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原创斯柯达野帝试乘试驾会郑州站圆满落幕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8日09:46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 3月22日至23日,越野越激情 放纵乐购惠——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野帝专场体验营暨大型试乘试驾活动在河南汽车主题公园成功举办。作为上海大众第二款SUV车型,Yeti野帝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空间布局、智能装备、安全配置等方面都展现出卓越的实力风范,满足了渴望开拓生活半径、追求展现真我风采的消费者的需求,有勇亦有“谋”,这就是Yeti野帝的硬派实力风范。

野帝野帝

    Yeti野帝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了广大媒体与消费者的关注与亲睐,除此之外还获得多项汽车大奖,得到了汽车业内人士的广泛褒奖。为了回馈准车主们与媒体的支持与厚爱,特在本次活动当天推出钜惠活动。现场订购车主不光可以享受限时优惠,还有计划获得更多使用礼品。

   在活动现场,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总部资深培训老师深入解读了野帝的个性魅力以及与同级别SUV相比的独特优势——不论是澎湃的动力、灵动的空间、卓越的性能,还是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野帝试乘试驾会
野帝试乘试驾会

    此次活动为使得客户能够更好地感受Yeti野帝出色的越野性能,除了安排沥青路面的长距离驾乘以为,还特地为到场客户安排了PLA2.0自动泊车体验、坑洼路面及颠簸路面体验、陡坡缓降和爬坡等检测越野性能的试乘试驾项目,让客户真正地了解到Yeti野帝、认知到Yeti野帝不仅适合城市道路,还能在各种路况上驾乘,是一辆名副其实的“越野居家两相宜”的城市SUV。

    从卓越的越野性能到贴心实用的配置,Yeti野帝将澎湃的驾驭激情与愉悦舒适的驾乘享受完美融合,将追求个性、激情探索的开拓精神挥洒得淋漓尽致,除了优越的越野性能,Yeti野帝在安全方面也乘袭了德系车的高品质标准,倾力为各位车主的开拓之旅尽心护航。

     新乡东安顺达斯柯达特约店

    销售热线:0373-5801555.

    4S店地址:新乡市京珠高速与金穗大道交汇处向东1千米路北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3456548880/app1620356353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野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