维护保养。而今随着NF御翔的上市,北京现代汽车产品线的不断拓宽,新乡兆阳更新、更体贴的服务关怀还将不断上演,在“现代生活、现代车”文化理念的倡导下,新乡兆阳正稳步前行。

新乡市兆阳4S店工作人员集体表演,为人们送上祝福

激情圣诞夜,欢乐在兆阳,夜幕低垂,尚沉浸在狂欢余韵中的人们开着专属的“现代”踏上了归途,让我们祝福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开心的度过每一天吧!

公司名称:北京现代新乡兆阳4S店

商家级别:4s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

销售热线:400-0373-058转8866

售后热线:0373-2198888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667168543

店面地址:新乡市解放路与向阳路交叉口北50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名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