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原创双节火热来袭 新乡旭致荣威倾情奉献豪礼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1日16:10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新乡车讯】今年的2月14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情人节元宵节双节来袭。新乡旭致荣威特于2月14日——16日举行双节团购会,品元宵,得玫瑰,猜灯谜,享低价,看电影,去旅游,一切尽在新乡旭致荣威!

活动时间:2月14——2月16日

进店礼:品元宵,情人可得玫瑰

猜灯谜:猜对即可优惠100元,多猜多降!

购车礼:情侣送双人旅游大礼包+观影豪礼

购荣威W5即可获赠万元大礼包

分期礼:分期购车的客户还能获得车载吸尘器+手动洗车机

她已经得不急,爱她就把她接回家!!

新乡市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南环汽车广场内,作为荣威汽车新乡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专营上海汽车自主研发荣威品牌系列汽车。现经销荣威品牌的专业级跨领域SUV荣威W5、英伦风格优雅公商务轿车荣威750、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全时在线网络轿车荣威350、行政级公商务轿车荣威950等款车辆。

新乡旭致是集整车销售、汽车配件供应、汽车装饰材料销售、技术服务、咨询服务、保险业务与维修服务为一体的汽车4S店,秉承上海汽车“尊荣体验”的差异化品牌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荣威汽车新乡首家五星级品牌经销商,新乡旭致拥有一整套完善的销售、服务管理体系,高技能的人才,运用先进的设备和高精度的检测仪器,能快捷、准确的检测出汽车的故障,以严谨、科学的工艺给予排除,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并向客户提供全新的超值服务。

荣威350

荣威350的外观与N1概念车的吻合度非常高,整体线条几乎完全一致,只是去掉了LED车灯和影像反光镜等过于超前的设计,同时中网的尺寸被略微缩小,让车头看起来显得更加硬朗犀利,前保险杠上造型夸张的进气口也被低调的传统造型所取代。出于量产车型生产成本的考虑,概念车上那款漂亮的大号电镀轮毂也被传统的16寸银白色铝合金轮毂所取代了。荣威350所搭载的这台上汽自主研发的1.5升发动机具备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以提供8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35Nm/4500rpm的最大扭矩。与之配合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

荣威550

2012款荣威550外观上做了升级改变,设计上首次出现了“鲨鱼鳃”式进气口造型,整体饱满且蕴含运动风格。2012款的荣威550拥有4624mm*1827mm*1480mm的长宽高,轴距为2705mm,整车仍旧定位于一款“数字化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尺寸加大的外后视镜还应用了一体式LED转向灯功能,取代了原翼子板上的转向标识。荣威550S内饰设计颇具水准,不论整体布局还是细节做工均代表了自主品牌的顶级表现。荣威550采用型号为18K4G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70Nm。

荣威W5:

荣威W5的长宽高为4676mm、1888mm、1765mm,轴距2740mm,整备质量为1750kg。车身颜色方面荣威W5外观将有五种颜色可选择,包括白色、银色、灰色、黑色以及紫色。内饰则提供了两种配色供选择。采用了功能丰富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设计风格较为简洁,真皮座椅、双区独立空调都有出现。大量亚光装饰件的使用让深色的内饰显得不是那么沉闷。荣威为W5提供了1.8T和3.2L两款发动机,1.8T发动机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配备于荣威550和750上面的最大功率160马力的1.8T Kavach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3.2L发动机则来自老款奔驰E级(底盘代号W124和W210)上的3.2L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另外,荣威W5在驱动方式上共提供两种,一种是四轮驱动,另一种是前置后驱的方式,并加93号燃油。

荣威950:

荣威950是荣威旗下的一款全新旗舰车型,它出自上海通用别克君越的车型平台。荣威950给人第一眼的印象是大气商务,荣威950采用的Global E平台是上汽继荣威350 Globle A 平台之后又一个集全球领先科技的战略平台,长/宽/高分别达到4996/1857/1502(mm),这个数据完全可以算做自主中级车中的佼佼者,比天籁新帕萨特更大。而大尺寸带来的实际的好处就是乘客将会拥有更大更舒适的乘坐空间。整体而言,荣威950拥有大气、沉稳的视觉效果,非常贴合其中高端商务车的定位。荣威950采用了来自通用的三款发动机,分别为2.0L、2.4L、3.0L三款发动机。2.0L机型是与别克新君威相同的LTD型号,最大功率108kw(147匹马力)。2.4L发动机同样是来自新君越的新款SIDI型号,最大功率137kw(186匹马力),3.0L V6发动机也是来自于通用的LFW型号,采用的是进口的通用霍顿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匹马力),比帕萨特的3.0 V6最大功率还要高出6kW。与之匹配的只有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是来自君越车型。

    公司名称:新乡市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商家级别:4s店

    主营品牌:[上汽荣威]

    销售热线:0373-3532111

    售后热线:0373-3537070

    店面地址:新乡市南环汽车广场A区3号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荣威5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