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原创新乡东安斯柯达4月19日野帝深度试驾会招募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8日14:05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 Yeti野帝新乡东安斯柯达大型试驾会火热招募中!硬派越野Yeti野帝驾享“盛”惠!期待您的参与。

近日,编辑从斯柯达新乡东安顺达店(网上4S店)获悉,4月19日斯柯达Yeti野帝新乡区域试乘试驾会火热招募中,新乡东安顺达斯柯达诚邀您莅临现场体验斯柯达野帝带来的饕餮盛宴。活动现车购

活动主题:4月19日斯柯达Yeti野帝新乡区域试乘试驾会

试驾地点:新乡市新东区东安汽车园展厅

活动时间:2014年4月19日

活动政策:签到即送礼,订车享2年0利率+8000元置换补贴,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报名热线:0373-5801555

报名网址:http://apps.weibo.com/3456548880/8rYu1uHD

安静是天空下最动感的风景,要么让世界屏息,要么就让世界沸腾,走吧,那是对越野的诚意,在自由的氛围里,热情激越你的心情,越野越自己!!!!!!

“德系硬汉”——野帝

Yeti野帝媲美高档轿车的驾乘舒适性,为SUV市场上演一出“硬汉柔情”的同时,也向市场诠释了上海大众斯柯达“一切为用户考虑”的品牌理念。源于高性能纯正德系SUV的产品内涵与人性化的舒适驾乘,将成为Yeti野帝征战市场的底气所在。

目前,野帝1.4T车型全面接受预定,此次野帝上市的1.4T车型发动机为大众最新款涡轮增压。更令人称道的是,Yeti野帝还特别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外挂式备胎,突显出Yeti野帝的SUV特性,这在国内SUV市场中别具一格压发动机,动力与之前的1.8T车型相近,扭矩皆为250N`M,功率略低8KW,因此在加速上几乎毫无差别,最高速度上仅相差5KM/H,实际用处上,相差不大。因此1.4T车型将会是很好的选择。

在外形设计上,相比目前SUV车型的普遍圆润造型风格,Yeti野帝“不走寻常路”,打造独具特色的硬派造型风格,在国内SUV市场可谓独树一帜,成就硬派先锋代表。整车设计不仅汲取了现代时尚的斯柯达家族设计元素,更拥有锋利平直的车顶线条、飞箭式动感高腰线、亮银越野下护板、灵动双色行李架、环抱式SUV特征大包围等专属活力设计,视觉冲击力极强。

在配置上,Yeti野帝也是独具人性化的。长1360mm,宽870mm,玻璃表面积接近1.2㎡的全开启式超广角全景天窗,透光面积是普通天窗的3倍,开启面积比普通天窗大40%,营造出更为开阔的空间感;此外,双区独立恒温空调、高保真八声道立体环绕音响、高级打孔真皮座椅、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系统、浮盾式豪华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前瞻配置在Yeti野帝上也均有广泛应用。

作为越野先锋代表,Yeti野帝配备的Varioflex后排座椅自由组合功能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自由调整组合方式,在轻松的变化腾挪间从容应对各种用车需求。Yeti野帝的后排是三个独立的座椅,两侧座椅前后距离均可调,乘员可以调节两侧座椅的前后距离,坐起来更为舒适,还可以把中间座位拆卸,使左右座椅向中心移动,形成两个独立的座椅,乘坐空间更为宽适。而拆卸下来的座椅则可以在野外作为临时坐垫使用。此外,后排中央座椅靠背放倒后能变身为一个宽大的扶手,并带有内置杯架,非常贴心。

在安全保护方面,Yeti野帝搭载了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疲劳驾驶识别系统、PLA2.0智能泊车辅助、前排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AFS随动转向功能、LED日间行车灯等一应俱全的安全配置则让车主在尽享驾驭激情的同时得到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公司名称:新乡东安顺达斯柯达4s店

商家级别:4s店

主营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

销售热线:0373-5801555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3456548880/app1620356353

店面地址:新乡市京珠高速与金穗大道交汇处向东1000米路北(东安汽车园)东安顺达斯柯达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野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