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原创展现英伦范 2014款MG3欧洲版新乡震撼上市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9日15:16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2014年是色彩斑斓的,充满英伦风情,最潮最有范儿的“英伦精品小车”——2014款MG3欧洲版注定大放异彩。2014年2月15日,新乡佳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携手“老刘砍价团春季团友招募大会”,于新乡市东方文化步行街举行了隆重的2014款MG3欧洲版上市发布会。当天,活动现场气氛火爆,人气爆棚,到场的各界来宾们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MG品牌之所以能风靡全球近百年,“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核心价值功不可没。它所传达的绝不仅限于产品理念,更倡导了一种独特的品牌主张——“MG,MaketheDifference,发现你的不同”。这种不同,并非简单追求独树一帜,而是真正将个性与气质创造性地融入每个细节,帮助MG车主实现个人化的生活格调,进而发现一个又一个全新的自我。

时尚动感的开场舞

刚柔并济、强劲、动感的舞蹈拉开了上市会的帷幕,动感、灵活、富有趣味的肢体活动将MG3热情奔放、充满青春气息的特色表现得淋漓尽致。

充满童趣的小丑表演

滑稽的的小丑搭配造型新巧的气球充分的将现场的气氛瞬间调动了起来,有趣的互动小游戏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人潮拥挤,场面格外火爆。

激动人心的新车揭幕仪式

香车美女惊艳亮相

新乡佳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内训师做车型讲解

此次2014款MG3欧洲版上市售价6.97万元起,以其出众的高品质搭配给力性价比,让年轻人的英伦汽车梦想触手可及。身为众多中国年轻车迷心中的“DreamCar”,2014款MG3欧洲版承袭新锐英伦设计风格和卓越可靠品质,更从个性外观、金融方案、养护无忧三大方面全面升级。

青春靓丽的舞者相当吸引眼球

销售顾问将宣传彩页发给围观的人群

作为上汽旗下MG品牌在A0级小车市场的标杆产品,此次2014款MG3欧洲版诚意推出包含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和运动型尾翼扰流板在内的潮流运动套件,更有真皮座椅、方向盘红色缝线、蓝牙音乐、iPod控制,以及LED日间行车灯、TPMS胎压监测系统、FPS燃油自动切断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安全配置升级。身为众多中国年轻车迷心中的“DreamCar”,此次2014款MG3欧洲版上市售价6.97万-9.77万元。现新乡市佳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全面启动2014款MG3欧洲版的预售工作,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试驾选购。

公司名称:新乡佳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MG]

销售热线:0373-5733777 5788812

售后热线:0373-5788333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341048590

店面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107国际汽车园内

(新乡佳誉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