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原创用实力秀出色 东安斯柯达昕动上市在即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0日10:27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 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昕动将于2014年4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Rapid家族又一实力干将,Rapid Spaceback昕动自预售启动后以出挑的颜色搭配、出色的造型设计以及出众的产品实力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设计出色:动感掀背造型 时尚车身颜色

Rapid Spaceback昕动外观上最打动人的是其掀背的行旅车造型,非常具有年轻动感的气质。它采用了长头短尾的车身设计,整体车身姿态呈前倾式,极富运动气息:A柱的倾角为流线体样式,曲线过度自然;车顶线条则流畅修长;壮实的D柱采用了上扬式设计,将车顶与尾面协调地结合在一起。

造型的细节方面,Rapid Spaceback昕动继承了斯柯达品牌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前大灯的样式借鉴了捷克著名的水晶切割工艺所提供的设计灵感,灯罩由利落、简炼的线条组成水晶切割般的型面,带来晶莹剔透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的飞箭式高腰线以及雕刻式的凹凸立体型面极具设计感与力量之美。在尾部,斯柯达品牌经典的双扣式C型尾灯尤其醒目。行李厢盖两侧的三角形水晶切割面看起来精致有型,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Rapid Spaceback昕动设计上的另一大亮点是出挑的颜色搭配。除了拥有奔放红、梦想蓝等6种明亮、活泼的车身颜色外,Rapid Spaceback昕动还为消费者提供了颇显时尚与个性的潮酷黑色套件。车顶、后挡风玻璃、轮毂前雾灯、尾灯、后视镜等部位经过黑化处理后,给昕动增加了更多的运动化元素。

实力出众:空间充裕灵活 动力高效节能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首款行旅车,Rapid Spaceback昕动不但造型设计极为出彩,从产品实力上来看,也是一款精心打造的诚意之作。

在空间上,Rapid Spaceback昕动彰显了行旅车的优势,掀背式造型让储物更为便捷。同时,基于斯柯达在空间营造方面的深厚积淀,Rapid Spaceback昕动将空间优势进一步发挥。其车身尺寸为长4304mm,宽1706mm,高1475mm,轴距2603mm,通过对发动机舱、车身底盘等的合理布局,Rapid Spaceback昕动实际的乘坐体验甚至要胜过车身尺寸数据更大的车型,在同级车中堪称优异。其前后排的头部及膝部空间都相当宽裕,尤其是后排的头部空间得益于平滑的后车顶设计,更显宽敞舒适。

Rapid Spaceback昕动的储物空间设计也有精心考量,具有容量大、储藏方式灵活多变的特点。Rapid Spaceback昕动拥有372L的大容量后备厢,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更可扩充至1255L,即便是电视等大件物品的搬运也不在话下。Rapid Spaceback昕动的细节储物空间也十分丰富,同时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到消费者使用的便利性,车内各种人性化的置物空间应有尽有:前后内门板储物槽都带有杯托,方便乘客取放瓶装饮料或水杯;驾驶员座前侧下方设有储物格,方便驾驶员放置手机;中央通道储物台设计了卡槽,可以收纳停车卡、公路计费卡等。

在动力系统方面,Rapid Spaceback昕动提供了多样化的组合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拥有高效的动力输出与经济的油耗表现。据悉,Rapid Spaceback昕动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EA211系列1.4TSI发动机,该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明显,在1400—3500 rpm 的宽泛转速范围内即可输出225 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则为96 kW/5000 rpm;匹配以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90km/h等速油耗更低至4.8L。简言之,这套动力组合赋予了昕动起步快、动力足的特质。此外,Rapid Spaceback昕动还提供了同属EA211系列的1.6L自然进气发动机,与其搭配的则是大众汽车集团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与6挡自动变速箱,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相较同级车均处于领先水平。

总结:随着现代生活方式的变化,汽车生活也越来越丰富。上海大众斯柯达此番适时推出了全新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昕动,它既具备旅行车空间实用、操控灵活的特点,又拥有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及车身色彩,可谓正中许多年轻消费者的“下怀”。

公司名称:新乡东安顺达斯柯达4s店

    商家级别:4s店

 

    销售热线:0373-5801555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3456548880/app1620356353

 

    店面地址:新乡市京珠高速与金穗大道交汇处向东1000米路北(东安汽车园)东安顺达斯柯达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昕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